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F時會卡住,然後黑屏,CPU使用率非常的高,是怎麼回事 以前都不會這樣,就最近這些天出現這樣的情況

2022-03-16 09:32:36 字數 4042 閱讀 1815

1樓:啊襄

要能是cpu不給力,要麼是顯示卡的問題,再者就是電腦溫度過高導致的,之前玩的正常的話,建議檢查風扇,因為現在筆記本普遍有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硬體檢測的軟體,看看你的cpu或者顯示卡是不是溫度太高了。這個季節機器散熱不好很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

3樓:銀翼神龍

讓我來告訴lz一些cf的小技巧

lz的電腦恐怕沒什麼大問題

1如果有炫舞,或者勁舞團這類遊戲的話這些遊戲是是會會影響顯示卡的2等cf進入遊戲之後選好房間進去之後召喚任務處理器(這個lz應該會把)這時你會發現cf占得cpu

極高 等到cpu降下的時候(不一定要降下但一定要穩定後)在進去就不開了

3別開掛

純手打望樓主採納

4樓:百小度

應該是系統垃圾檔案過多,外掛程式多的原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出現的機率會很高,可能是cpu的記憶體不大多了,剛剛滿足cf的儲存量。再不就是你安裝cf的盤(c盤或者別的盤)按了很多東西和外掛程式

如果有炫舞,或者勁舞團這類遊戲的話這些遊戲是是會會影響顯示卡的等cf進入遊戲之後選好房間進去之後召喚任務處理器(這個lz應該會把)這時你會發現cf占得cpu

極高 等到cpu降下的時候(不一定要降下但一定要穩定後)在進去就不

6樓:凱說

不知道你電腦是什麼 狀況的 發一下配置吧。百分之80的原因出在顯示卡上。更新顯示卡驅動。再不行 就是你的電腦可能老了 ~!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個程序導致cpu利用率高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cf就黑屏?

8樓:農沙万俟秋巧

顯示卡問題吧?或者是網路太差了

9樓:訾智饒媚

你好,你可以把解析度調到800.600

或經常玩幽靈模式換成加入其他模式,有時可以進去,具體要等出維護版的才行,

10樓:完運旺任春

最近,穿越火線黑屏現象頻繁發生,本站推薦以下一些解決辦法,僅供參考,希望可以給遇見此類情況的玩家一些幫助。

首先請公升級一下顯示卡驅動,最好把音效卡驅動也公升級一下,如果故障依舊,很有可能是你把重新整理率設得太高,這樣在3d遊戲中時顯示卡就會超負荷執行,

接著就會出現黑屏現象,黑屏後當然聲音也會消失了,而一些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不高,在執行時間不長的情況下不會出現黑屏,一旦長時間執行的話也同樣會黑屏,

所以才出現你說的這些現象,最好不要把重新整理率設得太高了。

關於怎麼公升級驅動?解答

第一步,單擊「開始→執行」命令,在執行對話方塊的編輯欄中鍵入「dxdiag」並回車,執行directx診斷工具程式。

第二步,在directx診斷工具程式視窗中單擊「其他幫助」選項卡,接著單擊此對話方塊中的「替代」按鈕,開啟「替代directdraw重新整理行為」對話方塊

11樓:閃洲廖晴曦

可能一:卡宕機了,可能二:系統不支援

12樓:公尺翔仁文宣

試試玩遊戲時先清理垃圾再關防毒軟體

13樓:狄賢賈煙

處理器或顯示卡不夠

要麼網速。病毒。顯示器的原因

先防毒沒問題的話

重新下下試試

14樓:勇江谷憶丹

可能你的螢幕不支援cf的模式(解析度)開啟時調整一下電腦顯示屏的解析度

15樓:戎馳夏迎天

cf檔案損壞或者電腦無法執行穿越如此「高配製」的遊戲、顯示卡、處理器、

16樓:回素琴遲冬

是顯示卡問題,我以前也是過這樣,你在顯示卡那裝個風扇就可以了,保證不黑屏,我現在就是這樣子的。

17樓:池奕聲戎嬋

我的電腦玩cf的時候經常會藍屏,然後宕機,要重新啟動。一般你的那種應該時候顯示卡或者記憶體條的問題吧。

18樓:鈕卓胡文君

用驅動精靈或驅動人生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

穿越火線 cf 遊戲進入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在切換解析度時,顯示卡工作不過來,導致的短暫黑屏,而cf2.0之後遊戲的解析度已經整體的改過了。所以玩家才會出現黑屏的現象的。

在設定介面的「選擇解析度」選項中選取1024x768(普通)解析度。重啟遊戲就能玩了。遊戲解析度不對是不會出現畫面的。

先把顯示卡解除安裝,再下個新的重新驅動一下。

看看自己家的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是多少,右擊桌面,在設定裡點高階看監視器就知道了,進入開始,選執行dxdiag在最後乙個選項裡替代你所選的重新整理頻率。

就是你家的輸入法的事,我就是這個問題,把所有的輸入法刪了,我用的是搜狗,谷歌的不行,每次進遊戲的時候選完大區進遊戲的時候就點選桌面。

就是以上這三種情況,大部分玩家除了機器硬體的原因外,就只有這3種是最可能出現黑屏的了,如果好了,有的時候還是會黑屏,但是會大大的提高你對遊戲的信心。

20樓:董婧玉

進入遊戲,設定。將解析度改為1024*768

21樓:

系統在鏈結遊戲畫面,如果沒有那麼一下黑屏的話,進入遊戲什麼都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排除是伺服器問題....我這幾天去配置超棒的網咖玩,換了好幾臺電腦都是這個問題emmmm,最後沒辦法只能換一家....

這個你最好去官網論壇反饋下,把你這個問題複製下,隨便加上你是哪個大區的。

那裡會有客服/專業人員教你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設定把亮度性質調低

24樓:法外頭髮

設定其他裡的儲存錄影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右擊穿越火線遊戲程式,開啟屬性,切換到「相容性」,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並選擇相容的作業系統,點選確定;

2、修改遊戲設定中的解析度為1024*768。

3、另外,還要檢查顯示卡和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正確。

如果在電腦進入cf穿越火線遊戲時總是出現黑屏,那麼可參考以上方法來進行解決。

更多2條

穿越火線只要全屏就黑屏怎麼回事? 20

26樓:留嘉

電腦問題,你也可以試試把穿越火線刪了重新再下一遍試試。

27樓:燃亮星夜

顯示卡問題

顯示卡出現故障也會導致宕機藍屏的狀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先拆下顯示卡用橡皮或a4紙擦拭金手指,再看看電腦執行時顯示卡上的散熱風扇轉的是否正常。顯示卡常期高負荷執行會產生大量的熱量,散熱不暢會導致顯示卡晶元焊點脫焊接觸不良花屏宕機。清理顯示卡散熱系統灰塵可以參考上面的cpu散熱器清理方法。

28樓:9號船長

windows7解決方法: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29樓:度小湯

建議你換台手機。這樣處理器更高階,手機就可以玩的更好了。

玩cf玩到一半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顯示卡驅動有問題,請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也有可能是顯示卡太舊了或不支援這個遊戲

3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顯示卡不行`了,去看看修修電腦吧

四兆電信寬頻玩cf為什麼會卡

照如下步驟進行解決和判斷 1 將的電腦直接接入adsl貓或lan線路,即排除網路內其他電腦 裝置干擾因素導致網速變慢,如果測試網速正常,可能因網路裝置故障或多台電腦使用導致網速變慢。2 關閉adsl貓或路由器等網路裝置無線功能,防止他人盜用或攻擊的無線網路導致網速變慢,若需要使用無線功能,需要設定無...

為什麼我玩真三國無雙4會卡住

1.遊戲有bug,全屏模式下有超速的問題,解決方法是開垂直同步 必要 螢幕重新整理率設為60hz 這個我無所謂,反正我液晶屏一直是60 才能把楨數限制在60以內。2.一般遊戲24楨以上是正常遊戲速度。354s 其實353情況類似 在不開啟 就是設為 關 跳楨 frame skip 時間為基準 的時候...

這樣的電腦配置適合玩cf麼?會不會卡

尊敬的遊戲使用者你好 這個配置不適合玩cf.cf最起碼要512的顯示卡。你這個進入遊戲後會卡畫面。所以你只需要公升級你的顯示卡到512,或者1g就可以了。祝你遊戲開心。不適合。網路遊戲主要是看顯示卡,你的顯示卡太差了,換個1g的吧。而且你的記憶體可以換得了,當然前提是你只玩cf就不用,呃,暫時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