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年薪百萬的朋友,他們的日常生活是怎樣的

2022-03-16 23:28:04 字數 743 閱讀 4623

1樓:銘刻

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啊,跟我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就是車開的好一點,房大一點,有的時候聚會還是會吃一些路邊攤。

2樓:緋攻

我感覺沒什麼特殊的,我有個朋友,一年掙500多萬吧,下班以後經常跟我一起去菜市場買菜,我倆也不開車,就是遛彎。

3樓:夔安娜

工作的特別的清閒,而且住著最好的房子,每次看到他的時候都特別的羨慕。

4樓:萌新小主

他們生活的特別悠閒,身上穿的名牌,平時也會去很多高檔的酒店吃飯,他們的朋友身價也都是相當高的,和這麼優秀的人在一起,我真的很有壓力。

5樓:小月有愛

吃什麼東西都是最貴的,買什麼東西都是最好的,而且很愛玩,感覺這才是生活,有一次帶我去吃自助餐,給我驚到了。

6樓:賣萌

有一次跟她聊天,她對我說,想買什麼東西了只買最貴的,不買好評最多的。

7樓:以心

看她的朋友圈特別的享受啊,到處的去旅行,而且吃的特別好。

8樓:三熙

每個月都去旅遊一次,然後吃的東西都是一些我說不上名字的,感覺特別的羨慕,乙個包就是我乙個月的工資。

9樓:消化

我們老闆,天天上班擠地鐵,也不善打扮自己,辦公室裡面全是手辦,晚上的時候經常請我們吃宵夜,感覺也挺平凡的。

你身邊的人哪些習慣讓你覺得他們的生活比你精緻?

曾經看過金星秀的一期節目,有很長乙個時段她都是用來講她知道的那些生活過的非常精緻的人。她對於這類人還有乙個專門的稱呼,具體是什麼我記得不太清楚了。她講的那些人在平日的生活裡面有著普通人沒有的細緻和情調,可能在普通人看來可能比較刻板與繁瑣,但是在那些人自己看來卻是覺得這種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我作為乙個...

放棄乙份年薪上百萬的工作是啥感覺啊

離開了工作生活的城。來到她身邊,重新找乙份合適自己的工作,現在我很滿意自己的工作,我認為,愛情來之不易,只要你是金子,無論你人在 在什麼崗位工作,你都會發光的,這可能是你人生成功的轉折點,男人,就應該去挑戰你的能耐,去不熟悉的地方去見證你的真實才華。16年應屆畢業生,上海211,放棄銀行21w的工作...

當所有的朋友都離開你你怎麼辦,當身邊的朋友都離你而去時,你應該怎麼辦

我也是,對我知根知底的朋友只有五個,他們知道我父母不知道的。而四個走了,我不想讓那唯一乙個在走了,我和她絕交了,我感覺所有對我好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我不想讓她也那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現在好孤單。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看那地方做了不對 不會的,是你多想了,你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離開你的 如果你身邊的朋友,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