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網上怎麼繳費,電信寬頻如何繳費

2022-03-15 22:25:17 字數 2804 閱讀 615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步驟如下:

1、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在首頁右側點選充值專區2、然後點選寬頻充值,然後輸入寬頻帳號和繳費金額3、然後選擇付款方式進行付款,成功付款後一分鐘內寬頻即可開通正常使用。

2樓:寒夜雨連江

您可以直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點選充值繳費功能,在頁面提示內輸入您的寬頻賬號和出資金額,按頁面提示完成充值繳費支付即可。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8為您解答。

3樓:職場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選擇「生活服務」點選裡面的「生活繳費」。

3.點選寬頻費下拉介面有個「新增交費」,點選「寬頻費」。

4.填上城市點選繳費專案,進入對話方塊,填好城市,然後點選「繳費專案」。

5.輸入寬頻賬號,勾選「已閱讀同意支付協議」點選「下一步」,即可進入繳費介面。

更多3條

4樓:羽顏德鴻雲

問10000吧,可以去營業廳,可以充話費,我曾經有一次辦的康樂e家,就是話費裡扣的。

電信寬頻如何繳費?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在首頁右側點選充值專區

2、然後點選寬頻充值,然後輸入寬頻帳號和繳費金額

3、然後選擇付款方式進行付款,成功付款後一分鐘內寬頻即可開通正常使用。

6樓:職場劉老師

回答2.選擇「生活服務」點選裡面的「生活繳費」。

3.點選寬頻費下拉介面有個「新增交費」,點選「寬頻費」。

4.填上城市點選繳費專案,進入對話方塊,填好城市,然後點選「繳費專案」。

5.輸入寬頻賬號,勾選「已閱讀同意支付協議」點選「下一步」,即可進入繳費介面。

更多3條

7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電信寬頻繳費可以通過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網頁鏈結)辦理或者是去當地的營業廳實時辦理繳費。

電信寬頻如何進行網上繳費?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費用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繳費的,步驟如下: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充值專區,如圖:

2、然後點選寬頻充值,輸入自己的寬頻帳號和需要繳費的金額,也可以自己填寫需要繳費的金額,選擇後點選立即充值

3、然後付款即可,成功付款後,費用會在一分鐘內到賬的

9樓:廣西電信

中國電信寬頻網上繳費方式有多種,您可以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進入充值繳費-寬頻充值-輸入需要充值的寬頻賬號及金額等並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充值。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41號為你解答。

電信寬頻如何在網上繳費

10樓:馬文玉傳

以手容機支付寶繳費為例

1、開啟手機支付寶,找到:生活繳費

2、開啟:生活繳費,選擇「寬頻」。

3、 開啟「寬頻」,選擇「中國電信集團」並點選;兄渣4、輸入戶號,羨型悄點選繳費

11樓:廣西電信

電信寬頻費用

來可以通自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繳費的,步驟如下:

1、檔鬥棗登入中國電信網銷慧上營業廳,然後點選充行拆值專區,如圖:

2、然後點選寬頻充值,輸入自己的寬頻帳號和需要繳費的金額,也可以自己填寫需要繳費的金額,選擇後點選立即充值

3、然後付款即可,成功付款後,費用會在一分鐘內到賬的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多渠道繳費,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巧孫

http://ah.189.cn,然後首頁右側有充

專值專區,然後輸入您的寬頻帳屬賀寬歲號和繳費金額,然後進行付款即可,也可禪睜以在支付寶 **等軟體中為電信寬頻進行充值繳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網路賊坑 我原來住小配伏區沒其他網只能裝電信 就用了半年 700押金300提前退

內機不退押金 半年後說首槐容

說改乙個** 不用一年一付 月費用72 後來我換了小區去退機 客服說我 月費用還是100 續期改成了2年 退機不退押金了 全是培芹攜套路 就是坑錢的

新裝的電信寬頻怎麼在網上繳費

電信寬頻網上怎麼繳費

14樓:解答專家小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在手機頁面上點選【 電信營業廳。

然後登入自己的手機號。

進入軟體以後點選【查詢辦理】。

接著點選【話費】。

再點選【寬頻充值】。

最後選擇需要充值的金額即可完成充值

提問什麼是寬頻區號

臨滄寬頻區號是多少

回答1、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頁面右側的交費充值2、然後選擇寬頻充值,輸入需要充值的寬頻帳號,然後選擇需要繳費的金額,然後點選立即充值,進行付款繳費即可。

你來開通的號碼

就是提問

要加區號,0開頭

回答0883

提問好謝謝回答

提問還是不對

0883給是業務號碼

回答你是用什麼辦理的寬頻

撥打電信客服,讓人工客服可以查作

更多18條

電信寬頻欠費了怎麼繳費,我的電信寬頻欠費了怎麼繳費?

營業廳 網上都可以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電信寬頻欠費了怎麼繳費 電信寬頻欠費後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繳費,電信寬頻欠費後使用者開啟電腦瀏覽器,然後會自動跳轉到電信的綠色通...

電信寬頻未使用扣費,電信寬頻不用了還會繼續扣費嗎?我不登出賬戶會有什麼後果?

找到當時給你辦理業務時的營業員 然後你要理所當然的說 當時辦理業務的時候 沒有說不用要暫停.雖然合同上面有說明,但是那麼多字,誰又會去看呢 正常來說都是要你們來說明的.現在出現問題了,別想著要我承擔這麼多的費用 純屬無賴做法 基本上站不腳 不過 如果對方真的是乙個熱心的服務行業 應該也不介意退你1 ...

電信寬頻業務,電信寬頻業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扯別人家的,隨時都可以用啊 電信寬頻業務 打10000號反映此問題,看看能不能給你個解決辦法。電信寬頻業務 1單寬頻業務 2辦理包天業務按天計費 名字叫易通寬頻 每月最低消費10元 固話有月租 不過這個我們的有你們那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