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從三樓拋下怎樣才能不碎?材料不限

2022-06-06 08:55:02 字數 3689 閱讀 779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菊包蛋 丟憎人法】

◎材料:特大臭雞蛋一顆,最討厭的人一位。粗沙10gm。鐵頭鞋乙隻。

◎準備:先將雞蛋抹上一層粗沙,然後硬塞入那位令你厭惡之人的x門(菊花)內,然後乙隻腳先穿上鐵頭鞋,狠狠地...一腳將它們都踹出3樓外...

(若您本身會佛山無影腳的話,拋物線會更美,效果更佳!)○最好結果:蛋在人亡。

●最壞結果:蛋破人亡,沒關係蛋本來是臭的,沒浪費。

警告:叔叔是長沙人(常殺人)有練過,小孩在家別輕易模仿,後果自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樓從乙隻手拋到另乙隻手,不會碎!

3樓:壹道先生

因為那是個假雞蛋 打不碎的

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煮熟哦////////////

不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根繩子綁著,快著地時慢慢放下就可以了

6樓:

把雞蛋直接扔下去,用個老母雞在下面接著

7樓:匿名使用者

綁在乙個浮力剛好的氫氣球上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下面放乙個水缸滿水..把雞蛋就是從30樓扔到缸裡也不會碎....

9樓:匿名使用者

拿膠條粘上/換個星球扔

10樓:

可以,把雞蛋,往三樓裡拋。

11樓:匿名使用者

煮熟了往水裡丟, 生的丟水裡一樣會碎

12樓:匿名使用者

扔雞蛋的是蜘蛛俠.........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吃了裝到肚子裡面,人跳下去,

雞蛋得囫圇著吞了行,就不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盒子裡,並且裡邊用海棉類物包好。最好是個煮熟的雞蛋。嘿嘿~~

15樓:府今藺心

用兩個l形的泡沫把雞蛋固定在裡面,外面再多包幾層後點的泡沫,用膠布粘好,最好粘緊點。方法很簡單,我做的從4層扔下來都沒碎,我們班同學還把它當球踢來踢去,還沒碎。

怎樣使雞蛋從三樓扔下來,不碎呢?

16樓:天山童藕

要讓雞蛋不碎,需要讓它在著地時有足夠的緩衝。

需要做乙個緩衝系統,外面是圓形的,能抗擊一定的衝擊力,裡面可以是泡沫塑料,廢紙,棉花,等與雞蛋接觸,足夠的多,能夠大概固定

把生雞蛋從三樓扔下去有什麼辦法讓它不碎?

17樓:月下仙

不用那麼麻煩,你找個那種白色的塑料泡沫,挖個放雞蛋剛剛好的洞,把雞蛋放裡面,合起來把縫隙粘好,隨便丟吧~

18樓:信立人

放在塑料泡沫裡就行,了

19樓:愛永恆

用厚厚的一團棉花包住

雞蛋從三樓扔下來不碎要怎麼做

20樓:月夜

雞蛋從三樓扔下來不碎的遠離是要有個物體作為雞蛋的保護裝置,這個裝置是給雞蛋乙個緩衝的能力,讓雞蛋下落時整體著地但雞蛋不著地。

可以用氣球,讓氣球充氣然後團團圍住雞蛋,讓雞蛋在氣球裡面,然後把雞蛋投下去,雞蛋不碎。

用紙疊起來吹鼓的正方體組成的六個正方體組合把雞蛋固定在正中間,然後把雞蛋投下去。

雞蛋從三樓扔下來不能碎要怎麼做啊有

21樓:

做個小盒,四個角用彈簧固定在裝小盒外邊的盒子上,然後把雞蛋用氣泡塑料包好放進此小盒內蓋緊,最後將外盒也蓋上。如果雞蛋從三樓掉下,雞蛋在掉在地上的力不會直接作用雞蛋在上,在反作用力下,小盒向上雞蛋無損毫毛。

怎麼才能讓雞蛋從三樓掉下來不碎呢?

22樓:枯井望天

用吸管給雞蛋做個支架,這樣雞蛋從三樓掉下來就不會碎。下面介紹具體操作方法供參考:雞蛋、吸管、膠帶。

1、把吸管剪成小段,然後粘成乙個三角形支架,如圖所示。

2、把雞蛋塞到支架裡,如圖所示。

3、把兩根吸管連線到一起,如圖所示。

4、把連線好後吸管,粘到支架上,如圖所示。

5、支架的每乙個邊就要粘上一根長吸管,如圖所示。

6、完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活動我在美國學校的報道中看到過

但是並沒有報道過多的設計方法

下面我介紹一下 我自認為最好的辦法(最容易實現

效果應該不錯) 請你參考

一 設計材料 :1.兩片厚一點的"減震泡沫"就是買電器時 和厚紙箱分隔的那些白色的東西 你要精心挑選一下

2.一塊布 足夠大 如果有diy要求可以用顏色條紋很多的布 很漂亮

3.幾顆圖釘

4.寬透明膠帶

二 過程

1.兩片厚的"減震泡沫" 各在中間挖出半個雞蛋的輪廓 一定要小心 它是保護雞蛋最關鍵的地方 決定活動的成敗 不要有空隙 最好要緊緊卡死

把雞蛋 放在其中 如果是多個雞蛋 那麼也不要著急 乙個乙個挖

但是要保證兩片"減震泡沫"要大於放入雞蛋後下表面一定長度(減少壓強)

最後用 寬膠帶綁緊

(這個過程是讓雞蛋下落產生的重力 在一定程度上轉換成彈性勢能)

2.把布減成"飛膘"的造型 布一定要符合尺寸 中間區域一定要大 用圖釘扣在"減震泡沫" 上 四個角 然後用寬膠帶固定 多纏幾圈 一定

好象降落傘 減少重力轉換的勢能

三 問題 也是你自己要面對的

這也是在理想環境下的 如果雞蛋過多 降落傘會馬上脫落

或者整體打轉 在1秒左右的時間中傘起不到作用

或者有風

以上是我的方案

我很有興趣 也只是乙個參考 更好的方案希望你能做出 並希望你在活動中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1.用紙做個降落傘,以降低下落的速度;

2.用多個塑膠袋(不能用保鮮袋,太薄),充氣後封閉起來,包裹在雞蛋的周圍(注意六個面都要照顧到),然後用玻璃膠固定呈球體,確保雞蛋在中心位置。

25樓:

雞蛋從高空掉落,怎樣才能保證不碎?小伙的方法絕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防在乙個用泡沫塑料做的盒子裡,在盒子裡用棉花把雞蛋包起來,用個大大的塑膠袋套在頂上,按照降落傘的原理,把雞蛋弄成乙個空降傘兵,扔下去的話應該不會碎

「降落傘」在空中減慢速度

塑料泡沫和棉花是為了在落地的時候緩衝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撲上海綿就是-.-! 或者用東西包上雞蛋`雞蛋最好煮熟

28樓:喜歡鍋

用海綿包起來就可以了。

29樓:因你而灰

是這樣,因為不知道你的用途是幹什麼,比如說做實驗有一套答案,而生活實用又有一套答案,我只能大概給你說一下吧,做實驗的話,我不太懂,畢竟不是專業,但是生活實用上我這裡有一種方法,我幾年前用過,用一次性紙杯裡面裝上棉花,然後在裡面放上雞蛋,然後在外面裹上一層海綿或者是大於兩釐公尺寬的泡沫板,四樓扔下去都沒事。

小明從一樓走到三樓用了8秒照這樣他從三樓到六樓用幾秒

一樓走到三樓,要走 3 1 2層 三樓到六樓,要走 6 3 3層 8 2x3 4x3 12秒 答 照這樣小明從三樓到六樓用12秒。小明從一樓走到三樓用了8秒,照這樣他從一樓走到五樓用多少秒?小明從 一樓走到bai五樓用16秒。du 8 3 1 x 5 1 8 2x4 4x4 16 秒 zhi答 小明...

我家三樓麻雀老從屋瓦縫進去請問有什麼辦法阻住打泡沫膠麻雀會啄嗎

是有縫隙是嗎?用金士達多功能軟膠就可以,我們親自實驗過的,我家那個木門裡面有蟲,乙個乙個的洞,然後用膠水把洞堵住後,就沒有蟲子出來了。你可以試試!上京東搜尋下金士達維修膠,了解下覺得合適不合適吧!泡沫膠,沒問題,麻雀不會啄 泡沫膠沒用,我家試過。什麼寵物鳥比較小 蜂鳥不是寵物鳥!珍珠鳥 又稱文鳥 十...

夢見自己從別人家的一樓爬到三樓是什麼意思

夢都是相反的 說明你可能會從三樓掉下一樓 注意安全 今天夢見自己從樓外爬到三樓又下了去 朋友您好!好夢!夢見上樓梯,意味著步步高公升。工作人員夢見上樓梯,職位會被提公升。商人夢見上樓梯,是發財的預兆。夢見爬上三樓 佛滔居士開示 吉凶指數 9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張持有度的一天!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