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叫運動型香水,什麼是運動型香水?有什麼用?

2022-03-14 16:45:28 字數 4425 閱讀 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香水就是運動型的香水.香味一般是比較陽光,中性的那種,適合運動男士使用的香水,幫你去除運動後的汗味等體味尷尬,讓身體散發淡淡清香.

運動型香水在設計方面,能更好地與汗水相融合,不會像普通香水那樣遇到汗水之後變味。健康強壯的男人總會有更有魅力,噴上合適的運動香水來掩蓋汗味,會讓人聞起來更有魅力。

能量型、清新型區別對待:運動香水大概可以分為這兩種,前者就屬於香水中的施瓦辛格,大多有胡椒、琥珀之類的味道,可以讓人體能量瞬間爆發,適用於無氧運動時,而後者多包括清涼的薄荷、海藻等,有的還有止汗功效,有氧運動最合適了。

2樓:褚儒宋綺思

就是運動型的香水,其實也就是香水,只是適合的人群不同罷了,這種香水適合運動人士使用,你要是酷愛運動也可以在洗完澡後噴一些,這些香水通常是給人清新爽朗的感覺!不是那種膩膩的香!

3樓:禚曜盤小雨

就是運動型的香水~香味一般是比較陽光、中性的那種。

像adidas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走珠最有效,抑汗,乾爽,無汗味……塗抹在腋下的,腋下是人運動時汗液分泌最多的地方之一……

5樓:7大爺

就是控制你的汗液分泌的,基本商用了就不會流汗,更沒有汗臭了!

6樓:獵狼助理

運動的時候人體比較容易排汗,產生汗臭味。 運動型香水中的成分能有效抑制汗水,使身體保持清爽,不易產生汗臭味,不同型號的運動型香水使用後使身體留有清香,給人以好印象... ...

什麼是運動型香水?有什麼用?

7樓:記憶蛋餃

運動型香水指的就是適合運動用的香水,針對運動使用的一種香水。香味一般是比較陽光,可以有效去除運動後的汗味,讓身體散發淡淡清香。

運動型香水在設計方面,能更好地與汗水相融合,不會像普通香水那樣遇到汗水之後變味,噴上合適的運動香水來掩蓋汗味,會讓人更為精神。

比較有名的運動香水是阿迪達斯,專為男士運動使用的香水,頭香是檸檬和薰衣草的獨有清香,中香摻和了清涼醒神的薄荷香氣,尾香是持久的木香和麝香,奔放的感覺充滿對生命和運動的熱愛,非常適合愛運動的男性。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勿觸及眼睛,若不慎滲入眼睛,請立刻以大量清水洗淨。

2、請置於室內陰涼處且避免太陽直射或高溫之處。

3、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之處。

使用部位:

1、腰際

自己的腰際正是散發朦朧優雅香氣的部分,不過同時也須考慮.劃出香水的分界線.例如吃飯或到別人家拜訪.香水必須檫得更下.此乃常識。如果擦在頸、耳附近,溫熱的空氣向上飄散時,香氣也會跟著浮上來,為了使香水柔和不致刺鼻,應該擦在比腰略低的地方。

2、搖動的部位

宴會等密閉的空間裡,人多得不得了。這個時候的香水只能擦在搖動的部位,如腳、腳踝內側。在這個香水容易被困住的場合,最好擦在下半身。

因為人多,千萬別像打翻整瓶香水似的,而且近距離談話的機會很多。

3、襪子和下半身

當你考慮到持久問題,又希望香氣由下而上散發繚繞,擦滿下半身就是乙個很好的主意。例如大腿內側、腳踝內側、膝蓋內側、以及長統襪上。雖然在襪子上擦香水的人很少,但在穿上之前,先用噴頭噴一噴,就有出乎意料的隱約氣息,而且香氣可以持久。

它比擦在肌膚上的香氣更不易消失。

4、手肘內側和膝蓋裡側

擦在脈搏上是常識,若是擦在手肘內側或是膝蓋裡側會更好:因為這種部位**溫度高,經常活動,會更有效的散發香氣。同為靜脈部分的手腕內側,因為與事物接觸機會頻繁,很快就會消失不見了,當然不如擦在有脈搏的地方,又有外界適度保護的手肘內側和膝蓋裡側。

5、耳後與頸後

擦香水的代表地點正是眾所周知的耳後與頸背。香氣不僅會若有若無的瀰漫,有人靠近你的耳朵或臉部時,能夠發揮效果的就只有這個地方了。懂得控制用量就是最有效的攻略法了。

不過香氣的流程是由下而上。想持久恐怕很難

6、頭髮和指尖

大約有八成的男性認為香水最有效果的部位是頭髮,然後才是指尖。頭髮如前所述,基本上須從內側散發輕柔的香氣。每次甩動、迎風搖曳的時候,便會透露出隱隱幽香。

雖然點子很老式,卻是歷久彌新。另一方面,指尖是最容易接觸到日常各類事物的部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型的我比較喜歡阿迪達斯那款純淨,是走珠系列,味道不膩而清爽

9樓:習慣未語先笑

運動型的香水,顧名思義,就是運動時所使用的香水。運動型香水香味一般是比較陽光,中性的那種,適合運動男士使用的香水,可以去除運動後的汗味等體味尷尬,讓身體散發淡淡清香。

在運動時使用香水,不宜塗抹太多。如果是在室外運動,最好不要把香水塗抹在暴露於陽光下的**上,因為香水中含有酒精,而陽光與酒精產生的化學作用可能造成肌膚紅腫,嚴重的還會曬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型香水有抑汗的作用麼?我喜歡淡淡的香味不要太濃,誰給我介紹幾款,謝謝了哈~

什麼叫運動型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所謂運動型汽車不只是suv,suv是越野型汽車的總稱

我腦子裡的運動型汽車泛指一些普通汽車經過改裝而成的,強化了加速,轉向,抓地力,動力還有外觀的車型,不論是廠家改裝後上市的汽車,還是你用三菱、奧托、捷達等自己改裝的車型,都可以較運動型汽車。

比如大眾的golf款,雖然是1.6和1.8的發動機,可個人認為加速過彎等等的一些方面比同等的1.6、1.8發動機的汽車都要beauty,也不遜色於奧迪1.8t車。

我的乙個朋友改裝了自己的克萊斯勒豪華轎車,雖然改裝的不是動力、轉向等方面,但是我們沒有人不承認他的車不是一款perfet的運動改裝車。~

所謂運動車型,就是張揚年輕個性和車輛的魅力的一類車型的總稱。

suv也有的概念認為:suv=越野車+旅行車

suv是在1991、2023年的時候才開始在美國真正興起,2023年suv的概念進入中國。從suv的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發現,它本身是運動和多用途結合的車輛。旅行車在美國的50年代至80年代都非常盛行,以舒適性和多用途性贏得稱讚;而越野車相對笨重,油耗又大,最後就產生了suv的概念,它是旅行車和越野車的結合體發展起來的。

suv的底盤高,有大樑,可以牽引,後行李箱的空間同樣寬大,suv是及越野、儲物、旅行、牽引多種功能為一體的,所以稱之為運動多功能車輛。

suv是「sportsutilityvehicle」的簡稱,即運動型多功能車,又俗稱休閒越野車,是由皮卡底盤上發展而來的四輪驅動廂式車,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的美國。suv最吸引人之處,除了要具備中高檔轎車的舒適性外,還要有更高的越野性和安全性,並有運動感,便於日常生活、外出旅行和野外休閒。這是因為suv的前懸掛是轎車車型的獨立螺旋彈簧懸架,後懸掛則是越野車車型的非獨立鋼板彈簧懸架,車內的空間較大,載人載貨同樣游刃有餘。

在發源地美國,suv近年來一直穩佔暢銷車型的頭位,這都是因為它既適合城市行走,又適合野外賓士,而且非常配合新一代追求張揚、熱愛親近自然的個性。suv進入中國市場後,以較高的價效比贏得眾多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2023年suv更成為汽車市場的最亮點,甚至有業內人士驚呼:

2023年是suv元年。suv新車如雨後春筍般湧現,銷量也如芝麻開花節節高。

目前市場上低、中、高三種層次上的國產suv樣樣俱全,低的在10萬元以下,以老車型為主導,新車就以獵豹飛騰、jeep2500以及新上市的特銳最搶眼;中價車為20萬~40萬元,新成員也不少,有速跑、帕拉丁、華泰特拉卡、獵豹旗艦等,是目前大部分主流廠家爭奪得比較激烈的一塊陣地;高檔就是40萬元以上,有金盃通用、北京吉普以及一汽豐田三分天下,外加進口suv,全面照顧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動感的外觀,外形要像跑車。動力完比一般轎車馬力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運動型車,必須具有以下特點:

動感的外觀,相對比較強的動力,優秀的操控,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動感的外觀但他並不是跑車或賽車,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運動,主要是外觀運動,沒有什麼真正的運動性可言,這種車型主要是為了迎合那些喜歡跑車,運動,但並不喜歡飆車,追求極限速度的,又買不起跑車的人

動力和真正的跑車,賽車相比有天壤之別,其效能一般來說和同級別的普通車差別不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

運動型香水與普通香水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形香水防臭,而普通的不防臭!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型的防水功能更強!

運動型香水和其它香水(如 古龍水)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型香水和古龍水都是香精含量很低,或者說最低的香水.運動型香水味道會比較清爽,不像其他香水有很複雜的味道.單從嗅覺上說,運動型香水味道比較淡.

個人感覺運動型香水真的只適合運動時候噴,其他時候噴都感覺很土.很沒有特色.男生用還好,女孩子如果不是運動陽光型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賓士A200運動型和時尚型有什麼不同

您好一般來說的話就是配置有區別,具體的話你可以去賓士汽車 上面查詢一下 這兩款車就是配置上的不同,運動型的比較時尚,配置比較高,年輕人選的比較好 配置上和外觀輪轂會有不同 如有幫助,請設定最佳答案,謝謝了 賓士a200l運動版和普通版本的區別 賓士a200l運動版和普通版本的區別在配置方面來說差別不...

怎樣才能區分輪胎是運動型 舒適型還是高效能的輪胎

1 輪胎胎面花紋不同 1 運動型輪胎花紋溝槽比較寬,花紋比較大,花紋成不對稱形狀,花紋以橫向排列。2 舒適性輪胎花紋比較小,排水溝槽比較窄,溝槽比較多,多為對稱花紋。3 高效能輪胎主要體現是扁平比,比較低,速度級別高。2 噪音大小不同 1 運動型輪胎不耐磨,噪音大,和花紋有關。2 舒適性輪胎噪音低,...

睡覺前喝運動型飲料比如脈動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對身體不好。因為運動型飲料富含運動中會損失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而你睡覺前,身體並不缺少這些東西,而你補充了,對身體的技能平衡不是很有利,至少是增加了肌體的負擔。睡覺前的最佳飲料,是牛奶。吃運動飲料會讓你興奮 難以入睡 那樣你就會失眠了喔 像脈動這種運動飲料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運動飲料是給剛做過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