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煮出白色的雞蛋湯,怎樣才能熬出奶白色的湯

2021-04-15 01:24:08 字數 3246 閱讀 1645

1樓:萌萌庫

1.別用沸水煮bai蛋。首先,沸騰的水

du會讓雞蛋在鍋裡zhi四下翻滾,dao

很容易把蛋殼撞碎,回甚至蛋白答都露出來。其次,雞蛋中的蛋白質凝固變性,並不需要很高的溫度,通常60℃—87℃就可以,而沸水的溫度能達到100℃。如果用沸水煮,蛋白可能就老得跟橡皮一樣。

所以煮蛋的時候,應該開蓋,讓水微微冒泡,而不是沸騰。

2.煮的時間要短,煮後要冷卻。蛋白全熟,蛋黃也完全凝固的雞蛋需要煮10分鐘,可如果你想要乙個蛋黃嫩嫩的水煮蛋,大概6分鐘就可以了。

如果雞蛋煮的時間過久,就會有難聞的硫的氣味。另外要注意的是,把雞蛋從鍋裡拿出來後要立即用涼水冷卻,否則殘餘的溫度會讓蛋繼續加熱而變老。

3.陳一些的雞蛋更好剝。我們都覺得最新鮮的好,不過水煮蛋其實沒必要用太新鮮的。

因為稍微陳一些的雞蛋反而更好剝。如果把雞蛋在冰箱裡儲存幾天,其ph值就會稍微公升高,蛋白和內層蛋殼的黏合度會稍微變鬆。

4.蛋黃外面變綠沒關係。如果雞蛋煮得太老,你會發現蛋黃外面有一層綠色。這是蛋黃中的硫化物和鐵發生了反應,並沒有任何危害。只要煮的時間別太長,就可以避免。

2樓:桑浮雲桑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先把雞蛋打散(根據自己的口味調味,我一般會放少許專鹽和薑絲屬

),放油鍋,小火,迅速打圈攪拌鍋中的蛋液,七八成熟的時候,放適量清水(水不能過多),猛火,等水煮開了,再煮幾分鐘,你會發現水慢慢變成白色了。

放清水的時候,可以放點土豆或者西紅柿,味道不錯的。

3樓:真是作孽哦

你說的應該是雞蛋羹吧,先把蛋在碗裡打好,然後加一碗清水,攪拌均勻,放鹽和味精,放鍋裡蒸幾分鐘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煎雞蛋,先要燒水,並放入切快的西紅柿,放入佐料,然後把打好的雞蛋液慢慢倒入,不要攪動,小火讓它慢慢成形,最後放入紫菜和蝦皮就可出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啊~~

誰讓你先煎雞蛋了

雞蛋湯,就是在滾水裡面倒一碗打散的雞蛋就可以了.

你的做法就是炒雞蛋,再加水,沒有這樣做法的炒好的雞蛋,蛋白蛋黃都凝固了,不溶於水了,如何變白??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打爛直接放進去,不要把蛋黃攪進去,慢慢上面會出來白色的湯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雞蛋湯不要熗鍋,鍋裡放水,可放少許雞精、白胡椒粉、鹽嘗好口,開回鍋後,記住關鍵一點,答

是要勾一些澱粉,才能把打散的雞蛋液托住,雞蛋充分打散後要徐徐的倒入鍋內,用中火,不要急於攪動,復開後,點上幾滴香油,關火即可。

8樓:簡單的回憶

┏┓━┣━┓☼┏━bai━┳━┓

┃┃du━┣━┓☼ ┃

┣┫━zhi┻━━dao☼ ┃

┃┃┣━━┫專☼┗━━┣━┛屬

┗╯┣━━┫☼ ┃

╰┛ ┛☼┗━━╯━┛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意思我明白.你的做法有一處錯誤,一處疑問.

錯誤:煎蛋後,鍋內的油要盡量的除去,並且是用"小火或中火"煮.

疑問:雞蛋的種類.有的是品種雞蛋,水份實在是太大了,建議買蛋的時候選擇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湯裡別放醬油,水要滾開後把雞蛋攪好慢慢輪圓圈倒進湯中,那樣做出來的湯就是白色的

11樓:火暴火少蟲下

準確的說你做的是煎蛋湯!下次煎雞蛋煎嫩點,湯就白了,都煎老了還能有營養

12樓:手機使用者

1 把水燒開,再bai倒入打好的雞蛋du 加鹽 少許盛碗2 在鍋中答加入少許油 倒入打好的雞蛋 雞蛋裡事先加入木耳末 蝦皮 炒幾下 加入水 煮沸後加少許鹽 雞精 蔥末 盛碗

3鍋中放適量水 煮沸倒入加了水並打好的雞蛋 再加入鹽 雞精 蔥末以上幾種方法是我自己總結的 效果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才能熬出奶白色的湯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煎過的雞蛋會讓湯呈奶白色。可以做絲瓜豆腐湯,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絲瓜,回豆腐,雞蛋, 姜,鹽,答花生油。

1、豆腐冷水下鍋焯水,去除豆腥味而且豆腐更緊實。

2、大火燒開,撈出備用。

3、熱鍋。

4、倒入花生油。

5、下姜翻炒出香味。

6、倒入絲瓜翻炒幾下,炒到絲瓜變軟。

7、倒入清水,大概2.5斤左右。

8、倒入豆腐,中火燒開。

9、雞蛋加鹽打散,要打到起泡為止。

10、平底鍋熱鍋冷油。

11、倒入雞蛋液,小火。

12、兩面煎黃,用鏟子鏟開。

13、這時候鍋開了倒入炒好的雞蛋,轉大火再次燒開,煮2分鐘。

14、一直保持熱浪翻滾2分鐘,這時候湯已經變成奶白色。

15、進入最後環節加鹽調味。

16裝碗可以吃了。

14樓:姬覓晴

想熬出bai奶白色的

湯,可以用魚du和砂鍋煮,詳細zhi煮法如下:dao準備材料:大

專地魚、食鹽、醋

屬、味精、蔥、姜、料酒、香菜。

一、先把大地魚洗淨,去掉內臟魚鱗。

二、切成兩段,放入砂鍋中。

三、蔥切段,姜切碎放入砂鍋中。

四、新增足量水,新增料酒、鹽。

五、用大火燒開。

六、然後轉小火燉40分鐘。

七、最後加醋、味精、香菜撈出魚肉即可。

15樓:那個閃電

想要熬出濃白的湯copy,最好bai用豬棒骨,因為棒骨裡邊骨

du髓多,容易熬成白色。以下是奶zhi

白骨頭湯的做法:dao

主料:豬骨頭500g

輔料:姜適量、蔥適量、花椒適量、白醋適量

步驟:1、洗骨頭:骨頭買回來,要用溫水洗淨,因為油脂在冷水裡是洗不掉的。

2、泡骨頭 :洗好的骨頭用水浸泡,清水會變紅,然後換水。換兩次差不多水的顏色就很淡了。

3、焯水:肉類焯水可以熱水下鍋,但是骨頭類牛肉類,鴨子,內臟等血腥比較重的都冷水下鍋,加幾片姜,幾粒花椒,一起煮開後清洗——溫熱水清洗,直接加冷水,髒東西還是會附著在骨頭上洗不下來!

4、煮湯:就加幾片姜,乙個香蔥結,2茶匙白醋。

5、撇沫,保持最大火沸騰,勺子在鍋邊有沫的地方撇,撇一次等一會再撇,直到撇的沒有髒的泡沫出來。

7、盛出就可以享用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豆油和豬油就可以了。

雞蛋湯怎麼做的,雞蛋湯怎樣做

雞蛋湯,首先你可以將雞蛋進行攪拌均勻,然後均勻的放在水裡面煮開就可以了,加點點紫菜,那就更加的好了。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乙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塊,鍋中倒入水,然...

怎樣做美味的西紅柿雞蛋湯?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好吃

西紅柿蛋湯看似簡單,但是很多人做出來,湯不濃稠,要想把西紅柿做的濃稠,需要在炒的時候,把裡面加一些食用鹽。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乙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西紅柿雞蛋湯可謂是家常菜中最色 香 味俱全...

白色毛衣發黃怎麼辦,白色毛衣發黃了怎樣才能洗白

白色毛衣變黃的解決方法 1 用增白的洗衣液溶於水中,然後攪拌均勻,之後放入衣服,浸泡十五分鐘左右,然後沖洗乾淨晾乾即可。1 用增白的洗衣液溶於水中,然後攪拌均勻,之後放入衣服,浸泡十五分鐘左右,然後沖洗乾淨晾乾即可。2 把小蘇打放在碗中,然後再加入適量清水攪拌均勻,可以選擇直接把攪拌好的溶液塗抹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