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GF2,松下LX5,奧林巴斯E PL2,買哪個好

2022-03-06 06:07:41 字數 1040 閱讀 966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兩個 東拼西湊的回答汗顏了

首先:淘汰lx5 和這兩對手成像上沒有任何優勢然後:gf2 稍微好一點 但是配件比較貴 觸屏對焦是亮點最後:

epl2 效能可以 配件方面比松下的便宜一些 藝術濾鏡是亮點補充一下:索尼nex5c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純手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gf2 還是 奧林巴斯e-pl2?? 2.數碼組。 佳能g12 還是 松下lx5??先我自己用d700,後備機選擇g9,因此我推薦你g12 單電機最近很火,但是主要

3樓:椰子殼

我也在糾結……如果錢充足的話,我一定買gf2……

4樓:拜菱

樓主握爪~我也在糾結 不知道買哪個吖~~~

最近想入部相機,主要用來拍拍人像和風景,在松下lx5和gf2之間選擇了很久,請有了解的建議下

5樓:沁芳痕

lx5和gf2都有良好的口碑,畫質在同一檔次上,他們最大的區別:lx5是卡片機,不可換鏡頭,便攜,gf2是微單,可換鏡頭,適用性更廣泛。

至於你到底選擇哪一款,這得看你的需要,如果只是拍拍紀念照和旅遊風景什麼的,不打算再在鏡頭上有所投入,那lx5就非常適合。

你所說的人像,我不了解你指的哪一類人像,如果象藝術片那一的人像,需要有大光圈人像鏡頭,才能拍出人像清晰而背景虛化的效果,你所選擇的這兩款相機,在一定程度上能做到,但效果並不突出,那麼需要選擇gf2再配大光圈人像鏡頭才能拍出好的人像片來。

6樓:匿名使用者

powershot g系列高階專業dc的最新版本——g1x。

7樓:在今天下雨

gf2可更換鏡頭,但後期投入大。

8樓:冬天的雨

gf2微單,可更換鏡頭,lx5的畫素有點低。

9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選擇尼康和佳能 卡片機佳能和索尼!其他的就不要選了!

賓得K R和松下GF2哪個好?求 高手請進

兩個都可以更換鏡頭。kr屬於入門級專業單鏡反光機,影象取景為光學取景,一般所見為所得,其他方面的表現應該高於gf,如果你想向專業方向發展,可以選擇kr,缺點就是單反體積大,不宜攜帶。gf2屬於單電相機,影象取景和一般數位相機一樣使用液晶屏為電子取景方式,它的功能介於dc和單反之間,主要優點是小巧便攜...

松下LX2這款相機怎麼樣啊

我上個禮拜剛買了這款相機,所以和你談談感受吧。這是消費級數位相機裡配置和做工最好的乙個檔次,同級別競爭的還有佳能的g9,都是千萬級畫素的相機 金屬外殼。而這兩個相機的誰更優一些的爭論一直沒有停過。lx2的優點在於,擁有28mm的廣角,這點拍風景很實用 體積小巧,便於攜帶 支援raw格式,可是拍出更高...

松下LX2和索尼T700哪個好用

當然是松下的lx2成像效果好,但是不一定比t700使用方便 索尼的t系列是和松下的fx系列在乙個等級,和松下的lx系列不在乙個等級。就這兩款來說我認為lx2好些,畢竟是全手動的機器,而t700是部分手動的,只能簡單調一些iso和 之類的,等樓主慢慢深入攝影了就會知道全手動帶來的樂趣。t700的樣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