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DIY美白檸檬茶,如何正確吃檸檬才美白

2022-03-14 12:20:13 字數 5128 閱讀 8657

1樓:豬仔紅色

用料黃檸檬 10枚

冰糖 半袋

蜂蜜 一小瓶

食鹽 一小撮兒

diy檸檬茶的做法

檸檬用濕食鹽搓幾下後切薄片(鹽能去除水果蠟,搓後的檸檬會煥發出自然的清香);

大塊冰糖放微波爐叮五秒,一掰就開了,不用榔頭菜刀齊上陣;

把檸檬逐片逐層放入乾燥無油的玻璃罐中,每放一層就鋪一層冰糖和蜂蜜、以及點點飛花鹽(鹽一定非常非常少,是為了去除果澀味);

最後留點空間在瓶口,因為經過一週的醞釀,會有汁水出來,裝的太滿要溢位來的。

小貼士1、檸檬富含vc,特別在乾燥的冬天能夠抵抗感冒;

2、檸檬美白效果顯著,是漂亮mm的首選;

3、沏檸檬茶的水溫不要太高,以免破壞維他命

2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如何自製檸檬茶?快來get吧~

3樓:再的烟花

diy檸檬茶的做法

檸檬用濕食鹽搓幾下後切薄片(鹽能去除水果蠟,搓後的檸檬會煥發出自然的清香);

大塊冰糖放微波爐叮五秒,一掰就開了,不用榔頭菜刀齊上陣;

把檸檬逐片逐層放入乾燥無油的玻璃罐中,每放一層就鋪一層冰糖和蜂蜜、以及點點飛花鹽(鹽一定非常非常少,是為了去除果澀味);

最後留點空間在瓶口,因為經過一週的醞釀,會有汁水出來,裝的太滿要溢位來的。

檸檬茶可以美白嗎?

4樓:茈苼卟籬

說檸檬美白肌膚,是因為檸檬含有高達百分之四的有機酸,能與肌膚表面的鹼性物中和,防止和清除肌膚中的色素沉澱,去除油脂汙垢。檸檬中所含的維他命c和果酸,具有抗菌、軟化及清潔**的作用,並可深層潔淨及增加臉部彈性。

檸檬茶是幹檸檬製作的。而檸檬風乾後裡面的營養物質。尤其是vc會損失很多,所以一般來說幹檸檬的美白效果是很小很小的,最好使用鮮檸檬,而且要持之以恆才能看見效果喲。

下面給你一些檸檬美膚的小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檸檬美白效果佳,因為檸檬是美白的聖品。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其主要成分是檸檬酸。

檸檬有漂白作用,對肌膚美白、**老化,具有極佳的效果,對消除疲勞也很有幫助。但是,檸檬美容的效果必須在正確使用檸檬的前提下才能達成。

愛美的你,為了美白肌膚用檸檬美白,可能會大片大片的敷檸檬片或喝檸檬汁,其實這樣做非常危險,因為不正確使用檸檬,可能會與你想要的效果適得其反。

夏天是檸檬盛產的季節,好好運用哦!

教你怎樣做檸檬美白

常常覺得開了乙個檸檬,如果不一次用完它就有點可惜,下面教你一種一次用完整個檸檬的美容程式,但也不能連續使用,每週一次就很足夠了。下次再看到超市裡有4個一組包裝的檸檬還是不要買吧,因為每次買乙個就夠了,常買常新鮮嘛。還有,記著下午下班後才能進行這個美容程式。

先將檸檬洗淨,整個去皮(包括內層的白皮),然後切下一半,用手擠出純果肉原汁,其餘切成檸檬片。果肉原汁、檸檬片、檸檬皮都留著備用。

檸檬美白——檸檬洗臉

回家洗臉後,滴3滴檸檬汁在有化妝水的化妝棉上,輕拍面部,可以去除黃黃的膚色及化解化妝水的化學物質。

檸檬美白——檸檬控油美白**

再以兩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兩個咖啡小湯匙檸檬汁製成**,避開眼部輕敷在臉上15至20分鐘,跟著用溫水清洗,即可以清潔油垢。

檸檬美白——檸檬去死皮

再取1小湯匙檸檬汁,以及一勺乳酪、一勺暖蜜糖,在手肘、膝蓋、腳跟部輕擦,有軟化死皮作用,時間維持約10至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檸檬美白——檸檬茶

將剩餘的半個去皮檸檬切成片,依個人口味新增冰糖,泡水飲用。檸檬裡含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會讓肌膚回覆光澤與彈性。但飲用後一定要馬上刷牙。

5樓:一顆紅人

長期喝不帶檸檬都能白點,女人是水做的嘛

6樓:shadow郗

用檸檬汁洗臉是可以美白的,但是要稀釋一下

7樓:我叫趙三金

可以美白的!檸檬本來就可以美白!喝檸檬水還有**效果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持之以恆。

9樓:快樂尋找

可以的,還可以養顏美容。

如何正確吃檸檬才美白

10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一、教你怎樣用乙個檸檬

先將檸檬洗淨,整個去皮(包括內層的白皮),然後切下一半,用手擠出純果肉原汁,其餘切成檸檬片。果肉原汁、檸檬片、檸檬皮都留著備用。

檸檬洗臉 回家洗臉後,滴3滴檸檬汁在有化妝水的化妝棉上,輕拍面部,可以去除黃黃的膚色及化解化妝水的化學物質。

檸檬控油美白** 再以兩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兩個咖啡小湯匙檸檬汁製成**,避開眼部輕敷在臉上15至20分鐘,跟著用溫水清洗,即可以清潔油垢。

檸檬去死皮 再取1小湯匙檸檬汁,以及一勺乳酪、一勺暖蜜糖,在手肘、膝蓋、腳跟部輕擦,有軟化死皮作用,時間維持約10至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檸檬茶 將剩餘的半個去皮檸檬切成片,依個人口味新增冰糖,泡水飲用。檸檬裡含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會讓肌膚回覆光澤與彈性。但飲用後一定要馬上刷牙。

檸檬浴 取一大半削下來的檸檬皮浸泡在浴缸的水中,可用來浸浴、洗頭髮,有滋潤的功能。洗檸檬浴則可使毛孔處於通暢狀態,利於排汗,對粉刺患者有很好的**效果。

檸檬香薰 將剩餘的檸檬皮切成細絲,加入適量的清水,放在香薰爐中,然後加熱,就能成為不錯的香薰。

二、吃出美白來

不利美白的食物 除了柑橘類的水果具有感光性外,其他一些香料食物本身就容易感光,例如芹菜、韭菜、香菜、九層塔等,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又如紅豆也是乙個極易感光的食物,紅蘿蔔、木瓜、柑橘、芒果等胡蘿蔔素含量較豐富的食物本身有黃色素,吃多了比較容易有色素沉著或臉色偏黃的情形。

要謝絕的食物 以上這些食物本身都又它特有的營養成分,並不是因此要你因噎廢食,只要不過度食用或是夏天白天出門前不要吃就行了。

不過,以下食品絕對不利於美白:內含過多的人工新增劑的食物會造成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所以應遠離人工新增劑。在服用某些類膽固醇、荷爾蒙藥物或糖精之後接觸紫外線,這些成分會引起**黑色素加深。

更多美白的食物 想美白,也不用緊緊抓住檸檬一種不放,事實上食物中還有很多可以幫助肌膚美白的。例如,白菜、洋蔥、白蘿蔔對於褪黑色素就有很好的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

三、善用檸檬

注意劑量 如果是做檸檬**的話,切忌用整個貼片檸檬,在有其他成分混合的情況下,使用的檸檬果肉原汁最多不超過3湯匙(要用咖啡小湯匙)。

注意時間 日曬前最好避免用檸檬、芹菜等敷臉,或飲用柑橘類果汁。用檸檬進行美容護理最好選在晚上進行。

四、檸檬在美容中的負面效果

白天別喝檸檬水 正因為檸檬具有感光性,所以含有檸檬的飲料也有一定的危險係數。專家建議,夏天白天出門前,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不要喝泡帶皮檸檬片的飲料。另外,與檸檬一樣同屬於柑橘類的水果也具有感光性,像橘子、柳橙的榨汁也最好別喝。

否則也容易被曬黑。如果一定要喝的話,可以選擇在晚上飲用檸檬汁,並記得馬上刷牙以保護牙齒。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早上空腹喝蜂蜜檸檬水 檸檬水稀釋後新增到化妝品中

12樓:

檸檬是可以美白,不過好像有輔助的東西

檸檬怎樣用才能有美白功效

怎麼樣才能美白啊?

13樓:小顛兒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

14樓:孤寂的燕子

吃vc,和檸檬茶,做做美白的**,,,,

平時注意防曬,隨身帶陽傘,塗防曬霜...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光白不是美,一定要白得水、白得潤才是美。飲食和防曬是一定要做的,正如上面二位樓主所講。美白產品一定要慎用,你不知道它都新增了些什麼東西,如果這麼年青**裡就沉澱大量汞、鉛之類的東西,以後美容院都不敢動你的臉了。

我覺得大品牌和老品牌是可以選的,如歐萊雅、dhc什麼的,我用過一款法國蘇薇的美白**,美白效果真是不錯,不過有點貴,後來我在**網上買,比櫃檯便宜出一半去,你可以試試。

16樓:

你可以嘗試一下食品美白.多吃維生素c多的蔬菜和水果,如番茄、獼猴桃、櫻桃、豆類、綠色蔬菜、白蘿蔔、絲瓜、冬瓜等等。

不要吃感光食物和黃色食物:如韭菜、芹菜、香菜、紅豆、木瓜、南瓜、胡蘿蔔、芒果等等。

mm可以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我有個小方法。高三時我因為暑假天天出去補課,曬得好黑的,膚質也不好。後來,我就去買了薏仁粉,每天早上就一勺蜂蜜和一勺薏仁粉,沖水喝。

再加上每天都勤塗防曬霜,乙個月就大有功效。

其實薏仁粉不光可以美白,還有排毒的功效,加上蜂蜜效果更好,我的膚質也變好了挺好的。我買的那個薏仁粉是80元500克,也不是特別貴。真的挺有效果的。

薏仁粉在《美麗俏佳人》和台灣的一些時尚節目中都被重點推薦過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蜂蜜2茶勺、蛋白1個、珍珠粉少許、檸檬精油1滴

做法:將以上材料調勻成糊狀,直接塗與臉部

用法:每星期1次,臉部潔面洗淨之後,取適量敷在臉上,安靜休息15-20分鐘。等**乾後,用清水將臉洗乾淨。

19樓:南寧美麗焦點**

玻尿酸原液是一種化妝品,目前市面上流行比較多。所謂玻尿酸原液,就是玻尿酸的化妝品,它具有滋潤、保濕、營養、嫩白、抗細皺紋等作用。怎麼使用玻尿酸原液?

可以採用以下三個步驟:第一,清潔,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最好用溫水,達到徹底的清潔。第二,熱敷,用熱毛巾敷浴面部,或者是用熱噴,使面部毛孔開放,血液迴圈增加。

第三,使用玻尿酸原液:用玻尿酸原液倒入掌心,輕輕揉搓,然後在面部按摩,盡量長時間的按摩,達到10到20分鐘,讓玻尿酸原液得到充分的吸收,這樣玻尿酸原液才能起到真正的作用

天天喝檸檬茶真的能美白嗎

20樓:筱筱廚房

蜂蜜檸檬茶=美白+清熱+**!這麼多功效,還不快做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效果短期不會很明顯,堅持乙個月左右。夏天到了,出去仍需做好防曬,不然又會全功盡棄了

吃了蟲草後,可以吃檸檬茶嗎,經期可以喝檸檬茶嗎?

蟲草呢是補益肺腎的貴重藥品,而蘿蔔可以行氣消積促進消化,雖然你先吃蟲草後吃蘿蔔,但蘿蔔仍然會加速蟲草的排洩而減少吸收,造成無形的浪費.所以吃蟲草以及其他補益類中藥時不能吃蘿蔔 你想解決什麼就問題呢 經期可以喝檸檬茶嗎?經期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狀態,經期應該避免吃寒涼的飲食 如冷飲 西瓜 咖啡,濃茶 和其...

如何巧用檸檬茶排毒?喝檸檬水能排毒嗎

1 檸檬用水打濕,表面抹上一層食鹽,輕輕摩擦片刻,用水沖洗乾淨,並切去檸檬兩頭。2 檸檬切成兩半,再切成薄片,以一層檸檬,一層蜂蜜的方式放入乾淨的玻璃瓶或者是密封瓶中。3 擰緊瓶蓋,放入冰箱中冷藏5 7天即可沖調。早上或者是下午3 4點 缺水時飲用效果最好 原料 檸檬1個,蜂蜜適量。做法 檸檬用水打...

檸檬怎麼吃才美白,檸檬到底該怎麼吃才美白?

先將檸檬洗淨,整個去皮 包括內層的白皮 然後切下一半,用手擠出純果肉原汁,其餘切成檸檬片。果肉原汁 檸檬片 檸檬皮都留著備用。檸檬洗臉 回家洗臉後,滴3滴檸檬汁在有化妝水的化妝棉上,輕拍面部,可以去除黃黃的膚色及化解化妝水的化學物質。檸檬控油美白 再以兩大勺酸乳酪 半勺蜜糖 混合兩個咖啡小湯匙檸檬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