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物業管理英語怎麼說,物業管理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3 23:49:06 字數 4017 閱讀 7555

1樓:狡猾的小b同學

residential estate property management

物業管理用英語怎麼說

2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1.property management2.estate management

(急)請問「我所住的小區的物業管理處」用英語應該怎麼說?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是機器翻譯的!應是

the property administrative office of the plot where i live

4樓:匿名使用者

i live by the area property management department

小區物業管理費 用英語怎麼說?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崽哥帥不帥

residential property management fees

小區物業管理資訊系統實現 題目格式英文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implementation of residential property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7樓:妖月冥雪

residential property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請問小區的物業管家、物業管理處,用英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property management office

誰知道國外如何進行小區物業管理?

9樓:林鳴秋

強烈要求:取消落後的物業公司管理小區模式,大力提

倡:建立現代化小區自治物管模式。

物業公司管理小區的權大錢多,能夠搞定社會各方面的關係。而小區業主委員會權小沒錢,得不到社會各方面的支援。物業公司是企業性質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存在強收費弱管理,服務不到位問題。

經常發生收取物業費難的問題,當矛盾激化時,業主不交物業費物業就斷水、電、氣、暖,不准業主裝修材料車輛進入小區大門。甚至發生物業指使保安暴力對待業主,更嚴重的是有些物業公司涉黑惡勢力來對付業主走向了犯罪道路。因此,物業公司與業委會和業主之間存在著先天性的對抗矛盾,難以解決。

建議小區物業管理進行改革:提倡由小區業主自治管理。

現在小區所有的物業管理並不是物業公司全是自已做的,也做不了。而是要找社會各行各業專業單位和個人來做。所以,小區業委會可聘用專業物業管理人才為物管顧問,成立自已的物管團隊更換掉物業公司。

建議:在開發公司售房後的前期(3年內)小區物業管理由開發公司負責(或聘請物業公司管理),在售房3年內(前期物管)不得收取物業費,並且要解決好開發公司建房遺留下的各種問題。3年期滿,開發公司必須申請"移交該小區物業管理"報告交給住建主管部門批准,否則停止售房。

由住建主管部門通知街道、社群負責成立該小區第一屆業主委員會,並負責組織業委會委員們進行專業物管培訓教育後接收小區物業管理。街道、社群負責對該小區業主委會進行督查監管,實行小區業委會自治管理的模式。 在街道、社群指導下制定出業主委會收取物業費的標準,制定業委會委員的工資福利待遇。

實行業委會全面負責小區日常管理:由業委會聘用專業物業管理顧問及工作人員,不得招聘物業管理公司單位進行全面管理。業委會在專業分類管理方面可實行招標制:

例如在安保方面聘保安公司,在清潔衛生方面聘保潔公司,在維修方面請各專業維修單位,在綠化方面請專業綠化單位。這樣的管理既專業做的好又省錢,也不存在業委會和業主與物業公司之間的矛盾。

小區在街道丶社群部門的指導下,對業委會進行定期換屆選舉。業委會要建立網路"業主自治群「,及時收集業主們的合理化建議和議建,更加有利於小區管理。業委會收取大量的物業費丶廣告費丶停車費等資金,除了用於小區業委會委員以及物業管理顧問和工作人員的工資福利待遇,用於各種物業維修費、辦公費、管理費、稅費等費用。

剩餘的大量資金永遠留存在小區業委會,可用於規劃美化小區、增添設施、改善小區居住環境,也可以降低物業費收費標準,做到取之於業主用之於業主,體現小區業委會是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讓肉爛在小區業委會大鍋裡。使廣大業主們共同受益,促使業主能主動按時交納物業費。真正實現文明和諧、清潔衛生、安定困結,利國利民的"現代化小區業主自治管理"模式。

另外,關於 "去消物業公司將會造成全國700多萬物業管理人員的失業?"問題。

答案是:

700多萬各行各專業的物業管理人員將被小區自治管理的業委會轉換全部聘用了,不會造成大量物管人員失業的問題。讓黑心的物業公司老闆失業,失去了鉅額利益,讓這些鉅額利益永遠造福於本小區業主自已。

10樓:孫尕姊

說實在的,國外似乎都沒有專人去管理,

都是靠每家每戶自覺維護的.

沒有專門的小區物業什麼的, 自己家的垃圾自己放好,每週會有垃圾車來收.

也不會有人隨手亂扔垃圾,有也是很少數.

總之都是自覺.

11樓:勃起

國外現在基本上是不存在專業的物業公司了,物業公司這種垃圾單位也就只有中國這種神精病國家才會有。國外大多以樓棟為單元,開放式的社群化管理模式。水電氣都是由相應的公司管理,衛生,安全多以單包給保潔和保安公司承保。

中國的物業公司多是聚集的一些社會上的閒散人員,無業遊民,流氓打手組合在一起強取豪奪搜刮民脂民膏,這樣的公司遲早會被取締。

12樓:

發達國家很少有像中國一樣密集而立體的居住小區,獨門獨戶的別墅或者town house較多,地方**徵收相應費用,所以沒有這些問題;

如果真是紐約這種大都市,人家物業服務也到位,加上物業和業主都自覺,雙發服務意識和法律意識強烈,法律系統完備,發生中國這種富有階層不仁和法律不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怎樣介紹小區的物業管理

13樓:沒名字的老蘇

秩序維護,形bai象崗,巡邏崗du,**配上文字說明。保zhi潔,拍下正在dao工作的,與業主打招專呼的,以及打掃區域情況的照

屬片,工程,拍下裝置設施標識卡,配電室、水幫浦房等。客服拍下工作環境,笑臉等。大體這些,,具體的要自己發覺。

14樓:方黎

公司自成立以來bai

,始du終秉承「顧客zhi至上,服務至尊」的dao理念,用心為專客戶提供安全、舒適屬、優質的物業管理服務,致力於建立良好的「物業管家」形象。公司將以優質的管理與服務、細緻體貼的關懷,來贏得廣大業戶和社會各界的讚譽和認可,公司將匯入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並通過專業公司的認證,以規範的服務,持續的改進,滿足並力爭超越客戶需求

15樓:懿y曉

你要介紹的是物業還是物業管理?兩個詞意思不同握猜你是說介紹物業。

大致以下版幾個方面:

占地權面積、建築面積、樓棟數、層數 綠化面積、容積率、總戶數、已入住戶數,出入口、社群配套、周邊概況(主要包括交通、餐飲、銀行、娛樂、等)。

16樓:敬姮狄清妙

物業公司來

由小區業主委員會聘請自並管理。

上級行政bai

主管機關du是房地產管理局物zhi業管理處dao,

市建設局是物業公司的行業主管部門.

詳細的你可以看一下物業管理條例→

高階樓盤 高階小區 物業管理 英文怎麼說?

17樓:

高階樓盤:superb mansion

高階小區:noble neighbourhood

物業管理:property management

18樓:粉紅色金融

high-end residential property management of high-end building

小區物業管理有哪些職責,小區物業管理有哪些職責?

一 房bai屋的維護與修繕管du 理二 綠化管理 三 zhi衛生管理 四 dao治安管理 五 車輛交通管版理 六 公用市政設權施管理 七 違章建築的管理 八 多種生活服務 物業管理的範圍比較廣泛,它幾乎囊括了人們衣 食 住 行 文化教育 醫療衛生等各個方面。如果物業服務不到位要投訴,一是業主委員會,...

物業管理排水的問題,物業管理問題

此問題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1 地下排水管經常堵塞,原因有 管道自然坡度不夠,汙物存留 樓上業主使用不當 如果坡度不夠,且管道在公共區域,維護疏通應當物業來完成,是他們的責任,出現這種情況,應找物業來對管道進行處理,並賠償損失,你查閱一下物業服務合同。如果是管道裡有諸如 毛巾 擦鍋球 衛生巾之類的物品...

小區的物業管理都管什麼,小區物業主要都管理什麼?

一 房屋的使用管理及房屋公用部位的維修 養護 二 道路 路燈 停車場 庫 供水 供電 供氣 排水 有線電視 消防 安全等公用設施 裝置的管理和維護 三 小區容貌 綠化 環保 衛生的管理 維護 四 小區安全 治安 交通 鄰里秩序的維護 五 代收代繳房租和水 電 氣 通訊 有線電視等費用,代辦房屋裝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