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本地連線是否可以上網

2022-06-28 17:05:02 字數 903 閱讀 3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誤導,人家說的是網路上的芳鄰裡面沒有本地連線的圖示.你看看你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裡也沒有本地連線的圖示嗎?我敢肯定你那電腦裡有本地連線,只是被限制.

和樓主的情況完全是兩碼事.

沒有本地連線是絕對上不了網的.

沒有本地連線,一般來說是網絡卡的問題。如果是筆記本或者主機板整合網絡卡,請裝網絡卡驅動;如果是獨立網絡卡,檢查一下是不是有鬆動.

2樓:賊賊博愛

肯定不能上網。燈不亮,網路上的芳鄰裡沒有本地連線,你可以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如果實在不行,就自己再買個網絡卡吧,也不貴,20塊錢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建立乙個新連線,在嚮導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然後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一般都是這樣,如果你的網路狀況不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修改),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判斷,如果是寬頻(一般有個貓),選擇用撥號數據機連線,如果是小區光纖,選擇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然後填寫名稱後,用自己獲得的帳號密碼來登陸就可以了.

都會網路跟本地連線本身就沒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的電腦就是本地連線受限這不我還可以上網啊

寬頻連上就可以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知道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本地連線不能上,除非無線!

你重新驅動一下網絡卡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裝置管理器裡看網絡卡是否被正確識別,有的話在網路上的芳鄰裡就該正常,否則就是網絡卡損壞。

7樓:暴走大蝦

如果後面的燈不亮 肯定是網絡卡壞了 買乙個新的把!

8樓:

網絡卡壞了 買乙個去 不貴

沒連網線,本地連線都沒有,連上網線,本地連線都有,著急啊,請高手指點

進本地連線屬性,把最下面的兩個打上鉤就ok了 是xp系統吧,進入本地連線屬性視窗 勾選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表示插上網線正常連線網路時出現網路連線圖示,不勾選則此狀態下不出現網路連線圖示 勾選 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表示網線插上時未能接通網路時 如 未能分配到ip 出現感嘆號圖示,不勾...

win7 本地連線無法識別網路 但可以上網

你的電腦直接連線的貓,並且是撥號上網,而很多貓是沒有ip自動分配功能的,所以你的本地連線因為沒有獲取到ip位址而顯示 無法連線到網路 這樣也導致顯示為未識別的網路。但是不會影響撥號上網的,電腦當然會有網路了。電腦採用的撥號上網,那麼無線不能用也是正常的。你應該在貓裡面或者在貓下面接的路由器裡面設定p...

電腦本地連線上?寬頻連線不上?無法上網。提示錯誤碼是678怎麼辦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 重啟modem和電腦 3 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迅 新建連線嚮導。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 客服服務 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