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學哪種防身術比較好啊,初中女生一般學什麼防身術?

2022-05-09 05:09:20 字數 3295 閱讀 2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跟我一樣大··不過我是男的......建議...先去學套路...

把基本功會了...然後在拉柔性.... 因為學什麼防身術都要柔性...

我建議 你去學跆拳道.... 比較適合女孩子.. 還有學什麼都不硬挨怕苦和累..

堅持就是勝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詠春不錯啊!柔道也是不錯的,跆拳道也好,不過我認為詠春的手法,加跆拳道的步法會更好.套路我認為不實用,不過是打基礎的好方法,不過沒太多人在意.

其實平常跑步,運動等都是打基礎的好方法,也不用說去學太多東西,主要是自己喜歡的,你不喜歡也不會學得很好.

3樓:

中學生沒有太多時間,建議學神虎擒拿術,上手很快,乙個月基本能達到防身的目的,並且比一些武館女子防身術班的水平好很多。上週我到本地乙個武館考察了一下,那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柔道吧! 我比較喜歡柔道! 嘻嘻~ 所以推薦給你! 正德武道館! 加油噢!

初中女生一般學什麼防身術?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跆拳道吧,這個不僅可以防身,還可以提公升自身的身體素質,其他的還是要自我預防,晚上盡量不要太晚回家,平時不要太多的和陌生人接觸!

6樓:

跆拳道,配合瑜伽,跆拳道可以練習柔韌性,遇到危險可以很好的脫身,最好的是練就乙個強大的大腦,可以與壞人鬥智鬥勇

7樓:城裡人真爽

初一女生一般學跆拳道或武術來防身好點。

8樓:卜卜令浩

跆拳道!但是學了,晚上也盡量不要乙個人出門,現在的人很危險,表面跟內心截然不同,必須要小心,謹慎,時刻保護自己!

9樓:善良的

散打吧。覺得跆拳道太秀了。散打那是實打實的。

10樓:360花花世界

可以學學散打或者跆拳道這類的

11樓:遊騎兵_打先鋒

不用學什麼防身術,頭腦靈活點,機靈點

12樓:人事直招撒

記住對待狼直接攻擊下身,一招搞定。再用防狼噴霧噴一下他的眼睛,之後轉身就跑

適合中學生的防身招術?

13樓:棟棟

朋友你好,我也是中學生,我本身是練柔道和擒拿的,這兩樣武術的防身性都很好,可以達到一招制敵又不造成嚴重傷害的目的,以前我們班的幾個本地學生老是喜歡欺負外地學生,有一次乙個人想欺負我,叫我一招拿住,從此以後他們就不敢惹我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初一學生學防身術學什麼好

14樓:

散打不行 你的筋骨沒發育好 擒拿 詠春 都比較好 跆拳道很好 不過需要練很久 基本功要紮實才行 如果你真的要實戰的話 沒有什麼能速成的

15樓:一千年的輝煌

散打又攻又防,學的又快,很適合你

請問中學生學哪種防身實戰拳法好,能不怕刀子,最好帶**。

16樓:銀月光之契

拳法沒有不怕刀子的。

別人拿著刀子,總是比你的手臂長乙個刀子的距離。

腿法又不靈活,但是不怕刀子。

最好去學散打吧。

一定要下功夫的。

等你學個1年左右,應該不怕了。

現在學防身術,什麼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如果是.....(不便公開位址) 你現在13歲,我想一定還是學生,既然上學,就不可能隨隨便回便就能答練到實用的防身術,學散打,沒讀多少書.你若沒經濟去武館,可以在家自己買個沙袋打打....

說高深了你不只道;[理解不透];....

最好找老師學習...速成....不走彎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學就是最好的

你要是有腦子學那麼點東西能夠保護誰

有腦子才是最好的保護

19樓:桌前的你

買根16cm甩棍吧,防身比較管用啊.

20樓:蓋嘔卡

我推薦空手道,或者是跆拳道

這兩個學好了的威力是比較高的.

主要是看自己的喜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柔道啊~~~可是要學很久,13歲??還是多受一些法律教育,多見識一些案例~~前些時間**台有講啊~~~以智取勝比較可靠,畢竟13歲,力量無法和成年犯罪分子抵抗~~~

想學一些防身術,什麼型別的比較好呢? 80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防身術,警用擒敵拳,要是下的了功夫的話可以學習36路小擒拿手,mma。關節技。泰拳。

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簡單實用,易學。跆拳道那玩意繡花退,不實用,遇到也是練武的對手,一招撂倒。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女子防身術或者跆拳道。因為女子防身術很好用。跆拳道不單單防身,健體,考大學的時候可以作為專業用,基本上三百分就能上一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用的就是硬氣功加健美

14歲女孩學什麼防身術好?實用的

25樓:三條小生

詠春拳,詠春不用刻意的去練力量,也不用講求步法。是簡單實用威力大的拳。我想你不願意自己練得一身肌肉吧?所以這個拳不需要你吧胳膊練得都是肌肉。簡單實用

26樓:鞏幻天

學習撒謊,尖叫,附近地形,短跑。

遇見歹人先撒謊說爸爸要來接她,如不行,尖叫,再不行,靠著記憶中附近的地形路口衝刺跑。

說實話,14歲女孩學再多防身術,遇見歹人也是一盤菜,你那撩襠腿踢出去,人家一巴掌就把你煽飛了,還是現實點,多動動腦袋才是。實在很亂的話帶個小電棒,實在更亂,只有備份個套套了。我估計不會那麼亂吧

27樓:黃強強說生活

女子防身術:警花教學最實用四招防身術,最後一招誰都會!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女生學哪種防身術比較好,女孩如果要學防身術,學哪種比較好些

建議來跆拳道,有條件再學些擒拿術自 重點學解脫和反制 主要理由 1 一般來說女子相對氣力較弱些,膽子小些,而且注意身材,跆拳道踢腿技術多,推廣體系已經成型,對柔韌性 信心 基本力量和發力都有一套比較容易上手的訓練方法,對較短時間既掌握一定防身技術,發揮女子腿勁比手有力量的長處,樹立自信,熟悉擊打和對...

女生學哪種防身術好。吶,女生學哪種防身術比較好

1.跆拳道以腿功為主,因此你必須堅持不斷的壓腿,一旦你停過兩三個月不壓腿,腿就踢不起來了。2.柔道是以摔法為主,靠近身抱摔光有技巧還不行,多以力量取勝,這也不適合女生。3.拳擊以拳頭攻擊為主,學拳擊的人要有一定的抗打能力,不要你打別人十下沒事,別人才一拳就把你幹翻了就不行了。4.散打可說是最為理想的...

18歲學生戴哪種表比較好,18歲的高中學生適合戴什麼樣得手錶?

學生要帶表,可以選擇活潑一些的手錶,不需要過於繁瑣就這兩塊而言,黑色的比銀色的稍微凍乾一些,銀色的稍微有點老氣,不適合18歲的年齡段戴。18歲的高中學生適合戴什麼樣得手錶?堅決反對電子錶 男生嘛不要找個金色的,太亮了,太玄,最好是黑色皮質錶帶,表頭要看上去絕對的乾淨,就那種簡約而不簡單的感覺 這樣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