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ol銃槍通常型需不需要跑輸往

2022-03-17 10:20:17 字數 1757 閱讀 6407

1樓:環島的渲染

其他網遊天氣系統是讓使用者覺得世界很美很真實,mhol的天氣系統貴在內在。比如,乙個雌火龍,它在白天的時候噴火,會使周圍雜草燃燒,也會使玩家身體發生灼燒效果,玩家就得在地上翻滾多次才能滅火。

2樓:喬巴

現在主流的蓄力弩有2種,分別過渡弩和主力弩

.過渡弩為虛無傘銃和凍巖射手.

主力弩為神機火元戎、角挺重炮和黯曉.

怪物獵人中,銃槍的「通常型、放射型、擴散型」各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炮擊等級下,威力從通常到放射到擴散依次增大,(龍擊炮威力也是如此變化)射程從通常到放射到擴散依次減小。(龍擊炮射程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銃炮的威力 擴散大於放射大於通常 攻擊的距離則相反

擋格+1 銃槍類低檔不會費血和後退 防禦效能+10 就是格擋+1

5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因為體型不同不好說,距離的話,論射程遠近是放射>通常>擴散,範圍大小是擴散>通常>放射,具體應用上面的團隊答案很詳細了,me不廢話了

怪物獵人ol銃槍和長槍哪個好2016

6樓:匿名使用者

銃槍的炮擊型別分為三種,分別是:通常型、放射型、擴散型 ⑴通常型 基礎彈容量——5發 上手難度:易 斬味消耗:

小 炮擊範圍:近 ⑵放射型 基礎彈容量——3發 上手難度:適中 斬味消耗:

適中 炮擊範圍:遠 ⑶擴散型 基礎彈容量——2發 上手難度:難 斬味。

怪物獵人ol銃槍怎麼樣 銃槍使用技巧

怪物獵人ol銃槍屬性選擇 銃槍要什麼屬性好

7樓:chen太美

銃槍的派生路線和其他的**應該是差不多的,因此怎麼選擇派生路線其實是可以根據其他**判斷的:

首先負會心的派生路線是不適合的,銃槍的攻擊連續所以不太好利用會心術彌補傷害,而負會心有可能會影響龍擊炮的傷害能力。

其次如果比較喜歡炮擊的玩家最好要麼走火屬性,要麼走龍屬性,不然還是走高白字的派生路線比較好,而且選擇方面最好是斬味條比較長的**優先。

這兩點上去之後應該是走最開始的骨開始公升級,公升到20級的派生去覺醒一下減少後期覺醒的金幣數更合適。

怪物獵人ol銃槍技能選什麼好 銃槍技能選擇

8樓:殘還是是不想就晚

1、基準防禦效能不佳(mho銃槍盾牌的面積就有點小),有防禦效能還是掉血,程度的問題,不過可以用了;

2、炮術,龍擊炮,滅龍炮,全彈發射,蓄力炮擊,熾焰橫掃(消耗炮彈的傷害部分)都享受攻擊力加成,不再侷限於「炮術」技能;

3、從天賦看出「龍焰槽」的利用將銃槍分為兩種流派:龍擊炮/滅龍炮流,龍焰刃洗腳流,兩種的傷害都很高;

4、龍擊炮沒有無敵時間,沒有甩炮迴避,迴避效能無法作用於龍擊炮/滅龍炮;

5、龍焰槽需要使用熾焰橫掃後,注意:要再點一下炮擊鍵才會進行龍焰裝填動作,只是熾焰橫掃是不會增加龍焰槽的;

6、由於連續炮擊會觸發快速裝填,所以mho是沒有純炮擊流的,但是,這並不代表炮擊沒用了,新的組合連擊比以前還要暴力。

7、熾焰橫掃這個技能,多次測試發現,兩段傷害中,火焰部分的傷害相當於一發炮彈傷害,也就是擴散型的熾焰傷害是最高的,但是卻要消耗全部炮彈,強烈要求該技能必須做相應調整,要是只有一發炮彈的傷害請調整至一發的消耗量!要是全彈消耗請調整至全彈的傷害量!

怪物獵人3極品太刀,銃槍,雙刀混裝怎麼配

太刀混裝的話,我是這麼配的 剛有銀火龍的時候打一兩次,就算耗也要耗死,爭取做出銀火腕甲 之後配上雄火頭,雄火身,白兔腰,雄火腳,還有迴避效能 6的護石,有很多這樣的護石,不算難出,刷刷就出來了目前我有三個 這樣的裝備,如果有一孔的話完全可以出攻擊大 迴避效能1 弱點特效 高磨 沒孔出攻擊中,也不錯 ...

怪物獵人ol重辣球根怎麼拿,怪物獵人ol如何一件一件取物品,就是多個東西,我只想取乙個出來

我也想問做個問題呢,樓主。我記得上一次我的朋友告訴我怎麼拿,但是忘記了,話說他們那些高階玩家真是什麼都會。像我這種新手只是覺得這個怪物獵人ol設計的真是很棒,然後才一直跟著玩下去的,每天也不是很累,而且怪物獵人ol的打擊感,和戰鬥模式設計真棒,希望有機會一起玩,祝你遊戲愉快 關於怪物獵人的一些任務品...

怪物獵人ol弓怎麼配裝,怪物獵人ol 求配一套弓箭裝備

弓 首先要知道,弓分3種 連射 擴散 貫通 對於2服的新人來說,弓還比較遙遠,所以就只推薦50弓的路線了 連射 輕獵弓 劇毒鐮弓 劇毒鐮弓改 猛毒鐮弓 月下孤狼 擴散 不是很建議做,做了也不建議強化突破,因為 弓就是擴散。一定要用的話,初期用輕獵弓 鳥姬 鳥姬改就可以打住了,30級的雷歐弓就是把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