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龜,為什麼總是長綠色的東西

2021-05-04 03:50:58 字數 1832 閱讀 9868

1樓:愛明寶寶

清潔:龜龜的窩需要常清理,因為不僅水裡會滋生水藻,而且龜龜也是會便便的哦,不僅要換水而且還要給龜龜洗澡,不然龜龜的殼會長出粘乎乎的青苔,因為這種龜的殼很難長硬,所以要定期維護才不會因太髒而腐爛脫落,怎麼洗澡呢?就是用毛不要太硬的小刷子蘸著清水把龜殼的兩面刷乾淨,最好用舊牙刷,工作是很簡單的,不過會把膽小的龜龜嚇得夠嗆,頭、四肢和小尾巴都縮的緊緊的,注意刷的時候不要刷到頭上,因為刷毛可能會紮傷龜龜的眼睛和鼻孔。

如果你運氣好的話龜龜背甲上會長出絲狀的綠色水藻,那就變成綠毛龜了,我的龜龜有一年夏天就是這個樣子,後來因為喂肉時很多脂肪沾在綠毛上,很難清理乾淨,我就把綠毛都刷掉了。

疾病預防與**:很多龜龜的死因都是因為得病,有的病看得見,例如**潰瘍、甲殼腐爛、眼病,有的病是很難察覺的,例如消化系統疾病、寄生蟲等,因為龜龜都比較小所以一旦得病都很難治或者沒法治,所以我們只能預防為主了。首先要保持魚缸清潔,水不能臭了才換,龜龜殼上青苔多了後就要刷乾淨,常把龜龜放在陽光下曬太陽,喂的東西要新鮮乾淨,對買來的泥鰍、小魚、水蚯蚓一定要洗乾淨,最好養幾天,把體內的髒東西排乾淨再給龜龜吃。

2樓:億聯達排煙系統

巴西龜!水時間太久沒換加太陽光照射就會發綠

烏龜的背上為什麼老是長綠色的東西?

3樓:ggg呂值

烏龜在水裡呆久了,身上就會長一些類似於海藻一樣的綠色東西。其實所有的東西在水裡泡久了都會長的

4樓:熱心網友

如果是一層滑滑的綠色的東西,應該是苔蘚,建議洗一洗,經常換水。

如果是綠色絲狀的,應該是綠毛龜,網上是說不能拔除,好像價值還挺高的。

5樓:天涼

如果是長苔了,摸起來滑滑的,那就是水質問題,要勤換水,有空且不介意的話最好幫它洗個澡 最好發張圖上來,好看看是什麼問題

6樓:莘蘭逯俊良

這是自然現象,因為烏龜長期生活在水裡,所以背上會長青苔,也就你看到的綠色的東西,你只要隔幾天換一次水就ok了(望採納)

7樓:索顏麻元嘉

呵呵,綠毛龜就是這樣出來的。沒事的,洗洗就沒了。

8樓:毛教烏孫之卉

烏龜水呆久身

些類似於海藻

綠色東西

其實所東西水泡久都

烏龜為什麼全身顏色是綠色的?

9樓:百度使用者

烏龜是我們中國人的叫法,而一般叫的烏龜是指所謂的草龜.一般在公草龜成年之後,全身會變成黑色,包括眼睛,所以也有烏龜一稱,而lz所說的綠的估計是巴西龜,而巴西龜是外來品種,是近些年才引進國內的,而烏龜在千年之前就有人這樣稱呼,草龜乃是我國最廣泛並且最常見的龜,所以大部分人見到的都是草龜,這就是烏龜一詞的**,希望lz喜歡

全身都是綠色,是什麼種類的龜?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幼小的:巴西紅耳龜。

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

烏龜身上長了綠色的東西是青苔嗎 怎麼清楚

11樓:聆風的春天

可以用牙刷清除。或者過些日子它退殼就乾淨了。前提是你得喂好

12樓:好學生繆馳昊

這時綠毛歸,沒有事,就是這個品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刷刷一刷,要輕一點

14樓:凌亂中的、過程

烏龜用棉刷 刷刷,要沒用的牙刷

這是金石龜嗎,具體叫什麼品種,這個龜,是什麼品種,叫什麼

第一,二張圖是金錢龜,第三張圖是黃喉擬水龜也叫石金錢龜或南石龜 樓上說的對,一二張圖是金錢龜,學名三線閉殼,比較高,好貨都集中在南方較大的養殖場裡面,野生的已經很少了。最後一張是 石金錢,學名黃喉擬水龜,分南北種,南喉叫石金錢,跟三線閉殼比不了,但是也很高了,一般的小龜一百多,手掌大的,大幾百 金石...

請問這是什麼龜品種,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平胸龜,也就鷹嘴龜,龜殼扁平,頭大尾長,不能縮入殼內。背甲長150公釐左右,長橢圓形,前緣 凹入,後緣圓出 腹甲近似長方形,前緣平切,後緣 凹入。頭背覆以大塊角質盾片,頜粗壯,顯著鉤曲呈鷹嘴狀,故名鷹嘴龜。背腹甲顯著扁平,僅略高於頭,背腹甲之間具下緣盾。指趾間具蹼,有爪 股后與肛側有錐狀鱗 背甲棕黃...

這是什麼品種的龜,學名叫?謝謝大家

中華花龜又名台灣草龜 六線草龜 珍珠龜等,屬龜鱉目 淡水龜亞科 花龜屬。自然界主要分布於廣東 廣西 海南 台灣等地。參 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學名叫什麼 中華條頸龜分布於中國南部,台灣及越南北部,生活在低窪處水流緩慢的池塘,沼澤和溪流中。條頸龜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