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男性肝斑的藥有什麼,男人長黃褐斑怎麼祛除?

2022-03-14 17:20:03 字數 3924 閱讀 2972

1樓:郭奕然

病情分析:斑多見於溫熱、時氣病證。由外感溫熱之邪,熱郁陽明,邪入營血,發於肌表而成斑。斑色宜紅活,如為紫色、黑色則係熱毒深重之征。

指導意見:您的情況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與你平時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係的,平時要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

男人長黃褐斑怎麼祛除?

2樓:

男人長黃褐斑祛除的方法:口服藥物和進行雷射**。

現實生活中,男人也會長黃褐斑。男性長黃褐斑的原因,主要是肝臟代謝不好,經常熬夜和喝酒應酬,在外面吃油脂含量高的不健康食品,導致肝臟淤積。「

黃褐斑的**主要是綜合**,包括口服藥物和進行雷射、果酸和物理**在內的外用**。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避免吃增加黑色素濃度的食物

如果**表面細胞的黑色素濃度過高,就會形成各種斑。所以,黃褐斑的患者必須要少吃一些可增加黑色素濃度的食物,這些食物包括。黑豆、豬肝、菠菜,胡蘿蔔、香菇和黑木耳等。

另外,也要注意少吃一些巧克力,還有咖啡、濃茶、有色飲料等也要盡量少喝。

2、避免吃含金屬元素的食物

因為一些富含鋅、鐵、銅等金屬元素的食物會增加黑色素,生成有關的酪氨酸酶等物質,如果多吃這些食物,當**受到紫外線的照射時,更容易長斑、或使**變得暗沉,所以必須要控制好這類食物的攝取量。

另外,一些讓**更容易長出色斑的蔬菜還有紅薯和馬鈴薯、韭菜和芹菜、以及一些豆類等。另外,一些含有辛辣氣味的食物也注意避免少吃,如大蒜和芫荽等,這些蔬菜黃褐斑患者最好不要食用。

3樓:重慶光博士醫療美容

你好,導致臉上出現黃褐斑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說平常吃的東西口味太重或者是內分泌失調。但是也不能排除是肝臟患有一些疾病,導致的臉上出現黃褐斑。一般這種黃褐斑通過藥物或者是護膚品是很難去除的,建議如果是臉上的黃褐斑特別多,可以去用雷射的方法來祛除色斑。

4樓:

味鹹的食物含深色素多,

如鹹魚,醃菜、醬油等

還有巧克力、咖啡、茶等少吃,

還有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5樓:深圳膚康**專科

防斑工作需要長期化、習慣化、意識化。護膚品、藥品甚至雷射的祛斑方法都不是一勞永逸的,還是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護。由於日曬與發病或病情加重有一定關係,故應注意防曬,外出時可外搽防曬霜或撐遮陽傘等。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精神緊張。為了促進色素減退,可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的主要食物**是新鮮蔬菜與水果。

6樓:波麗妮雅**美乳

臉就是身體的一面鏡子,任何身體內部的問題都會在臉部呈現,長斑也是一樣的。醫生建議早睡早起,飲食清淡,肯定是有她的現實必要的。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肝斑怎麼辦?該吃什麼中藥調理?

7樓:摩卡小姐不加糖

中藥還是不一定有效果的,您現在的情況還是

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您還是需要慢慢調養的,平時要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過度勞累與激動,保持精神愉快。祝您身體健康!

而且在進行中藥調理的過程中並不意味著就不需要進行其他的調理。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習慣問題,也是需要大家注意的。下面就來給大家科普一下。

1.日常清潔很重要。

很多人可能覺得日常清潔是乙個微不足道的部分,但是日常清潔通常就會導致,日常生活習慣中不注意,從而導致各種疾病的乙個關鍵環節。所以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日常清潔都是需要注意的乙個部分,同時一定要養成好的習慣,早晚進行清潔,才能夠防止細菌的滋生和殘留。

2.定期根據**性質護膚。

有的人可能會忽略膚質的不同,會導致不一樣的情況發生,這就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為了幫助我們更加有效地清潔**,我們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斷定自己的**性質。

3.睡眠是影響內分泌的關鍵問題。

大家可能會忽略掉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習慣和作息問題,也會有影響到自己的**情況。因為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作息方面不規律和飲食方面不規律,就有可能導致

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失調比較有可能展現在自己的臉上,就是長斑和長痘。

所以調整作息也是乙個很重要的部分。關於睡眠這個問題有很多的上班族,或者是學生黨,都沒有遵守早睡早起,和保證七小時的睡眠時間,那麼這樣就很有可能,影響到內分泌的問題。

男人片狀肝斑如何處理

肝斑吃什麼好

8樓:

朋友你好,你這情況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注意滋潤**,夏季避光日曬.也可外抹中藥玉容散,吃三白湯來**.

9樓:英濤黃褐斑

吃只是乙個很小塊的輔助作用 主要還是保重身體 少熬夜 少過度勞累

少陽光直曬 少發脾氣 心平氣和的 肝斑治好了也不會**的

希望採納

10樓:代老師健康談

口臭,臉上長斑長痘,這六種食物對肝好

什麼藥可以去掉黃褐斑

11樓:俏顏黛淡斑祛斑

目前**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胡蘿蔔、西紅柿

用榨汁機將胡蘿蔔和西紅柿炸碎,塗於臉部,半小時後用牛奶洗臉,又能祛斑又能美白,年輕的讓晚輩們都喊你姐姐。

黃瓜+珍珠粉

重美白,祛斑效果一般。將黃瓜用榨汁機榨碎後,混入珍珠粉,調和稱糊,加點蜂蜜最好,敷於臉上,半小時後用牛奶洗掉,堅持1個月,效果很明顯。

檸檬汁每天早晨堅持用檸檬汁洗臉,一週可以美白。

冬瓜祛斑:

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狀後,靜敷約20分鐘洗淨即可。

效果:清潔**,清除毛孔內臟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要想一天神清氣爽,活力四射,那麼早餐千萬別湊合。清晨來碗養心安神粥,讓你一天精力充沛。

獼猴桃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能有效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從而達到去除斑點的目的。常吃獼猴桃可有效淡化斑點,祛斑效果不錯。

做法:取一新鮮獼猴桃,去皮洗淨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加入適量礦泉水及蜂蜜,榨取汁液,直接飲用即可。

12樓:康愛多

黃褐斑除了做雷射,還有什麼辦法可以祛除呢?

13樓:布以杉

古醫家認為白茯苓可以很好地去除消除老年斑、黃褐斑,以及婦女產後那種產生的黑斑,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斑點。此外,茯苓祛斑的食療方還有以下幾種:

1、茯苓杏仁奶茶,新增了杏仁,可以健脾寧心,面色紅潤,對付春季出現的色斑、小痘痘等有不錯的效果,常喝茯苓杏仁奶茶還有一定的助睡眠作用,能緩解春季出現的煩躁情緒。

2、栗子茯苓粥:茯苓15克,栗子10枚,糯公尺30克 ,將茯苓洗淨入鍋,加冷水,用小火煎半小時,棄渣留湯,加入栗子肉、糯公尺,再煮成粥食用。功效:

健脾益腎,利濕止瀉,適宜於小便不利、慢性腎炎者。

3、當歸茯苓燉雞湯:當歸50克,茯苓20克,烏雞乙隻,生薑一塊,水適量,文火共燉,至肉爛湯濃時,調味裝盤即可食用。具有益氣健脾,寧心安神的作用。

4、蓮子茯苓糕:茯苓、蓮子、麥冬各等份,茯苓、蓮子、麥冬共研細末,加入白糖、桂花適量拌勻,用水和面蒸糕食用。功效:

寧心健脾,適宜於因心陰不足,脾氣虛弱而引起的乾渴、心悸、少食、神疲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少吃醋,香菜,香椿,,盡量避免紫外線的照射

吃什麼藥**黃褐斑 5

男性吃帶有bys的藥有什麼作用,bys菱形粉紅藥片是有什麼作用

藥片上有bys,是指白雲山製藥製藥總廠生產的藥品。是 白雲山 的拼音縮寫。樓下不懂不要瞎說好嗎。bys,白雲山製藥廠 正確答案 白雲山公司的藥 綠色橢圓型藥丸上面寫有bys是什麼藥 你好,藥片上印有的bys是白雲山製藥廠的標示,不是藥品名稱的縮寫。具體是什麼藥需要看外包裝。如果不知道什麼藥物,諮詢開...

肩周炎有什麼特效藥呢,治療肩周炎的特效藥有哪些啊

你好,肩周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症狀,肩周炎初發時表現為患者側肩部一處或幾疼痛不適,夜間比白天痛得厲害,勞累後更易加劇。疼痛的程度差異很大,有的鈍痛,有的似刀割樣痛,也有的為針刺樣或牽拉樣痛,疼痛範圍大部分較廣泛,多數疼痛延伸到上臂和肩後。疼痛厲害時,肩關節周圍肌肉呈回明顯痙攣,嚴重時手不能梳頭,甚至不...

有什麼治療痛風的特效藥啊

痛風最常用的藥物是什麼 目前得了痛風,醫生只會開秋水仙鹼。但秋水仙鹼 太大,太傷腎了,我建議還是用中藥比較好。現在市場上出現了一種能迅速降尿酸的茶療方 痛風清組合,據說其配方來自日本,是通過用痛風清骨散泡腳將尿酸鹽結晶從骨關節中析出,再配合喝痛風清聖茶通過腎臟排出,效果挺好,你可以試試。我給我父親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