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粉能和波菜一起吃嗎,芹菜和雞肝能一起吃嗎?

2022-03-14 13:52:27 字數 1720 閱讀 9829

1樓:李和霖

您好,請放心,肝粉能和波菜一起吃,食物沒有相剋。  謝謝!!!

注:菠菜+豬肝:可改善貧血

菠菜相剋的食物菠菜+大豆:會損害牙齒

菠菜+牛肉:會降低營養價值

菠菜+帶魚:會不利營養吸收

菠菜+韭菜:會引起腹瀉

菠菜+絲瓜:會引起腹瀉

菠菜+銀耳:會破壞維生素c

菠菜+豆腐:會影響鈣吸收

菠菜+黃豆:會影響鈣的消化吸收

菠菜+牛奶:會不利消化吸收

菠菜+酸奶:會易破壞酸奶鈣質

菠菜+蝦皮:會影響鈣吸收

菠菜+豌豆:會影響鈣吸收

菠菜+鱔魚:會導致腹瀉

菠菜+豬肉:減少銅的吸收

菠菜+豬里脊肉:減少銅的吸收

菠菜+牛奶:一起吃會引起痢疾

菠菜+黃瓜:菠菜中的維生素c會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菠菜+黃豆:食物中的維生素c會對銅的析放量產生抑制作用菠菜+黃鱔:腹瀉

菠菜+鱔魚:一起吃易導致腹瀉

菠菜+韭菜:腹瀉

菠菜+乳酪:菠菜含豐富的鈣質,乳酪所含的化學成份會影響鈣的消化吸收菠菜+豆腐:菠菜中的草酸與豆府中的鈣形成草酸鈣,使人體的鈣無法吸收菠菜+蜂蜜:引起心痛

2樓:汝悟才感謝

肝粉當然是

能和波菜一起吃的

芹菜和雞肝能一起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炒雞肝是一道好吃又營養的補血家常菜,主要原料有 雞肝,芹菜。

材料:雞肝380g,芹菜200g,杭椒15g,紅小公尺椒10g,醬油20ml,料酒15ml,生薑5g,大蒜10g,花椒5g,胡椒粉3g,鹽適量。

做法:1.雞肝洗淨,芹菜切段,杭椒、公尺椒、姜切絲,大蒜拍碎。

2.雞肝切段,加料酒醃製15分鐘去腥。

3.醃好的雞肝涼水下鍋,在熱水裡焯一下撈出。

4.雞肝用水沖洗表面浮沫。

5.鍋裡倒油燒熱,放入花椒、蒜瓣、薑絲、杭椒、公尺椒爆香。

6.放入焯好的雞肝,大火翻炒,倒入醬油、胡椒粉。

7.放入芹菜翻炒。

8.最後撒鹽,快速翻炒出鍋。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

1. 芹菜切小段、胡蘿蔔、辣椒、姜、洋蔥、切絲,蒜,滷好的雞肝切片2. 鍋中倒入油,燒熱後放入蒜片,薑絲,洋蔥,胡蘿蔔,辣椒翻炒片刻,再放入芹菜繼續翻炒,然後加入少量鹽、味精

3. 放入雞肝翻炒均勻後放入香油就可以出鍋了

5樓:

這兩樣食物可以一起吃的,沒什麼衝突的,

6樓:真誠無怨無悔

中醫講:吃雞去肝!雞肝有毒!

豬肝能和菠菜一起吃嗎?

7樓:操場的哥

豬肝可以和菠菜一起吃。

材料菠菜400克,豬肝150克,生薑幾片、鹽、油、酒。

做法1.豬肝整塊放在清水裡泡1個小時,然後切薄片,放進薑片、鹽、油、酒拌勻。

2.鍋裡燒4~5碗清水,水開後,放進洗乾淨的菠菜。

3.大火煮開,用筷子壓一下,讓全部菠菜都浸在水裡。

4.菠菜斷生後,倒進醃好的豬肝,開啟鍋蓋煮至豬肝變色,夾起豬肝,翻面,再煮至變色後再煮3~5分鐘,放鹽調味即可。

8樓:智博寶貝

菠菜和豬肝能一同食用嗎?

芋頭能和芹菜一起吃嗎,芹菜和鴿子能一起吃

1.豬肉 菱角 肚子痛。2.牛肉 栗子 引起嘔吐。3.羊肉 西瓜 傷元氣。4.狗肉 綠豆 會中毒。5.兔肉 芹菜 脫髮。6.雞肉 芹菜 傷元氣。7.鵝肉 雞蛋 傷元氣。8.甲魚 莧菜 會中毒。9.鯉魚 甘草 會中毒。10.螃蟹 柿子 腹瀉。11.白酒 柿子 會胸悶。12.紅薯 柿子 會得結石。13....

槐花能和芹菜葉一起吃嗎,芹菜和槐花能一起吃嗎

能吃可以的,芹菜,屬傘形科植物。有水芹 旱芹 西芹三種,功能相近,藥用以旱芹為佳。患口臭 狐臭 齲齒 生瘡的人,不宜吃,吃了反而會加重病。槐花用於製作槐花荊芥飲 槐菊茶 大黃槐花蜜飲 馬齒莧槐花粥 地榆槐花蜜飲 兩地槐花粥和槐花清蒸魚。在農村,槐花可入藥,有去毒之效,還可包製成槐花飯,不僅如此,還可...

芹菜能和土豆一起吃嗎,芹菜和土豆可以一起吃嗎

芹菜能和土豆一起吃的,可以做土豆炒芹菜,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 芹菜 土豆 鹽 油 花椒 醬油。1 土豆切成小手指粗繩的條,放水中泡一會兒。2 芹菜切成一寸長左右。3 油開後放入土豆 炸至金黃色。4 倒入芹菜翻炒3至5分鐘後加花椒麵 加鹽。5 倒入3勺醬油翻炒後出鍋。芹菜能和土豆一起吃,不相剋。土豆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