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謝娜就知道了,她從來不給自己留後路,成功到極致是什麼樣

2022-03-14 10:57:25 字數 5827 閱讀 1513

1樓:小皚學姐

就是不給自己留後路,朝著乙個目標不懈努力,直到達到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畏懼,不需要管別人的言論,走自己的路,做自己。

3樓:12色的女兒紅

所有人都會羨慕她,因為她從乙個默默無聞的人,變成了乙個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

4樓:知之鶯

就是那種為你獨尊,什麼都不用怕,每天嘻嘻哈哈很能放的開的那種。

5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不喜歡謝娜,喜歡吳昕這種比較正常點的女孩子

6樓:老馬揚蹄

謝娜,2023年5月6日出生於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表演系,中國多棲女藝人。藝人文化素養基本不高,看比賽中回答文化問題時醜態百出就知道。都沒到極致就自負成這樣了,即便到了也應該低調,這是做人的本分。

仗著何老師一直護著他,這麼多年主持完全沒有長進 ,別人的建議根本聽不進去。還打壓吳昕這麼多年,怕吳昕風頭蓋過自己。誰紅和誰玩,說的就是她吧,到處認徒弟。

說話也不過腦子。

7樓:

成功到了極致,就是謝娜謝娜的好評不斷,說是沒有黑粉。

8樓:army陳虎

他比較瘋狂瘋狂的,已經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了。

9樓:魔法聖女

她都沒到極致就自負成這樣了。

仗著何老師一直護著他,這麼多年主持完全沒有長進 ,別人的建議根本聽不進去。還打壓吳昕這麼多年,怕吳昕風頭蓋過自己。誰紅和誰玩,說的就是她吧,到處認徒弟。

說話也不過腦子。微博一億粉中的活粉又有多少?

小時候真的很喜歡看快樂大本營,現在根本點都不想點開看。

謝娜一直默默的努力,她是怎麼做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10樓:王先森說娛樂

謝娜如今是湖南衛視的當家女主持人,哪怕後來者很多但是大多沒有辦法與謝娜比擬。謝娜一直默默的努力,有今天的成就謝娜做了這兩點。

一、提公升自我。謝娜曾經被網友吐槽沒有文化,不少網友讓謝娜多讀書,而謝娜真的聽進去了,作為一名主持人,謝娜在知識涵養方面的確不夠。想要做到讓觀眾心服口服,謝娜必須要提公升自我,除了多讀書之外,謝娜也會向娛樂圈中比較資深的前輩主持人請教問題,如今謝娜除了綜藝節目之外也可以主持非常大型的活動,這是謝娜不斷努力的結果。

能夠取得如今的成就,這是因為謝娜把大家對她的吐槽以及謾罵聽進去了,作為一名公眾人物,大眾自然會過度的關注她。謝娜不斷提公升自我才能夠服眾,提公升主持能力,也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謝娜在舞蹈方面同樣有才華。

二、把內心變得更加強大。網路上關於謝娜的各種黑料不斷,更有營銷號爆料謝娜在快本的節目中打壓吳昕。也有人說謝娜瘋瘋癲癲,完全沒有資格成為湖南衛視的當家女主持人,而面對這些質疑,謝娜選擇不聽,她知道只有自己內心變強大了才能夠越來越優秀。

這些質疑聲她完全不需要多聽,只要把心思以及精力放在重要的事情上,才能夠做到讓觀眾滿意。

謝娜一直都在身體力行,並且逐漸遠離自己的舒適區,謝娜開始接其他綜藝節目並且獨挑大樑。網友們發現,原來謝娜乙個人也可以震懾住全場,並且段子頻出,謝娜懂得突破自我,也知道什麼聲音該聽什麼聲音不需要聽。謝娜有如今的成就,這是她不斷努力拼搏的結果,我們相信謝娜會越來越好。

11樓:乙個小淑女啊

謝娜一直堅持自我,在節目中都會找一些有趣的梗,讓更多的觀眾喜歡她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12樓:歧山蘭

她私底下不斷的努力,並且保持乙個樂觀開朗的態度,面對人真誠。

13樓:花花就是我

謝娜之所以會有今天的成就,主要是因為她在湖南衛視從比較小的主持人後來慢慢成為了當紅女主持人

1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她臉皮特別厚,從不害羞,特別喜歡去嘗試,而且很喜歡去跟別人打交道。

15樓:小張遊戲快報

性格開朗,大大咧咧,有她的地方就有歡樂,她以自己的開朗的性格和不懈的努力走向了成功。

「瘋瘋癲癲」的謝娜竟然會成為一名央視主持,在這之前她都做出了哪些努力?

1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存在即合理,所以我並不覺得謝娜,她的行為有什麼不妥啊。而且對於整個快樂家族的主持人來講謝娜,她也起到了非常好的娛樂效果。而且他們本來就是娛樂節目,謝娜以自己的一種風格,配合正常的乙個氛圍,所以我覺得,這是他們的乙個設計或者安排。

再說他們的節目全部都是娛樂節目,如果有一些人放不開,那麼就對於明星的採訪就不是特別的開闊,明星放不開,自然而然講的話就少,那麼就不能夠吸引大家更多的目光。

而且現在自己本身也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從最初的上學期間再到後來做主持人,謝娜能夠做到現在的主持人位置,足以證明他她付出了很多,而且也得到了認可。這也是付出與回報相匹配的一種體現,另外,謝娜確實在人員方面確實比較愛交朋友。

別人有這方面的資源,而且也利用了這方面的資源,做了自己的朋友圈拓展。所以對於她來講,娛樂圈真的還是用心經營,而且對她也有效果的一件事情。不只是做主持人做設計,她也做得非常好,也有了自己的公司。

很多人對於她的婚姻經歷,有過多的討論,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無論是主持人,無論是名人或者是公眾人物。有些時候,這些人的私生活跟我們其實沒有太多的關聯。我們只是簡單的了解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品的人就可以了,不用太過於關注別人的私生活。

同時她跟她老公生活得也非常幸福,還有一雙兒女,所以我覺得,這也算是人生贏家了。

最近她也真的很厲害,能夠跑到央視做一名主持,也許是她職業發展的一種規劃,也許是他職業又上公升了乙個高度或者是要轉型其他方面的。我覺得這都是對自己能力的提公升,是對於自己的認可。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她性格開朗,特別會說,這樣大家對她的評價也好,就是這樣才會被點名當主持人,這也是她的特長了,我非常的看好謝娜這個演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明星都是有她獨特的一面,性格是一方面,但他們在生活和表演都是具有兩面化的,能在生活中很自然,在自己的工作中又能發揮到極致的狀態裡這就是明星和普通人的差別~

19樓:軍哥

謝娜她的成功,在於平時的不懈努力和好的人際關係,對任何工作都用心去做事,也低調辦事,是個不錯的主持人,值得欣賞和關注。

20樓:土豆地瓜豆角

謝娜在快樂大本營的表現就特別的優秀,而且引起大家的注意,慢慢的又用自己獨特的風格給人們帶來很多的歡聲笑語,可以說自己是非常的拼。

21樓:欺日無窮

地方上主持公升級了**臺的主持,可喜可賀

22樓:吳英娜

他之前 選不上 然後求給他機會 然後第一名成績

23樓:

謝娜只主持的一期節目,第二期就換成張蕾了。

24樓:軒軒崽

每一台節目中,他只要需要貝徐段台詞。還得隨機一遍多不容易

25樓:蜜秀精靈來了

很不錯的主持人,支援一下,為她點讚

謝娜在現實生活中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6樓:我愛度桑

謝娜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主持人,他的主持風格幽默詼諧,在國內很少能找到和她有著相同風格的女主持。所以說湖南電視台的一姐非謝娜莫屬。雖然謝娜在電視上總是一副大大咧咧瘋瘋癲癲的樣子,但是在現實的生活裡,謝娜就是乙個小女人。

通過她在微博裡面和他老公的互動,就能夠看得出謝娜有著萬般的柔情。正所謂台上演戲,台下做人,做主持人也是一樣,乙個真正理解謝娜的人,我相信都能夠看清楚她的本質。謝娜對待感情也比較專一,可以說沒有謝娜的幫忙,張杰也絕對不會有今天的成就,謝娜對張杰的愛是一心一意,如果說讓謝娜放棄自己的事業,而全心全意的做張杰背後的女人,我相信他也會無怨無悔。

這麼多年兩個人也曾經傳出過婚姻破裂,但是我覺得這都是網友的謠傳,張杰也是乙個懂得感恩的人,無論是出席任何的公共場所,張杰都會牽著謝娜的手,就像熱戀當中的小情侶一樣。而謝娜也是乙個比較熱心的人,只要有求於她,他都會鼎力幫忙,所以謝娜的朋友圈也特別的廣。

我記得在2023年汶川**的時候,謝娜個人就捐款了200萬。雖然和那些國際巨星相比不了,但是我覺得謝娜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人。因為他的這個舉動也讓我對她刮目相看。

就單憑這一點,我覺得大家也不應該在黑她,因為她已經足夠優秀。

2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在現實生活當中他是乙個相當敬業的人,而且他在主持一些節目的時候,他的風格我也知道很用心,很細心,能夠給我們帶來快樂。

28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謝娜很顧家啊,她在微博裡曬的都是生活家庭中女兒們的日常,我覺得她是乙個顧家的好媽媽,好妻子,很欣賞她。

29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一定是個陽光善良,活潑的女人。不然她不會有那麼多朋友,我感覺大半個娛樂圈都是她的朋友,而且她還特別和善吧,很多後輩和她的關係也特別好。

30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她現實生活中可能沒有那麼瘋癲,畢竟她現在有了自己的小家庭,為了給孩子做榜樣,減輕張杰的負擔,她不會再只知道玩耍或者工作,更多的會為家庭考慮。

31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吧,她在生活中活應該是活潑可愛的,幽默風趣的,在娛樂圈的時候,只是為了掩飾自己而以,畢竟要生活的。

32樓:藍水燮

謝娜在現實中是個非常愛家護家的人,對於家人總是給予很多的愛,並且無微不至的進行照顧,這點從很多節目中都可以看出,可以說是個顧家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瘋瘋癲癲只是一種主持風格,而且她本人也是性格直爽大大咧咧的,但我並不覺得她不顧家,相反很珍惜和張杰之間的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是乙個挺有禮貌的人,他不會隨便刁難別人,他也懂得照顧家庭,也懂得顧家,所以張杰才會跟他結婚。

謝娜究竟做了什麼,讓很多人對她從喜歡到討厭?

35樓:

最主要的是,每次她在舞台上表演時,她都會瘋狂而愚蠢。謝娜的主持技巧沒有被質疑過兩次!平時看《快樂大本營》,很難聽到謝娜說出個完整的句子,瘋瘋癲癲的樣子不讓人覺得怪。

因為在「大本營」,有何炅坐鎮,隨時能把謝娜說的話圓回來。但是每年看湖南台跨年晚會時,總是替謝娜捏把汗,不知道會說出什麼來,怕把作為觀眾的我尷尬到!不知道大家還記得2023年的金鷹節開幕式嗎?

當時,謝娜在幾位男主人的陪同下,暴露了她的知識,成就和技能。當時,謝娜正在與她的伴侶康輝進行互動。也發生一段讓人尷尬的對話。

康輝說:「新聞聯播主持人可能會遇到提詞器突然黑掉,那時候你得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謝娜插話道:

「開始編?」自謝娜與張杰結婚以來就一直話題不斷,有人指責謝娜是老牛吃嫩草也有人說謝娜就是乙個十足的神經病,當然對於這樣的評價,做為當事人心裡自然不會好受。

對於謝娜,有些人喜歡發瘋,有些人討厭**。對於這種現象,一些網友說了實話。首先來說說喜歡謝娜的網友,做為乙個主持人,謝娜很賣力地做好自己的表演,她所有的用心只為了博取觀眾一笑,但正是這種賣力的表演讓很多網友覺得太虛偽,甚至太沒有教養,然而面對指責當事人竟沒有還口之力。

一些觀眾指出,謝娜太吵了,尤其是在「快樂大本營」中,她的吵聲掩蓋了周圍的所有人。而其中網友最看不慣的就是她對吳昕的排擠,當然這件事到底真還是假,兩人也已經發微博澄清。每次她在面對指責的時候,都會各種發微博來解釋,但是解釋的牛頭不對馬嘴,而且大多會避開問題本身,然後想盡說辭來開脫。

孩子聰不聰明看手就知道了?這是根據什麼原理

父母們都抱著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的期望,從孩子出生開始,很多家長就已經逐漸變得迷信了,只要是能提公升孩子智商,讓孩子變得更聰明的方法孩子都要試試,但是試來試去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還要等孩子長大了之後再看,其實孩子的智商高從手上就能夠看出來,不用等長大。著名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 孩...

為什麼有人說看男人就要看他的襪子就知道了,要看女人看

乙個男人看他的襪子,能看出他最基本是不是將就衛生,畢竟人的長相爹媽注定,但是乾乾淨淨多好,乙個懂得注重自己細節之處的男人,一般都不會太差。乙個女人看她的女人,就能看出他是不是,養尊處優的,窮人家的孩子,誰不做家務的,試試看乙個女孩冬天用涼水洗衣服,手能好看嗎,但是就算手不好看,心未必不好看 看襪子 ...

女生我暗戀她,她好像知道了,每次她都看著我,她好像告訴她閨蜜了,每次我過去,她的閨蜜都

少年,如果她討厭你,她閨蜜應該像防備 一樣的防備你。絕對不是現在這種反應,她是個女生,羞澀是肯定的,看見你就跑,你追上去問清楚,如果抓住機會,從此正式交往也不是不可能。祝你好運,可別錯過了機會。難不成反過來讓女生給你表白,太過勇敢的事兒是男生該做的好不。人生苦短,沒有來世。今生不表白還指望來生?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