電腦有音效卡裝置系統顯示沒有音訊裝置怎麼辦

2022-03-17 10:39:51 字數 808 閱讀 6332

1樓:雜燴鋪

驅動沒有安裝或裝的不對,可以用驅動精靈這樣的軟體安裝驅動

2樓:

參考下面鏈結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們的電腦出現沒有聲音的情況,,當您點選「開始」 ,從「控制面板」 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 視窗時,音訊功能無法使用,螢幕上顯示「沒有音訊裝置」 錯誤資訊。

電腦出現「沒有音訊裝置」的提示,一般是由於音效卡損壞,音效卡被禁用或是沒有安裝音效卡驅動的原因造成的。下面我們來說一下出現「沒有音訊裝置」故障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為什麼出現「沒有音訊裝置」?

一.音效卡沒有固定牢固,或者音效卡已經損壞

二.由病毒問題引起的,某些安全防毒軟體在查殺病毒的時候會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當做病毒查殺,而不給與修復造成的,例如dsound檔案。

三. 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失敗。

四.音訊裝置服務被禁用。

出現「沒有音訊裝置」的解決方法

步驟一:啟用音訊裝置

按照以下步驟操作,檢查音訊裝置是否已被禁用,如果被禁用,請重新啟用音訊裝置:

1.點選「開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點選「硬體」選項卡,然後點選「裝置管理器」按鈕。

4.如果所有的揚聲器圖示上都沒有紅色「×」,請跳至下一步。

測試電腦能否發出聲音。如果在完成上述操作之後,電腦仍然沒有聲音,請繼續執行下一步。

電腦顯示沒有音訊裝置怎麼辦,電腦顯示沒有音訊裝置怎麼辦

按以下三個步驟操作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步驟一 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 一鍵安裝 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 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的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有硬體...

電腦上沒有音訊輸入裝置是指什麼東西

本來這音訊輸入裝置指的是麥克風,無法聽 就是音效卡驅動出的問題,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音訊輸入裝置 麥克。電腦上沒有音訊裝置是什麼意思?如果 沒有音訊裝置 的問題仍然存在,請接第二步 第二步 啟動 windows聲音服務 點選 開始 選單 選擇 執行 在執行中輸入 不含引號 點選確定開啟 服務 本地 ...

電腦檢測顯示音效卡什麼的都沒有問題,但是就是沒有聲音那個高手幫忙解決一下阿

很高興為您解答,願我的服務能得到您的認可!2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開啟 如有,先將其解除安裝,再放入cd驅動盤,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希望可以幫的到您!光洋編碼器安裝到機械上轉動沒有讀出數字,拆下來用手轉又有,是什麼故障阿。那位高手可以幫忙 可能的原因有兩個。1。機械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