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桌一般是放在哪個方位比較好,放到財位上可以嗎

2022-07-24 13:55:14 字數 2681 閱讀 9016

1樓:呆呆

我們就著重說你特指的房間。

從巒頭上單說你的房間桃花在西南、財位在東南、凶位在西。桃花主人際關係。桃花位可擺放植物生旺。從理氣上講,西南為八運正神位,見水旺偏財,對收入浮動者有效。

而凶位忌生忌暗忌座忌臥,宜壓宜震。所以櫃子壓在這個位置,也可以櫃上擺小的針葉綠植來化煞。

書桌在床的南側,上可擺放小型植物,和木製文昌塔,用以生旺和提公升學習接受能力。

你的房子在這整個房子裡佔據了不錯的位置。廚房位於整個房子的東北角,東北角是八運的正神位,五行屬土,而廚房屬火,火旺土。而正神位忌見水,見水破大財。

所以你的位置還是不錯的。個人愚見僅供參考願你一切順利!

客廳財位放書桌好嗎?

2樓:柴公尺油鹽

好!但一般情況書桌是放臥室的!當然如果乙個人住可以這樣做對學習及財運都是有一定幫助 。

急,請教辦公桌風水位置?我該坐哪個位置?

葫蘆風水擺放有哪些禁忌

3樓:杜學岺何碧

葫蘆具有福祿的諧音象徵,自古以來就被當作招財納福的吉祥物;據說在家裡懸掛葫蘆,能夠帶來好財運、居家平安健康。民間有「厝內一粒瓠,家內才會富」的說法,意思就是家家戶戶至少必須擺放乙個葫蘆,才能夠招財致富,可見葫蘆是居家必備的開運吉祥物。

1、化解橫樑壓頂

橫樑壓頂也是室內最常見的煞氣之一,所謂的橫樑壓頂就是室內屋頂上的橫樑下方突出屋頂一塊,下面要是正好處於睡床、沙發、梳化、餐桌、書桌的座位等有人的地方。這在風水上講是不好的,容易使人在潛意識裡有深受壓迫的感覺,睡不踏實,容易做噩夢。對人精神系統產生一些不利的影響,嚴重的會造成性格上的偏差,產生孤僻症。

而居住者又長時間在該處休息或工作,便會造成橫樑壓頂之局,造成身體痛症。化解方法:在該橫樑上掛乙個葫蘆,便可以化解橫樑壓頂之弊。

2、化解衛生間濁氣

衛生間如果在家裡的西北方是很不吉利的,因為這個方位是男主人事業的方位,在這個位置很有可能影響男主人的事業。西南方則是女主人的位置,這樣不利於女主人的健康和事業。東北方位則是代表著乙個家庭的旺氣運勢,所以要化解也在這些方位上面掛乙個葫蘆。

3、化解流年煞氣

如果你家的臥室、書房、客廳的沙發或者是廚房在這五黃和二黑的位置上那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不利的影響,就會容易生大病,而葫蘆則是化解病痛的最好的靈丹妙藥。

4、化解室內一切邪氣

很多房子因為年久失修,所以會存在很多衰氣在其中,一般入住久了會感覺到不舒服或出現噩夢的症狀等情況,如果出現這些情況,可以在屋內的臥室、客廳和入廳門處多掛幾個葫蘆化解。

5、化解陽宅洩氣過重

陽宅容易洩氣,藏不住氣主要是因為家裡的門和窗戶過多而導致,太過洩氣會導致主人的身體不好,也容易存不住錢。葫蘆也有收氣和旺財的功能,因此可以再窗戶懸掛幾個葫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石葫蘆可以擺在客廳裡嗎?南北通透的客廳,擺在南邊還是北邊?

5樓:人生不易

掛什麼地方都行,只要心中有佛,遍地金光

6樓:33俺婆婆

葫蘆的風水作用和功效,擺放注意的事項有哪些?看完漲知識

7樓:day若如初見

這個你應該去找專業的風水師給你諮詢一下,看他放在**好,放在**不好,有什麼禁忌。

家居風水哪些值得注意?

8樓:紅雲星光煙

家居陽台上的風水四禁忌:

1.陽台不宜面對天斬煞

所謂天斬煞,是指兩幢高樓之內間有一條狹窄的

請問下大神我家明財位和暗財位在哪呢?萬分感謝。宅子大概坐北朝南方位,陽台做了推拉門,原圖的書吧不要 5

9樓:甲曉燕

進財的明財位在客廳沙發靠陽台的位置,而暗財屬於存錢的,應該在你的主臥,魚缸擺放在這個位置是可以的

10樓:採納在問

住宅內所謂明財位暗財位只是理論上的東西,實際作用甚微,不信也罷!

請問大師,坐北朝南,入戶門朝西開,這種戶型的財位,在**?

11樓:倪誠強嬋

你要知道,風水學上把單乙個方向(比方說你說的坐北,北方)也分開三個山,以理氣來分析風水,三個山都不一樣,如果只是一句「坐北向南」,是不可能為你斷風水吉凶的,如果說可以,那只能是「瞎估」,你能相信這種分析嗎?

風水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是中國幾千年文化中的一大寶藏,它是要綜合觀察本宅(包括本樓層,本大廈)四周的大環境,精確測量宅和大樓之坐向,觀察宅內間格和布置之小環境,分析每個入住的人的命格等等的大量資料後,再按風水的原則,首先要避開或化解所有煞氣,安排各人的睡床和書桌等在各自的旺位,有可能的話,再佈一些旺財或旺丁的布局。

為了更好的作風水上的分析,你要提供以下各項資料:大樓四周的大環境圖,房子所在樓層的全層平面圖,房子風部間隔圖,準確的方向。

12樓:闖妹娛樂

命理大師絕密,家裡的財位在**,財位到底該如何設定命理大師絕密,家裡的財位在**,財位到底該如何設定命理大師絕密,家裡的財位在**,財位到底該如何設定

老闆辦公桌如何布置風水才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桌需要選擇吉位。可以看下您的整體房間圖。確定位置後再布局。

風水中三腳金蟾一般放在哪個位置比較好

其實能找到家中的財位當然是最好,然後嘴要向著外面,就可以了 三腳金蟾在家中應如何擺放?俗話說 二條腿的人好找,三條腿的 難求 三腳金蟾是瑞祥之物,特別之處是它只有三條腿。相傳,這瑞蟾所到之處,那裡的人都必定會富庶起來 比如這瑞蟾到了那宅,該宅的人便會隨著飛黃騰達。三腳蟾蜍的口是會吐錢的,因此蟾蜍的面...

國內出遊,一般民宿在哪裡訂比較好?

國內出遊,一般民宿在攜程訂比較好。攜程是乙個 票務服務公司,創立於1999年,總部設在中國上海。攜程旅行網擁有國內外六十餘萬家會員酒店可供預訂,是中國領先的酒店預訂服務中心。攜程旅行網已在北京 天津 廣州 深圳 成都 杭州 廈門 青島 瀋陽 南京 武漢 南通 三亞等17個城市設立分公司,員工超過25...

男人結紮去哪裡做比較好,男性結紮一般在哪裡做?

這個就要去正規醫院。最好是計生部門定點的醫院。這樣結紮證明也會更容易被認可。男性結紮一般在 做?男性結紮手術是怎麼做的?別不好意思看,成年人該懂!這裡的醫師都是老資歷了,幾個每乙個都很有名可以實地來看看。這裡規模比較大能相信,而且醫師啊和一些醫師團隊都很負責任,對人很有耐心。去正規的大醫院吧!三甲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