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忍住不聯絡某個人,怎麼才能忍住不去聯絡乙個人?

2021-05-02 09:41:33 字數 3691 閱讀 4965

1樓:蔣又綠

想要忘記乙個人確實有點難,因為你們曾經相愛過,而現在又傷害過,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分開的,總有一方會給對方留下美好的回憶,而留下回憶的那個人總是多情的,你走到**都會有他的影子跟隨著你,而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內心不去想起,再看看《戒律》清醒一下,看很想看卻沒時間看的電影,和姐妹逛街聊八卦,看電視劇集刪掉聊天軟體,考慮去健身制定新的計畫,考一些證最不濟就睡覺吧。

2樓:猴05449俅顯

把對方拉黑,想對方的時候要發資訊,打**,都發不了打不了,與對方隔絕了,對方的一切都與你無關。沒了對方的一切音訊,也不必每天去想他幹啥?我想他了,就發個資訊給他,做個夢也要把夢見的事告訴他,現在一切無緣了,不在為他牽腸掛肚了,時間長了,慢慢的淡化了,才知道失去了,再也找不回,想想擁有的時候,幹啥不珍情呢?

忙時候忘乎所有,一心想把事做好,做快。一心想掙更多的錢,忽略對自己好的人。也想著,乙個閒人,乙個忙人,對方會理解的,可自己也忽略,對方沒你這樣的想法,對方想得更深更廣了。

想法不一樣的兩個人無法走到一起,也無法分享兩人的快樂。

3樓:消化

感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有時候求而不得,有時候很自然就在一起了,相對來說,我覺得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的最好,不論在這段感情裡誰好誰壞,他畢竟是曾經走進自己生命裡的人。不一定所有的感情就一定是完美的,不一定所有的感情就一定得在一起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互動,一方一味的付出是換不回真心的回報的,在一起固然是好的,但是分開也並不是無法接受的事。離開了對方,我們的生活還是得繼續,該學習學習,該上班上班,低沉、失意過後,還是勇敢、堅強的面對明天早上的第一縷陽光,分開後的心情固然是不安的、是牽掛的,實在想念,可和好友傾訴,可約兩三好友看看電影,可放肆的大汗淋漓一場。

三五天後,會發現離開,你依然是你。

4樓:以心

想聯絡乙個人的時候,你首先要想到你應該以什麼身份去聯絡那個人,如果對於他(她),你是乙個沒有身份的人,那麼去聯絡又有何意義呢,所以就可以忍著不去聯絡了。

5樓:小皓粉絲團

「忍」,心上插刀,要流汗流淚甚至流血,本身就是乙個痛苦的過程。拔掉這把刀更是有氣絕身亡的危險。除了你愛的人,沒有人能代替這把刀堵住你的傷口。

不用去問別人,別人也給不了你辦法,只能去自己經歷,不是最後的結束,就是新的開始,要說服的只是你自己。

6樓:沉夜孤星

思念是無止境的痛,由相識,相知,相戀,到相愛,最後失去,愛上乙個人,愛的成分俞多,思念更加厚重,佔有的成分俞多,由愛生恨,也就不了了之,思念是失去之後的愛,更是對彼此愛情的解脫,如果不能給予,當放手讓她高飛,祝福她過得很好,很幸福,思念是一種幸福。

怎麼才能忍住不去聯絡乙個人?

7樓:爽妹聊星座

02.25-03帶標:如何才能不去「聯絡」對方?這三個方法,掌握最後乙個才是重點!

8樓:

把那人的****都刪了,如果記在腦子裡的,那就通過工作或是學習來充實自已,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

9樓:少年翊塵

朋友,請描述清楚你所要問的問題,這樣才能確切的回答你的問題!

假如:你所描述的物件是單身,確遠遠不在你的身邊,或者,情感已經告終!那麼就想想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一段,何必還要強求,就更不要想了吧!

假如:描述物件已經結婚生子,那麼偶爾想念一下,是沒人能控制的,只能,心中默默祝願他吧!

10樓:在下葉星晨

刪除關於他(她)所有的****,刪除所有關於他(她)的一切,還要在心裡刪除他(她)的影子,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1樓:solo殘舞

忙起來就不會想了,可以找朋友一起玩,或者工作,找事情做,總之不要讓自己閒著

12樓:

多做事情,不去想就可以了,人只有在充實的時候才不會這麼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越忍越想聯絡,想聯絡就聯絡,何苦為難自己

14樓:

聯絡吧,如果你們還是朋友

15樓:星願下的期盼

忘了那個人,找到另乙個人不就行了嗎

16樓:呆呆8瓜瓜

刪除它所有的****

17樓:猜猜

轉移注意力,不要去向ta

18樓:捻著的石頭

想想後怕你就會放棄了。

19樓:殷兒紅

找事情做,別總是關注他

怎麼才能忍住不聯絡對方?

20樓:左阿涼

每次在冷戰或者是在吵架的時候,真的會極力的控制住自己,不要去主動的找對方,因為有一句話說誰先主動誰就輸了,誰先認真誰就輸了。就因為這句話,我們都會努力的克制住去找對方的情緒,不要讓自己認輸。但是我覺得這句話其實是不太成熟的體現,在愛情當中,哪有什麼輸贏啊。

不過要是想極力的忍住不主動去聯絡對方,也不是沒有辦法可尋的。當你乙個人集中精力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是不是就發現自己的腦子裡好像只有這件事情,不會去想到其他的東西,更不會去傷心和難過。所以如果你一直特別想去找對方的話,你就要放下自己心中的念頭,然後去集中精力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就會非常的高興,做著做著就忘了時間,等你反應過來之後,對方可能已經主動來找你了。

我不是很建議大家在特別不想找乙個人的時候還去工作,因為工作其實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如果你心裡面在想著那個人,在極力的抑制住,讓自己不要去找那個人,你還去做一件很枯燥的事情,那你就更會想他,到後面就根本抑制不住了。所以在特別想去找乙個人的時候就盡量去做那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放縱這麼一下子真的沒有關係,如果你去做枯燥的東西,反而會讓自己越想越多,想越難受。

不過我覺得有的時候去主動的找乙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把主動權牢牢的握在自己的手中,才會讓你自己更有安全感。所以大家平常我覺得可以多去主動的找別人,這樣也會拉近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如果乙個人喜歡你,人家喜歡他,但是你就是不主動聯絡他,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然後給自己找點事做,盡量別閒下來,閒下來的時候離開手機

22樓:啊毛加工

不要一天到晚都去想對方,給自已未來訂個目標,全心放在目標了。就會忘了對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多出去走走,吃點喜歡吃的,多睡睡,時間會沖淡一切

怎樣能忍住不去聯絡乙個人? 20

24樓:亥俐愚漾

多想想你的自尊~想想你的家人,你的未來,你的朋友們。然後給自己定個期限唄,或者每天還是聯絡她,但每天聯絡的次數漸漸地去減少。

如果你還是戒不掉的話,你就像之前那樣,想聯絡就聯絡,終有一天你累到極致,遇見愛慕你的人,也許你就會看透。

25樓:箕拔書蔓

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

她想要一筐梨,你卻是一筐接一筐的蘋果給她送?

不僅你覺得累,她也覺得累?

26樓:我叫龜心似賤

讓自己心死,哪怕依然喜歡,不去打擾她就好,讓自己狼狽不堪是對自己最大的侮辱

27樓:h名字神馬

等到他找到他朋友你就死心了

送禮怎麼送才不尷尬,送禮怎樣才能避免尷尬?

1 送禮的時機 一般的來講過頻過繁或間隔過長都不合適,因為你以這樣的頻率送禮目的性太強。另外,禮尚往來,人家還必須還情於你。一般來說,以選擇重要節日 喜慶 壽誕送禮為宜,送禮的既不顯得突兀虛套,受禮的收著也心安理得,兩全其美。2 風俗禁忌尤為重要 送禮前應了解受禮人的身份 愛好 民族習慣,免得送禮送...

怎麼才不糾結一些事情,怎樣才能做到不糾結?

如何不糾結,養成看書的習慣 正確認識自我 養成善於接受新事物的習慣 對一些事情不要武斷 不要以偏概全等。養成看書的習慣,多讀一些好書,豐富的知識可以開啟人的智慧型,使人思想開闊,使人不拘泥於教條的陳規陋習,同時也可以從偉大人物的心路歷程中獲得心靈上的慰藉,從書籍中獲得激勵 正確認識自我,腳踏實地,克...

怎麼才可以讓新收的蜜蜂不飛走,怎樣才能養好蜜蜂?才能不讓它飛走?

給新收滴蜜蜂箱裡放碗白糖水 前提是你收滴這個蜂群要有蜂王 沒有滴話鐵定會跑滴 怎樣才能養好蜜蜂?才能不讓它飛走?要時刻檢查蜂箱,每一箱蜂只能有乙個蜂王。每次蜜蜂孵化時都會孵出乙個新的蜂後,蜂后會帶著一批蜜蜂遷居,在新的環境下繼續繁衍,這時蜜蜂跟著新的蜂後就不會飛走。擴充套件資料 蜂王蜂王的任務是產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