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色的比蒼蠅大的東西是什麼啊,您好,我就是問一下,藍色光澤的蒼蠅到底叫什麼蒼蠅呢?

2022-03-14 13:52:30 字數 2269 閱讀 2237

1樓:五帝完美

按你的描述推斷,應該還是一種蒼蠅,在我們這裡把這種東西叫做"綠豆蠅",它比我們常見的那種蒼蠅要大,身體呈藍綠色,不知道是不是你見到的那種東西.

2樓:小利love著你

應該也是蒼蠅,蒼蠅有許多的種類。其中包括黑色,綠色灰色,藍色等等……大小也有不同。只是屬於稀有的蒼蠅,平時見得少或是沒見過就以為不是蒼蠅

3樓:閩普與

我猜你打死是不是乙隻麗蠅?

4樓:超人達爾文

你打死的肯定是還是一種蒼蠅,蒼蠅種類3萬多種,樣子差別很大,你這種應當屬於雙翅目麗蠅科,可能是麗蠅屬,也可能是金蠅屬,它們都有金屬光澤,大多個體比普通蒼蠅大一些。

關於麗蠅,你可以看看這裡。

根據20年代至今的文獻,中國的麗蠅屬有7種。因為沒有**,我不是很確定你打死的是哪個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蜜蜂的一類,也可能是甲蟲。

6樓:絕隕塵落

很有可能是絲光綠蠅lucilia sericata 或者銅綠蠅lucilia cuprina,要根據標本才能定。

7樓:

你描述的不準確

可能是馬蜂。熊蜂

您好,我就是問一下,藍色光澤的蒼蠅到底叫什麼蒼蠅呢?

8樓:資深錦衣衛

藍色光澤的蒼蠅有麗蠅、琉璃寄生蠅兩種。

1、麗蠅麗蠅分布廣泛,凡地球上有人居住的地方幾乎都有它們的存在。成蟲體中型到大型,體色變化很大,多數呈青、綠、藍、褐等金屬光澤,少數種類底色黑,覆淡色粉被。

2、琉璃寄生蠅琉璃寄生蠅體長20~22mm。本種是寄生蠅科成員中,外觀特別艷麗的大型種。外觀酷似麗蠅,但體背滿布長棘刺;體色為具金屬光澤的亮麗藍色;翅膀黑色。

綠色的蒼蠅是綠豆蠅,那藍色的蒼蠅到底是什麼蒼蠅呢?

9樓:仙人掌總結

最髒的蒼蠅不在於它們的種類,而在於它們有多少接近大糞、排洩物、傳染物的機會。建議樓主無論顏色,一律噴殺之~

10樓:悲哀劍客

好像也是綠豆蠅的一種

發現一種很像蒼蠅又像蜜蜂的蟲子,綠色磨砂質硬殼,很漂亮,請問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綠青蜂】

(青蜂科)  體長 9 - 15mm,體色綠色具金屬光澤,觸角13節,頭、胸部綠色,中胸背板**具藍色帶狀斑,腹部下半部藍色,翅膀黑色略透明,雌蟲尾端具毒刺,幼蟲寄生於細腰蜂、花蜂或泥壺蜂的巢中。本屬一種,分類於青蜂總科之下,本種常見於低海拔山區,活動敏捷,喜歡在陽光下活動。分布於華北部分地區。

通常綠或藍色,有金屬光澤。腹部可彎曲,受驚時能曲成球形。均為獨棲,外寄生。

多寄生於蜜蜂類成蟲或黃蜂幼蟲身上,cleptes屬寄生於葉蜂幼蟲,mesitiopterus屬寄生於竹節蟲的卵上。有些種產卵在其他獨棲胡蜂或蜜蜂類的巢中,好像杜鵑產卵於其他鳥巢一樣,故名杜鵑蜂。它的卵產在別的胡蜂或蜜蜂類尚未完成的巢內,後來巢主產下自己的卵,貯備好幼蟲的食物就封巢而去。

青蜂的幼蟲把宿主的幼蟲吃掉,或者吃掉宿主的食物而把它餓死。成蟲食花蜜。

識別要點:雌蟲體黑色,有綠、紫、藍色金屬光澤,腹面藍綠色。足有綠色金屬光澤,但跗節黃褐色。產卵管伸出部分黃褐色。雄蟲大部分呈紫藍色,沒有產卵管。

綠色的蒼蠅是綠豆蠅,那藍色的蒼蠅到底是什麼蒼蠅

12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藍色的蒼蠅是

巨尾阿麗蠅(aldrichina grahami)本種體型大,身長可達12mm.青藍色,覆薄的淡色粉被.在麗蠅中,巨尾阿麗蠅雄性額寬,約為頭寬的1/7,兩性中胸盾片溝前有三條明顯的黑色縱條,中間一條較寬;雄性尾器特別巨大.

本種在我國,除新疆外,其它省區均有分布,而以東部和降雨量超過500公釐的地區種群數量大.與人關係密切.

烏拉爾麗蠅(c.oral ensi s)本種亦為大型種,身長可達12.5mm.

青藍色、較暗,胸背部亦覆淡色粉被,頰的前方大部紅色,在口緣處約一半為紅色、從外觀上不容易與紅頭麗蠅區別,但兩者雄性側尾葉截然不同,紅頭麗蠅側尾葉寬,未端圓鈍,而烏拉爾麗蠅側尾葉細長而直,未端稍向前鉤曲.烏拉爾麗蠅為舊北區種類,在我國主要分布於新疆、青藏和內蒙古、甘肅的西部地區

白菜根部有綠色物質是什麼,蔬菜葉里的藍綠色粉末是什麼東西

白菜根部有綠色的植物。其實是白菜幹。它是可以食用的。蔬菜葉里的藍綠色粉末是什麼東西?四聚乙醛,是一種殺滅蝸牛 福壽螺等螺類的農藥。四聚乙醛是一種選擇性強的殺螺劑。6 密達,外觀淺藍色,遇水軟化,有特殊香味,有很強的引誘力。當螺受引誘劑的吸引而取食或接觸到藥劑後,使螺體內乙醯膽鹼酯酶大量釋放,破壞螺體...

這種像蒼蠅但是比蒼蠅瘦小的是什麼

蠅科的體長為4 14mm,所以也是有小的品種的,比如果蠅。果蠅體型較小,身長3 4mm。主要特徵是具有碩大的紅色複眼。雌性體長2.5公釐,雄性較之還要小。雄性有深色後肢,可以此來與雌性作區別。雌雄鑑別方法 雌果蠅體型大,末端尖。背面 環紋5節,無黑斑。腹面 腹片7節。第一對足跗節基部無性梳。雄果蠅體...

綠色消費核心是什麼啊,什麼是綠色消費的核心

人們追求美好 潔淨環境,既滿足生活需要,又不浪費資源和不汙染環境的消費模式。先說綠色消費的具體含義 國際上公認的綠色消費有三層含義 一是倡導消費者在消費時選擇未被汙染或有助於公眾健康的綠色產品 二是在消費過程中注重對廢棄物的處置,三是引導消費者轉變消費觀念,崇尚自然 追求健康,在追求生活舒適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