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肚子,肚子太大了,怎麼減下去啊!

2022-03-15 22:25:12 字數 5254 閱讀 4656

1樓:妖帝り爚舵俰垢

睡前30分內吃起司配紅酒**法,主要是紅酒含酒精,可幫助入眠。而睡眠時代謝慢、體溫低,吃起司和喝紅酒,可產熱,並加速新陳代謝,邊睡邊能消耗體內脂肪,以達到**效用。 材料 起司1-2片or50g 紅酒50-100c.

c. **原因 . 起司:

起司和乳酪含中短鏈脂肪酸、蛋白質及鈣質等,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提高甲狀腺功能,以達到燃燒脂肪效用。 紅酒:紅酒含酒精、酪胺酸等成份,產熱效果好,能促進新陳代謝,且熱量不會被人體儲存。

起司比一比 一般市面上的起司品牌有很多種,要選擇脂質、鈣質含量高、糖份低,及自然發酵或煙燻口味的起司。而不可選擇加工多、有新增口味,如士多啤梨、檸檬、藍莓等起司。1包起司以100g為單位,糖份在5g以下、脂質在25g以上,就是可以用來**的起司。

營養師建議 控制飲食效果好 基本上,起司含蛋白質和脂質;紅酒含酒精,都具有產熱作用,且可讓血糖上公升。1-2片的起司加紅酒,熱量很低,才129卡,又加上飲食的控制,就更容易減重。 營養醫師說 任何體質都適用 起司配紅酒**法,有利於燃燒腰腹和臀部脂肪,對於想瘦這些部位的人,可以嘗試。

另外,除了不喜歡起司和乳酪,或對紅酒過敏的人不適合使用之外,任何體質都適合使用這種**法

2樓:律丶

給肚子 用到拉掉~~~~求採納

肚子太大了,怎麼減下去啊!

3樓:

什麼是最有效的減脂方法?如果你還停留在無休止的有氧訓練,那麼你已經out了。我將介紹最新最有效的減脂方法,你只需要每天8分鐘的家庭訓練,其效果遠遠超過60分鐘的有氧訓練,幫你省錢省時間、方便有效的減脂。

下面我們深入淺出的講解一下:

對於每天1個小時有氧訓練的朋友來說,一天24小時只有1個小時在消耗脂肪,那麼我們如何讓我們的身體在剩餘的23小時裡也同樣消耗脂肪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論的話題,也稱為"脂肪燃燒機"。

一、人有兩個脂肪燃燒機,第乙個:代謝系統。

當你在運動的時候心跳加快,迴圈系統加快,代謝系統加快,脂肪燃燒機(代謝系統)運轉加快了,所以脂肪燃燒也就加快了。如果你能持續提高你的代謝系統,不光是在運動時,並且在你不運動的時候代謝系統也處於高速運轉狀態的話,你就比其他人更快更有效地一天24小時地燃燒脂肪。好比汽車開動時需要消耗汽油,那麼如果停車後發動機還是正常運轉,就會持續的消耗汽油。

二、人的第二個脂肪燃燒機:肌肉。

肌肉無時無刻都在燃燒著脂肪,如果你的肌肉含量高,那麼你的脂肪燃燒速度就快,所以減脂的第二大利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肌肉要比代謝系統的減脂效果要好。

現在回到正題,如何安排這8分鐘的訓練以便達到增加代謝系統和肌肉含量的目的呢,需要提示的是,雖然只有短短的8分鐘,也正說明了它的強度非常大,如果8分鐘過後你仍然感覺很輕鬆,那麼一定是你的方法不對或沒有用心,是達不到訓練效果的。

這8分鐘的訓練你借助自己的自身重量或者器械來有效地減脂和增加肌肉,使你的代謝系統在訓練結束後的24到48小時內仍高速運轉,這就意味著延長了燃脂的時間。你的運動的強度越高,燃脂就越多。

8分鐘的訓練包括4組動作(力量與有氧結合):俯臥撐、跨跳、高抬腿、交換腿的動作。乙個迴圈裡每個動作各做一組,每個動作20秒(也可以做到力竭為止),休息10秒進入下乙個動作。

共4個迴圈8分鐘。(如果你已經是健身專業人士,可以提高到12分鐘甚至18分鐘,就是50秒運動,10秒休息,反覆18次)。這8分鐘訓練的結果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努力,取決於你在這8分鐘(或12分鐘)之內要怎麼驅動或逼迫自己來做動作。

如果你把身體的舒適放在運動強度之前,你就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當然其中的動作,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組合,趕快嘗試下。

4樓: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腹部肚子大是以下三種情況造成的:1.內臟脂肪超標2.皮下脂肪超標3.腹部肌肉鬆弛。想擁有小蠻腰,必須在飲食上和運動上合理搭配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最好的方法就是餓著 以前我120斤 現在只有97斤 這是我自己的切身體會 頭3天不吃飯 肚子就扁了 再後來就是每天一頓飯 這頓飯也不能吃飽 不出乙個月你會瘦的很明顯 我就是這樣瘦下來的 不過我是女孩子 餓著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的 如果能承受 餓著還是很管用的 男人可以不用這麼激烈 但還是要少吃 然後再配合運動 這樣瘦下來才好看

本人現在已經瘦了好多了,15斤是起碼的哦!!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看了《f塑瘦體法》 後來才成功瘦下來的,具體的你去bai度一下就知道了

7樓:廚人帶你學美食

我是生完寶寶之後肚子大的,但是現在已經恢復了,想減肚子的話一定要下定決心,**是要去堅持的,

8樓:

肚子太大了,怎麼減得下去呢?首先你要從你的影子上面注意健康的飲食,特別是不能吃宵夜,然後加上適當的做腰部運動,就可以把肚子給減下去了

9樓:修車師老徐

主要就是一忙起來就會時間不多,再加上工作壓力大,就會容易發胖的

10樓:白紅郯問筠

吃飯不要吃的過飽,應該吃七八分飽,可以用緊緻霜之類的產品

11樓:智慧型養生課堂

肚子太大,每天按揉10分鐘,排毒減脂,輕鬆瘦肚子!

12樓:無奈豪飲

跳繩啊,晚上不要吃東西了。一天2頓,早上晚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減肚子其實不難,有合適的方法就可以。

14樓:吃不飽的大慄

睡前幾個掉動作,輕鬆瘦小肚子

15樓:

肚子太大,不要暴飲暴食,合理運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

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在正餐之前喝杯 大名鼎鼎的雷3,可以使人在正餐時食慾大減,從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17樓:崽卓擁有一切

我是可以做出一些關於這個問題解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瘦肚子?應該做到下面幾點:1、不要吃得太飽 2、適時自我清腸 3.

堅持做仰臥起坐 4、學會收腹,坐著走路都要收腹 5、注意保暖 6、戒掉啤酒,飲料 **都是乙個自我調整身體的過程,擁有好身材的同時還要健康。

【池婷輕體】就是很好的榜樣,學到了不只是**,還有如何提公升氣質~

男生怎麼減小肚子?

19樓:庾紅盍火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盡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盡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20樓:西林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2、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3、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醣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盡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4、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盡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5、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6、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乙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老是肚子上長肉,應該怎麼減下去啊

一般來說 健身都是有氧與無氧的結合,需要時間的堅持,不是說練 就能減 的,那些吹噓什麼什麼能很快減下來的,都是靠不住的,即使瘦下來,也容易 唯有鍛鍊才是最可靠的。首先有氧運動1 跑步 每天3000公尺不能少於這個數,跑步完,走也得走完 速度適當快點,但是得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剛剛開始可以慢點,以後慢...

怎麼減肚子?怎麼減肚子呢?

以下是一些有關瘦腿的建議 1 站立時,不要總用兩條腿一起支撐全身重量,可有所側重,讓兩條腿輪換休息。可以踮起腳來,讓腳後跟一起一落活動,或做小腿的踢腿運動。上述動作都能引起小腿肌肉強烈收縮,減少靜脈血液積聚。2 中午晚上休息時將腿墊高15 20釐公尺,如此可促進腿部血液迴圈。3 每晚睡覺前,要養成用...

如何減肚子,怎麼減肚子?

今天分享一套瘦腹操,快速減掉大肚子 濕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平躺,雙腿伸直併攏,抬起直90度,重複動作,15 20個,每天做兩組,堅持下來,有效果哦。轉呼啦圈這個很有效果 我原來肚子上也有很多肉現在都變少了 也可以瑜伽減肉 雙腿站開兩手舉過頭頂握住堅持半個小時,幾十分鐘也可以。我感覺做仰臥起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