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學園女主的名字,崩壞學園3三個女主的名字

2022-03-14 10:57:24 字數 735 閱讀 3517

1樓:懷念ooo黑子

琪亞娜卡斯蘭娜,雷電芽衣,布洛尼亞扎伊切克

崩壞學園3哪個角色好

2樓:smile範麗英

t1:雷電女王的鬼鎧、白騎士·月光、次元邊界突破

作為崩壞3中唯三的s級女武神,擁有天然的優勢!霸氣外露的雷電女王的鬼鎧,配上一把磁暴·斬後,不能更帥氣!美膩的白騎士月光擁有一對閃亮亮的美麗的翅膀,可以說是崩壞3中外形最引人注目的存在啦。

次元邊界突破,鐳射傷害非常強力,要是有一把小兔不能更棒!

t2:女武神強襲、聖女祈禱、驅動裝·山吹

女武神強襲是最適合新手和手殘黨們的福音,操作簡單暴力!聖女和山吹是深淵必備的女武神哦,基本上沒有奶媽,很難能爬到更高層的深淵呢。

t3:影舞衝擊、女武神遊俠、雪地狙擊

影舞很帥氣,很帥氣,很帥氣!擁有分身技能,輸出很不錯哦。遊俠是遠端風箏破盾手,聚怪,溜怪都可以。雪地最近崛起,qte傷害**!

t4:脈衝裝緋紅、領域裝白練、女武神戰車

基礎三角色,緋紅表現出的潛力很大,好多dalao都說緋紅後期強無敵!至於是不是,就有待小夥伴們去試驗啦。戰車的大招聚怪效果很不錯,可以在很多特殊關卡有很好的表現。

白練就比較平庸了。

崩壞學園3初始角色哪個好 初始角色選擇推薦

3樓:水水水豬

初始角色有的選嗎?就是白練、緋紅、戰車這三個啊

崩壞3擴充補給多少一次,崩壞學園3擴充補給多少級開

第一次有四次保底,後面就沒有了。以後應該有的。崩壞學園3擴充補給多少級開 需要艦長等級達到9級及以上,才能開啟擴充補給。崩壞3,點燃acg動作之魂,版 次世代的權動作遊戲出擊,教科書式的3d全視角 渲染 蜜汁沉浸的關卡劇情。熟練可調戲的看板萌妹 無限可能的分支連招,以及不科學的超強打擊感。作為 原創...

崩壞3補給多久換一次,崩壞學園3補給多少級開?

你是說精準補bai給吧,我簡單的du說一下,每週星zhi期五中 dao午12點更新池內子,其中up 傳說中的大機率 容的裝備有2件 和一套聖痕,第一把 是up時間是星期五中午12點到下個星期一的中午12點,第二把 是星期一12點到本期up結束 周五12點 聖痕up是整期的中間不會變。擴充補給和火力補...

崩壞3rd崩壞學園3的手機號可以改綁嗎,我想買個號,但是別人繫結了手機和實名認證

別信樓下那煞筆說去營業廳的,他玩都沒玩過。手機綁的基本改不了,他可以直接手機登陸。買了沒用的,我就是手機註冊的。官網資訊什麼的直接都會發到我這。這個要對方解綁了你再付錢,不然他隨時可以找回號子。他不操作的話,你自己是改不了的 不可bai以改綁。解決辦du法如下 1 號被盜時可以用郵zhi箱找回。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