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DSC H70和t99c的對比哪個更好

2022-08-13 05:25:03 字數 545 閱讀 7137

1樓:

你好,我是vaio專營店的

1.h70走的實用道路,t99是時尚系列

2.比成像h70秒t99c,但外觀攜帶方面t99c強3.你的用途是什麼?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再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機區別很大:我選的話肯定選tx5.

1、tx5用的是新的coms感測器,而t99用的是傳統的ccd。這東西是相機的核心技術,雖然畫素低一些,但是效果要好得多。你看看sony那些最好的數位相機tx9、tx7、hx5等都是用的coms,專業相機也是一樣用得coms。

2、tx5帶防水功能,雖說用得少,但是至少用起更放心撒。

3、tx5是日本原產的,t99確是國內生產的,我不敢貶低國貨,但是既然是日本的品牌,還是原產的放心些撒。

4、tx5多的手持夜景和動作防抖都比較實用,可以到店面叫銷售人員給你演示一下。

5、t99最吸引人的就是有個美膚模式,什麼豆豆、黑**、傷疤經過處理都一一消失,外觀造型好像也受歡迎一些。

6、補充一下,兩款機器都在調價,購買時多比較幾家。

索尼VAIO CA18和索尼VPCCA18EC D和聯想Y470N IFI(750G)那個配置更好

聯想的那款處理器比索尼差一點點 主頻上有細微差別 聯想的記憶體是4g而索尼的只有2g.硬碟容量上索尼跟聯想不是一檔次的。聯想的顯示卡是整合 獨顯,在使用的時候能自動切換,例如看電影時使用整合的,打遊戲時就用獨顯,這點在節能上很有幫助。這款聯想的機子,也是聯想在充分吸收了ibm技術後,所開發出來的機子...

索尼和華為那個質量好,索尼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質量方面應該是索尼能好一些吧,品控方面會嚴格一些。不過華為勝在價效比高 看型號。300的華為和4000的索尼哪個 不用想都知道 華為手機不錯,價效比較高,自主品牌第一,遠銷國外,值得信賴 索尼,不過要是全玻璃的,就怕摔,但是防水 我現在用索尼,質量可以,螢幕被別人踩裂痕了,我還在用.索尼和華為手機哪...

富士和索尼的數位相機,索尼和富士哪個好

wx1當然比j38好不少!但是買一台wx1的價錢足夠買兩台j38了!j38屬於富士很普通的一款家用機,所有引數都是基本的配置,屬於適合拍點到此一遊的機型。wx1是一款很不錯的機型,24mm的廣角和手持夜景模式很實用。根據需求來吧,推薦wx1.索尼wx1,適用於 風景 人像 體育 夜景 抓拍 特寫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