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口才重要嗎,口才真的很重要嗎

2022-03-14 17:09:49 字數 5184 閱讀 7962

1樓:繪影社

口才非常重要,給大家推薦幾本能練習口才的書!

2樓:寶68980輝忱

綜觀人類歷史,我們不難發現,口語交際是人與人交往中最基本、最便捷也是最古老的一種形式。眾所周知,口頭語言是先於書面語言的,在有文字記載的歷史之前,人類對大自然的認識以及在生產生活中積累的經驗,都是依靠口語交際口口相傳的。這只能說明,口才是很重要的。

3樓:回憶

有時候口才真的很重要;就比如你在面試時,就因為你口才好,也許你的工資就會比其他人的工資高呢!

4樓:鄧童姥

在中國有百分之九十的人喜歡聽假話,這就是口才的重要性,但是衡量乙個人各方面的能力,不只是口才,你應該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該閉嘴。沒有人是傻子,你說出每一句話都會成為別人眼中你的定位。

5樓:斷翼天使

很重要,比如我能在祈禱的時候抽菸嗎?當然不行!那我能在抽菸的時候祈禱嗎?

當然可以。兩句似乎一樣的句子卻得出了,兩種不同的答案。當然,這只是口才應用中最簡單的一些例子。

6樓:以心

口才真的很重要,因為他關係你的人際交往,就比如說我們去面試 你要和面試官去溝通,口才好的,成功的把自己給推銷了出去,三言兩語就打動了面試官的心,而口才稍微差點的,要說一堆亂七八糟的話,真正的精華就才那麼一兩句面試官聽著也不舒服,口才稍微差點的說起來也累。相比口才好和口才差的,那麼口才好的人 面試的成功機率要高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口才重要啊。亂說不好啊。

8樓:猴24843盜燦

‍‍重要!但要與自己的內在相符,過猶不及。好的口才可以增加做事的效率,獲得更多的機會。

口才好的人能夠及時準確地表達自己。心裡有話說不出來,就不容易被人發現和認可。憑藉口才好,夸夸其談,有會讓人生厭。

口才是一種能力,但與品格不同步。乙個人用三年的時間學習說話,卻用一輩子的時間學會閉嘴。君子敏於行而訥於言。

好口才要用對地方才更重要!‍

9樓:翎

重要。但是口才只有高智商的人搭配才出彩。這樣子內才外顯哦

高考真的很重要嗎

高考很重要但不是全部。老師和家長總愛說 考上好大學有出息 考不上好大學就是沒出息 也愛說 高中辛苦三年,大學使勁玩沒人管 其實這些話只是激勵你好好學習的謊言。要感謝這個多元化的社會,不再只有學而優則仕的一條路。只要你有一技之長,將給你足夠大的舞台盡情表演 即便什麼特長都沒有,只要夠努力,依然可以在社...

輸贏真的很重要嗎,輸贏真的不重要嗎?

你好,沒有什麼事情,比經歷生死更重要,只要付出過 努力過 享受過,結果就沒那麼重要了。我對輸贏看得挺淡然,能有輸得起的心態,才是一次成長。人生的道路上,輸贏真的很重要,但是 輸,未嘗不是乙個新的機遇的前兆。輸贏真的不重要,但很多時候都是以輸贏論英雄的。沒有誰會一直贏,輸了比賽不重要,但是不能輸了信心...

買房風水重要嗎,買房風水真的很重要嗎

風水很重要,拿陽宅來說,如果你住在山明水秀的乙個地方,你身心愉快運氣也好,買房風水包括房屋選址 外部風水環境 庭院風水 門 主 灶風水,婚姻風水等方面。房屋重精 氣 神。房屋的首要功能 阻隔外界,包容自我,靜默養氣,安身立命,使個人的私密生活與精神氣質有所依託。精神 平和與知足。環抱大地,自得其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