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網貸靠譜嗎

2022-03-14 12:39:43 字數 636 閱讀 4493

1樓:匿名使用者

p2p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

1、選平台。

投資者在挑選網路投資理財平台時一定要仔細甄別,檢視p2p平台的背景實力、風控、安全等各個方面的考察才能選擇平台,此外平台的收益、門檻的問題也需要相當重要的,這也是投資人最為關注的一方面。

2、分散投資

不要把所有雞蛋都放在同乙個籃子裡。分散投資是投資新手必須具備的投資手段,工薪階層在投資時可以把資金分成幾份,多選擇幾個平台分散投資,這樣可以保證資金的安全,還可以保障利益。

3、良好的投資心態。

理財的目的是為了讓財富變得更多,生活更美好。所以工薪階層理財需要冷靜、理智,切忌盲目衝動。不要只專注於高收益而忽略了潛在的風險。

2樓:

第一,有乙個非常完善的借貸系統。開啟**,看上去美觀完整。註冊賬號之後,從投資、收益檢視、取現等等一系列都完整系統化。

第二,做好風控工作;

第三,年化收益在合理範圍之內

我們要明白一點,並不是收益越高越好!收益越高,存在的風險性會越高。

第四,口碑效應。對於乙個好的p2p網貸平台來說,不僅在行業中有良好的口碑,而且在使用者中的傳播率也高,時時刻刻受到業界和使用者的關注,像融和貸這樣有官方**報道,****率很高。

p2p網貸平台分為哪些型別,P2P網貸平台分為哪些型別

銀行系,上市系,國資系以及民營系。萬商貸就是上市系,鴻達興業全資。p2p網貸平台的分類是哪些 p2p網貸平台的分類 按背景分類,p2p平台可分為三類 銀行系,國資系以及民營系。p2p網貸的資產都有哪些型別 車房貸資產 有抵押的資產,在各類資產裡面,是最為受信任的,因為有抵押物,更有保障。在車房貸中,...

如何玩轉p2p網貸,淺談如何促進P2P網貸發展

一 學會分倉 現在大部分出借人都是分散出借,而且資金打的比較散亂,有時候同乙個平台都會有多筆不同週期的回款,因此掌握好分倉的 比例和時間錯配,提公升資金利用率,也可以提高回報。不過這裡的分倉不光是簡單分倉在不同的平台,還包括以下幾種,比如養成網貸記賬的習慣,有回款到期前就要做好安排,或是利用網貸活期...

p2p網貸平台評級誰是權威,P2P網貸平台評級誰是權威

這個行業魚龍混雜,基本沒有權威這一說,只能靠自己對平台進行多方面考量,比如風險控制 資金託管機構 聲譽 實績等,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察。1 風控能力強。是否有抵押 質押是否每月給投資方寄賬單 是否核查借貸方信用。2 大平台,經受住長時間考驗的平台。3 否安全透明等。總的來講,資金安全最為重要,收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