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專科學物業管理出來能做什麼,學物業管理的大專畢業生,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2-08-02 20:10:03 字數 2228 閱讀 5597

1樓:

你好,前台接待,接待業主負責報修,與工程和保潔保安負責對接,辦公室文員,巡樓,發現問題及時反映,接業主**。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公司的銷售,運營之類的崗位。

學物業管理的大專畢業生,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市房地產開發公司、物業管理公司、單位房管部門、社群從事物業管理的人員,或準備從事物業管理的人員.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物業,可以去應聘文員啊,行政管理人員,文秘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建議你可以去賣肉

學物業管理的大專生畢業了具體可以做哪些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1、住宅小區物業管理服務工作; 2、飯店、商廈、寫字樓物業經營管理工作; 3、企事業單位的物業管理服務工作; 4、社群規劃與物業管理服務工作; 5、房地產開發與營銷的具體服務工作。

麻煩採納,謝謝!

物業管理專業畢業以後可以做什麼 就要崗位有哪些

7樓:鑽誠投資擔保****

1、就業方向

①各類物業的物業管理服務;

②物業管理服務的諮詢服務;

③物業的中價服務;

④房地產行政管理服務

房地產銷售

2、就業崗位:

①物業前台客服;

②物業管理服務員;

③物業行政、人事、辦公等人員;

④小區管理處主任助理;

⑤物業管理服務的中價諮詢服務的相關崗位;

⑥物業管理服務行業協會相關崗位;

⑦房地產行政管理相關崗位;

房屋銷售相關崗位。

3、職業崗位特點

1)要求具有處理公共關係事務的基本素質。

2)要求具有熟悉並運用有關物業管理法律、法規的能力3)要求具備物業管理企業管理工作的能力。

4)要求具備房屋養護及物業裝置設施維修及管理的能力。

5)要求具備物業管理業務處理的能力。

6)要求具備物業策劃和銷售的能力。

女生學習物業管理專業就業崗位有哪些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台客服接待開始,最好是從乙個新專案開始接手,從前期查驗,交房入夥,後期整改,裝修階段,日常管理,財務測算,各個流程環節都了解清楚了,可以做專案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客服開始 慢慢積累經驗

女生適合學物業管理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行業是個朝陽行業,微利行業,現在隨著人們對物業的認知和法律的完善以及房地產業的規範都昔昔相關.

女生在物業管理公司做監控員能學到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要強調的是「付出不一du定有收穫zhi,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

dao,天下沒有免費版

的午餐,作權為一名有上進心的高階動物,無論做什麼事,從事何種職業,首先想的不應該是索取,而是你能付出多少,這是一種最基本的學習心態。

其次做一名監控員,說實話輻射比較大,建議未婚未育的同胞不要做長久,因為真的會影響生育,同時大多數的物業公司監控員都是十二小時制,別的不多說,熬夜傷身、消磨意志,如果非想做,個人建議不要做長久,畢竟身體最重要,話已至此,請斟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防治近視....

專科物業管理女生畢業好找工作嗎?需要關係嗎? 30

13樓:洛離白

本專業適合下列崗位群:

1、住宅小區物業管理服務工作;

2、飯店、商廈、寫字樓物業經營管理工作;

3、企事業單位的物業管理服務工作;

4、社群規劃與物業管理服務工作;

5、房地產開發與營銷的具體服務工作。

這個應該不需要關係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房地產的日漸成熟,所以物業管理是個非常關鍵的,乙個好的物業管理公司能提公升樓盤的價值與開發商的知名度,這個冷門的專業非常好找工作。現在物業管理就需要你這種人才。不需要關係,有關係自然是最好的。

物業管理都學些什麼物業管理主要學些什麼?

物業管理是指業主對區分所有建築物共有部分以及建築區劃內共有建築物 場所 設施的共同管理或者委託物業服務企業 其他管理人對業主共有的建築物 設施 裝置 場所 場地進行管理的活動 物權法規定,業主可以自行管理物業,也可以委託物業服務企業或者其它管理者進行管理。物業管理有狹義和廣義之分 狹義的物業管理是指...

小區的物業管理都管什麼,小區物業主要都管理什麼?

一 房屋的使用管理及房屋公用部位的維修 養護 二 道路 路燈 停車場 庫 供水 供電 供氣 排水 有線電視 消防 安全等公用設施 裝置的管理和維護 三 小區容貌 綠化 環保 衛生的管理 維護 四 小區安全 治安 交通 鄰里秩序的維護 五 代收代繳房租和水 電 氣 通訊 有線電視等費用,代辦房屋裝修和...

物業管理公司是做什麼的,物業公司是幹什麼的?

回答你好,1 貫徹執行專案負責人的指令,負責工程部的日常管理,對專案負責人負責。2 主持本部門的工作,處理日常事務,貫徹落實公司制度 程式 工作安排 計畫指標等。3 制定部門的年度 月度工作計畫,並組織落實,對計畫的執 況進行檢查 督促,對計畫完成情況進行總結。4 對部門員工的工作進行監督 檢查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