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乙份年薪上百萬的工作是啥感覺啊

2022-11-05 11:05:04 字數 1608 閱讀 9344

1樓:寶寶71056傷匪

離開了工作生活的城。來到她身邊,重新找乙份合適自己的工作,現在我很滿意自己的工作,我認為,愛情來之不易,只要你是金子,無論你人在**?在什麼崗位工作,你都會發光的,這可能是你人生成功的轉折點,男人,就應該去挑戰你的能耐,去不熟悉的地方去見證你的真實才華。

2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16年應屆畢業生,上海211,放棄銀行21w的工作,簽了深圳13w的國企,大概就是覺得銀行的工作會比較單一無聊,而且沒什麼前途,最後選擇了處於朝陽產業的國企,不知道這個選擇是對是錯,希望多年以後不會後悔。

3樓:bd小葵

我們的工作通常配不上國企(當然是部分國企)的高薪。績效制度也是隨著領導每天換而朝令夕改。所謂穩定,只是說輕易不被辭退,但高薪的人收入一定不穩定的。

答主心高。往遠了看,再過幾年就要被國企養成溫室花朵。

4樓:子之之樂人安

我離真正的中年危機已經沒有很多時間了,我不能用自己的時間來過別人給我定義的生活, 它意味著不隨波逐流,不是下一步要「進入」另一家世界著名的大企業,不是避開風險,而是要弄清楚自己在每乙個階段到底想要什麼, 自己希望活成哪種人生。

5樓:毀力進

因本人家庭在城區,每天來回奔波回家有40公里,早上五點半就要起來。經常忙到晚上10點才能回城區。十一點才到家。

跑了三年感覺很累,但是現在走,感覺又有點捨不得錢。畢竟收入減少這麼多!

6樓:尹朶月

雖然我放棄了年薪50萬,但是我會有年薪100萬,50萬對我來說,目標太小,100萬才是我的真正的目標。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是從年少時就公費出國讀高中,在海外工作學習了10餘年後,思想和行為方式都比較西化,做事說話也很直接,所以放棄美國的一切 (高薪,人脈,熟悉的環境,舒適的生活,和當時公司正在為我辦理的綠卡) 回國加入創業大潮,在乙個貌似熟悉而又陌生的環境裡成為助理來也的聯合創始人和coo,似乎是非常突兀和冒險的舉動。

8樓:猴59110構沽

我有乙份讓人羨慕的工作,是在某工作,年紀輕輕的已經是享受國家副處級待遇,我也有乙份感情戀愛,可是我的她卻因多種原因離開我們生活工作的城,遠在他鄉工作,我很愛她,我在剛開始乙個月內實在無法受兩地分居的痛苦,所以我就做出了讓我家人以及我女友父母一家人反對決定:我辭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害怕的是20年後某天我醒來,會發現自己一直做的是自己不喜歡的事,也沒有真正的成長,把人生最美好的日子浪費了,再也回不去了。

10樓:晨啊54269牙顆

年收入過千萬的真實生活現狀,年收入過百萬的人(樓主本人)真實生活現狀及實現百萬收入的真實堅辛打拼的心路歷程。

11樓:鬼谷血狼主

蔡崇信2023年放棄年薪70萬美元的工作,投奔馬雲,乙個月只整500塊人民幣。現在身價超過90億美金。

12樓:李大石頭

多少在吹牛?多少是真的?

13樓:執意一生

我毫不猶豫的拒絕了獵頭100萬工作機會的引薦,因為年薪200萬的工作機會在等待著我

我女朋友為了我放棄了乙份穩定的工作,我該怎麼辦

共同努力,你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先結婚,也可以先奮鬥幾年再結婚,兩人感情好,兩家沒人反對,很快你們就會擁有自己的幸福 這樣的女生娶了吧,一定要拼命珍惜。因為太少了。我放棄自己的工作去找女朋友,換來的。呵呵?沒有別的辦法,抓緊找工作吧!在網上查一下所在地招聘網,應該有你對口的工作,祝你順利!一般來說有...

我是退役軍人,想找乙份工作,有什麼好些的工作介紹一下

建議從內保做起,空餘時間慢慢積累財富和知識,為轉行奠定基礎,或者根據自己的特長愛好 選擇職業,記得最終的目標是要自己創業。退伍軍人適合幹什麼?1.80 上班了或在公司做業務 經理 保安經理 物業 保鏢 健美教練!散打 讀書 20 自己開公司 做生意 跑 開店。城鎮兵一般都會有安置卡將來回來給安排工作...

現在有兩份工作要我選擇,乙份是上海的稅前8000,乙份是廈門的稅後6500,大家幫幫忙我該如何選擇

1全部1.上海的生活成本比廈門高很多,餐飲,住房,交通成本都高很多.稅前8000,扣完稅後也就7000出頭了.如果不考慮家庭或朋友圈等因素,只是單純考慮生活成本,當然是選擇廈門啦.2.廈門的生活環境比上海強多了,這個不用我多說了.3.本人也是在上海生活多年然後回廈門的,所以真的建議,廈門.哇,現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