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方面的問題

2022-03-16 06:36:32 字數 1051 閱讀 9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物業法,我們的回答不具法律效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法

物權法

以上兩個網頁你可以參考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被盜後第一時間要報案,第一責任人為主犯,如果是因為物業管理公司的員工重大工作疏忽造成的,那麼物業管理公司有間接的責任。主要還是得看公安機關的結果

4樓:雲水禪心

業主在簽訂商品房買賣合同的同時還要與物業管理公司簽訂物業管理協議,上面有物業以及業主要履行的責任和義務,物業協議就是最好的憑據。

5樓:長工破田

首先,明確被盜的主要責任。

一、由於物業管理在小區治安管理上疏忽導致出現戶主被盜,則主要責任及經濟損失由物業管理企業承擔。

二、如果物業管理企業做到了本職責任,而主要是業主的門窗未關好,導致家中被盜,則主要責任和經濟損失由業主自行承擔。

這其中存在幾個具有爭議性的問題:

1、怎麼確定物業做好了本職工作?!

這一般是根據物業的管理制度,對於協管方面的紀律管理,門崗的人員進出管理,小區巡邏崗的打點巡邏等等....需要有明確的書面形式肯定。

2、物業管理協管員的職責?!

物業管理中所謂的協管員是指協助治安管理員,即是維護小區內的公共秩序,儘量減少和避免治安事件的發生,給業主造成不必要的損失。而不是絕對保障業主人身及財產安全,通俗一點來說,並不是有了警察就意味著沒有了犯罪,只能說盡量去減少和降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專業畢業的…這個問題要分幾種情況說:要看公司的治安方面是否存在問題隱患,還是由於自己的疏忽而引起的…通常這個情況要看自己的口才啦!去與他們作辯論,一般這些都會影響他們的口碑的,他們還是願意私了的。

物業管理排水的問題,物業管理問題

此問題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1 地下排水管經常堵塞,原因有 管道自然坡度不夠,汙物存留 樓上業主使用不當 如果坡度不夠,且管道在公共區域,維護疏通應當物業來完成,是他們的責任,出現這種情況,應找物業來對管道進行處理,並賠償損失,你查閱一下物業服務合同。如果是管道裡有諸如 毛巾 擦鍋球 衛生巾之類的物品...

物業管理的重要性,物業管理的作用??

一 所謂物業是指各類有價值的房屋,附屬設施以及相關場地.而物業管理屬於第三產業,是一種服務行業。物業管理經營者 也就是您簡稱為的物業 是受業主 也就是您 的委託,按照有關法律合規定,行使管理權。物業管理的內涵主要有 執行日常管理工作 如安保,公共場所的清潔工作,公共設施的正常運轉和其他服務 負責整個...

小區物業管理有哪些職責,小區物業管理有哪些職責?

一 房bai屋的維護與修繕管du 理二 綠化管理 三 zhi衛生管理 四 dao治安管理 五 車輛交通管版理 六 公用市政設權施管理 七 違章建築的管理 八 多種生活服務 物業管理的範圍比較廣泛,它幾乎囊括了人們衣 食 住 行 文化教育 醫療衛生等各個方面。如果物業服務不到位要投訴,一是業主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