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用水衝雞蛋不碎,怎樣才能讓雞蛋不碎

2022-03-16 03:21:43 字數 5545 閱讀 3787

1樓:農家小七

開水衝雞蛋這種吃法不好,因為開水最多是100度,而雞蛋溫度比較低,這樣衝下去容器內溫度會越來越低,導致有一部分雞蛋是不熟的,使你不能完全吸收營養,生雞蛋到達小腸還會產生毒素,會對身體有害.

而荷包蛋或者煮雞蛋則是雞蛋的最好吃法營養比較容易吸收.

西紅柿可以生吃,也可以做熟了吃。這兩種吃法對身體都有好處,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專家介紹,番茄紅素和胡蘿蔔素均溶於油脂,所以炒番茄或者做湯等都很好,生吃吸收率低。

如果攝取維生素c,則生熟均可,因為番茄酸度大,有利於維生素c的穩定,烹調之後損失比較小。如果為獲得鉀和膳食纖維,也是生熟均可。

西紅柿性偏寒涼,有清熱涼血、生津止渴的作用。要是渴了,吃乙個西紅柿,非常舒服。但對於怕涼的人來說,做熟了吃是最好的選擇,生吃容易出現不耐受的情況,導致腹瀉。

2樓:檬檬愛生活

煮雞蛋,萬萬不可只用水!多加這一步,雞蛋嫩滑,不粘殼、不破裂水煮雞蛋,火候是關鍵,很多人一直做錯,導致雞蛋開裂粘殼沒營養煮雞蛋的正確方法,怎麼煮雞蛋不粘殼不破裂,

怎樣才能讓雞蛋不碎

3樓:格調

準備用料:雞蛋4個、鹽適量

1、用海綿布把雞蛋外殼擦洗乾淨、 這步是防止有雞便便黏在蛋殼上、造成大腸桿菌汙染

2、雞蛋放入鍋中

3、加水、水一定要淹沒過雞蛋

4、調入鹽、 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煮3~5分鐘 煮蛋開始煮的前30秒到1分鐘之內一定要不停翻動蛋、 中火煮了3分鐘、這時候的蛋蛋白剛熟、蛋黃也才稍微凝固、是俗稱的糖心蛋、 中火煮5分鐘是大多人喜歡的口感、蛋白完全熟、蛋黃則尚未完全煮熟、吃起來不會太乾、 10分鐘的蛋黃和蛋白煮的相當熟了、但是吃起來會乾乾的、 根據個人口味調整時間。

5、煮好的雞蛋立刻放入盛滿涼水的碗裡、這樣比較好剝殼。

6、成品圖。

4樓:蓬仁貝緞

1、把紙裹成兩根筷子一般粗細50釐公尺長短的紙筷子,做好足夠數量的紙筷子備用

2、將紙筷子膠帶綁成「井」字形,做好六個「井」字形筷子架子

3、將六個「井」字形筷架綁成乙個空間紙筷子架,確保雞蛋能被固定在架子中心

4、扔出架子,雞蛋下落後,空間紙筷子架形成緩衝墊吸收能量並變形,但是雞蛋不直接與地面接觸,雞蛋完好

一、曾有個電視比賽是這個的。把硬紙裁開,卷成一些圓棒,類似於筷子粗細,長短粗細可以再試驗調節。比賽有兩個案例,乙個使用了12個圓棒,分別井字交叉粘在一起,拉起乙個井架,中間是雞蛋,落地的時候,圓棒先著地,可以起到緩衝作用,但是這個三公尺雞蛋就破了。

另外乙個也是用紙卷的圓棒,但是明顯使用了更多的圓棒,大概有30到50的數量,也是相互交叉粘在一起,形成中空的支架,裡面放著生雞蛋,同樣使用了圓棒緩衝,但是由於緩衝的圓棒較多,所以可以承受更大的衝力,這個15公尺高摔下來都沒有破。是比賽的最高高度。1、把紙裹成兩根筷子一般粗細50釐公尺長短的紙筷子,做好足夠數量的紙筷子備用

2、將紙筷子膠帶綁成「井」字形,做好六個「井」字形筷子架子

3、將六個「井」字形筷架綁成乙個空間紙筷子架,確保雞蛋能被固定在架子中心

4、扔出架子,雞蛋下落後,空間紙筷子架形成緩衝墊吸收能量並變形,但是雞蛋不直接與地面接觸,雞蛋完好

一、曾有個電視比賽是這個的。把硬紙裁開,卷成一些圓棒,類似於筷子粗細,長短粗細可以再試驗調節。比賽有兩個案例,乙個使用了12個圓棒,分別井字交叉粘在一起,拉起乙個井架,中間是雞蛋,落地的時候,圓棒先著地,可以起到緩衝作用,但是這個三公尺雞蛋就破了。

另外乙個也是用紙卷的圓棒,但是明顯使用了更多的圓棒,大概有30到50的數量,也是相互交叉粘在一起,形成中空的支架,裡面放著生雞蛋,同樣使用了圓棒緩衝,但是由於緩衝的圓棒較多,所以可以承受更大的衝力,這個15公尺高摔下來都沒有破。是比賽的最高高度。

5樓:支竹青於鸞

雞蛋從高空摔下假如不碎,就必須用專用器材來保護它,比如棉布可以當降落傘,泡沫可以固定雞蛋,海綿可以保護雞蛋……

臥雞蛋不散 雞蛋水怎麼衝雞蛋不散

6樓:憂傷你二大媽職

煮麵條的時候煮荷包蛋,需要在在下荷包蛋的時候把火關到最小,等荷包蛋成形之後再開大火繼續煮。 荷包蛋麵條做法如下: 【材料】 麵條50克、雞蛋50克、韭菜10克 【做法】 1、熱鍋配置好煮麵條的湯。

2、湯燒開後轉小火將雞蛋打入鍋中,等雞蛋定型後適量調整火的大小,雞蛋7分熟後放入麵條。 3、麵條出鍋前放入一點韭菜點綴和提鮮

怎樣用開水衝雞蛋

7樓:譙駿桓依薇

把雞蛋打碎倒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後,將開水倒入碗中,切忌再到的過程中要用筷子不停的攪拌,防止雞蛋部分沒有被開水燙到,那樣會有很多的細菌沒有被殺死;用開水衝雞蛋的營養是好,但是雞蛋外表的細菌也不少,建議還是少吃。

怎樣使雞蛋不碎

8樓:劉挺鴻

最重要的就是包裝了 可以選擇用木削 在包裝的過程中可以適當的在木削中加少量的水 (其實不加水也可以)然後要按實 這樣雞蛋就不容易碎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土方法,用乙個容器(籃子、箱子等)加上一些細小的顆粒。再放雞蛋,別把它們挨著就行!

10樓:青蛙愛釣魚

樓主,看你要存貯的雞蛋的多少

可以用報紙包起來放在一起,也可以用海綿將雞蛋一層一層隔開,那樣的話很穩妥,也易於運輸

也可以直接用乙個紙箱,把雞蛋碼在裡面,也可以還有不知道你見過沒有有一種放雞蛋用的用紙做成的托盤式的東西,上面乙個個的小包,四個相鄰的包中間有乙個坑,正好放乙個雞蛋,現在雞蛋商業運輸儲存都靠那個

11樓:口才雞湯

降落傘型,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降落傘,增大空氣阻力,以使雞蛋連同整個裝置平穩落地。

這種方案最容易想到,因為跳傘、宇宙飛船減速,都運用了這個方法,效果很好。安全性極高,使整個裝置達到較小的速度即可勻速下落。裝置的重量也不會很重。

唯一的缺點就是:受大氣擾動影響太厲害,會使實驗裝置飄忽不定,準確性較差,往往不能落到指定位置,從而影響了比賽成績。

12樓:一淼雲

問題不明,無法回答~~!!~~

13樓:ally卡

你把雞蛋怎麼放?要說清楚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好,不受擠壓,放在盒子裡,不要放在袋子裡

15樓:藤亞茉子

放到小盒子裡,在空隙中放點手紙。

16樓:雅雅

做好保護準備,或塗白乳膠。

衝雞蛋怎麼衝

17樓:

衝雞蛋的步驟如下:

1、先燒開水,在等水燒開的同時準備碗和雞蛋、一雙筷子。熱水燙碗,可以使雞蛋衝的更開,更均勻。雞蛋洗淨。

2、水快開時,雞蛋打入碗中,使勁把雞蛋打散,一直打到筷子挑不起來蛋液。

3、衝雞蛋時,一定要使用沸騰的水,一邊衝一邊用筷子攪拌,確保把雞蛋衝熟。

4、接著滴幾滴香油。衝完後趁著熱氣,馬上滴幾滴香油,味道會更香!

5、如果覺得味道不足,也可以加些白糖,就立馬變身香甜口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先燒水,在等水燒開的同時準備碗和雞蛋,熱水燙碗(可以使雞蛋衝的更開,更均勻),雞蛋洗淨。

2、水快開時,雞蛋打入碗中,使勁打散,一直打到筷子挑不起來。

3、衝雞蛋。一定要使用沸騰的水,一邊衝一邊用筷子攪拌,確保把雞蛋衝熟。

4、滴香油。這一步必不可少,衝完後趁著熱氣,馬上滴幾滴香油,說滿屋飄香一點都不為過!

如果覺得味道不足,也可以加些白糖,就立馬變身香甜口感。

ps.不要加蜂蜜哦,大家都知道蜂蜜經過高溫,其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會大受破壞。

食用雞蛋花對緩解便秘有一定的好處,對於經常上火的人來說,這種吃法也很有益處,可以很好的緩解上火症狀,有寧神去火的功效。而且在現代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因為工作或者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感到壓力很大,心神不寧,整個人都變得浮躁很多,常吃雞蛋花也可以調節心情,減少浮躁。

此外,對於那些有低血壓、低血糖病史的人來說,雞蛋花不惜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堅持吃雞蛋花對病況也比較好,能使病情得到比較好的轉化。

值得注意的是,雞蛋花這種吃法,對挑選雞蛋也是有要求的,盡量要選新鮮的雞蛋,切忌吃那種不新鮮的雞蛋,這樣是對腸胃非常不好的。

而且凡事應該有個度,也千萬不能因為雞蛋花好就大量的食用。

19樓:魯斯恩的

答:步驟如下:

1.先用鍋燒水,然後準備碗,並把雞蛋洗乾淨;

2.等水快開的時候,把雞蛋打入碗中,然後使勁打散,一直打到筷子挑不起來為止;

3,接著就要衝雞蛋了:一定要使用沸騰的水,然後一邊沖開水一邊用筷子攪拌,得確保把雞蛋衝熟。

4,滴香油:衝完開水後趁著熱氣,馬上滴幾滴香油,這時你會聞到一陣飄香;

注意:如果你覺得味道不足,也可以適當加一些白糖,這時它就會立馬變得香甜口感。

20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方法如下:

1、先燒水,在等水燒開的同時準備碗和雞蛋:熱水燙碗(可以使雞蛋衝的更開,更均勻)雞蛋洗淨(雞蛋外殼真心挺髒的,我一般打雞蛋之前都會先沖洗一下)

2、水快開時,雞蛋打入碗中,使勁打散,一直打到筷子挑不起來。

3、一定要使用沸騰的水,一邊衝一邊用筷子攪拌,確保把雞蛋衝熟。翻滾吧,蛋花!

4、畫龍點睛的一步:滴香油,這一步必不可少,衝完後趁著熱氣,馬上滴幾滴香油。

5、如果覺得味道不足,也可以加些白糖,就立馬變身香甜口感。ps.不要加蜂蜜哦,大家都知道蜂蜜經過高溫,其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會大受破壞。

21樓:化驗員小張

衝雞蛋茶

食材明細:

主料:雞蛋1個

輔料:白糖適量

配料:開水適量

衝雞蛋茶的做法步驟

1、雞蛋1個

2、打散

3、加適量白糖或冰糖

4、開水直接衝到碗中

淋少許小磨香油

開水沖蛋

開水沖蛋是以雞蛋為主料,開水、糖、香油為輔料的菜品。製作時間為10分左右。

22樓:枯井望天

準備乙個碗,先在裡面倒少許開水,然後嗑入雞蛋,最後再倒入適量的開水把雞蛋衝熟即可。下面介紹具體操作方法供參考,首先準備材料:雞蛋:乙個、開水:適量、白糖:適量。

1、準備材料:雞蛋:乙個、開水:適量、白糖:適量。

2、煮一壺開水,然後拿乙個碗,再把開發倒進去泡5分鐘,最後把雞蛋打碎倒進碗裡。

3、用打蛋器把雞蛋打散後備用。

4、另起一鍋,在鍋裡倒入清水,然後把水燒開備用。

5、將翻滾水倒入雞蛋衝熟,放適量白糖,即可食用。

23樓:搖頭晃腦

把雞蛋打碎倒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後,將開水倒入碗中,切忌再到的過程中要用筷子不停的攪拌,防止雞蛋部分沒有被開水燙到,那樣會有很多的細菌沒有被殺死;用開水衝雞蛋的營養是好,但是雞蛋外表的細菌也不少,建議還是少吃,最好是再煮一下,這樣吃著放心。

24樓:曉妙招

衝雞蛋水只因多了這一步,家人愛喝到不停,天天嚷著做!加紅糖,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雞蛋從三樓拋下怎樣才能不碎?材料不限

1全部 菊包蛋 丟憎人法 材料 特大臭雞蛋一顆,最討厭的人一位。粗沙10gm。鐵頭鞋乙隻。準備 先將雞蛋抹上一層粗沙,然後硬塞入那位令你厭惡之人的x門 菊花 內,然後乙隻腳先穿上鐵頭鞋,狠狠地.一腳將它們都踹出外.若您本身會佛山無影腳的話,拋物線會更美,效果更佳!最好結果 蛋在人亡。最壞結果 蛋破人...

怎麼才能永遠不暈車暈船丫,怎樣才能讓永遠不暈車 暈船呢

檢查一下腳麵小趾和無名趾上面 二 三指寬度的地方 內耳迷路反射區 如果比較鼓,說明小腦平衡有問題。多按一按,癟了就不暈車啦!為什麼會暈車呢?一 暈車的生理基礎 半規管是感受正,負旋轉加速度的感受器。當半規管對刺激過度敏感或受到過強刺激時,會引起一系列自主性功能反應。如暈車。二 暈車的個體差異 一 外...

請問怎樣才能練好字?怎麼才能練好字?

小學到初中老師都要求我們練字,你買楷書字帖每天摹寫幾張就行了,當然不是指望寫得一手好楷書,練久了可以矯正你的寫字習慣,讓你寫出的字更端正,再久就是有自己的風格了。怎麼才能練好字?練字說那麼多就幾個簡單的要求,其實字帖不重要!字帖只是乙個借鑑的工具,練好字最主要的是 一慢,二反覆,三心神靜,四堅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