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國營洗浴上班,現在不想幹了,想去學一門手藝,我該怎麼寫離職原因

2022-03-14 08:44:58 字數 3102 閱讀 8997

1樓:

事實就是的寫,就說自己先出去學習提公升自己

2樓:

這只是一種形式,隨便寫寫,望採納

3樓:

不讀書真的幹不了什麼!\r\n也許你在學習中遇到了什麼困難,或許很多的其他因素影響了繼續學習讀書的念頭,但是我要告訴你,勇敢些面對生活!\r\n不讀書也許我們上衛生間都分不清男女走錯哦!

\r\n也許我們因為不讀書延誤了學習的最佳階段,我們連水龍頭壞了都不會修理,有天電腦壞了你都沒法再提問題了,也許因為不讀書送張報紙都找不到路哦!\r\n不讀書就沒有知識的積累,就連洗碗盤子也是需要7道工序的,有誰希望一輩子只給乙個小吃部洗碗盤呢?又有哪個店可能一直不倒閉僱傭你一輩子呢?

\r\n有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情,小時候的夢想和理想是什麼?\r\n不想實現它們嗎?\r\n自己離夢想有多遠?

\r\n很近的,只是乙個轉念的距離。\r\n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總有一件事情是我們不得不做不得不去實現的,因為他在召喚我們!\r\n努力讀書學習是實現它最佳的捷徑,和其他途徑相比這是最容易實現夢想的路,也是離夢想最近的階梯!

您好,我現在在一家飯店上班,之前和老闆說過辭職不幹了,現在他又不讓走,因為我想去學點手藝,老闆非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寫辭職報告吧,書面辭職報告交上去,乙個月後不管他答應不答應,都視同離職

現在我在一家工廠做普工,打算離職去學門手藝。做技術工 工資高啊! 現在我糾結的是:如果先找好工作在

5樓:手機使用者

先多找幾個地方,決定好了再辭職,辭職的最後幾天去面試,這不就行了?

6樓:歐陽鄂南

先說辭職,然後趕緊找,找著後跟老闆商量商量,如果成,到時間就撤,如果不成成,那就隨便找個理由接著幹,最好是能多找幾個老闆問問。

7樓:左右逢緣

你想法正確,說明你有上進。但你缺少男人的一種果斷優柔果斷。是辦不成事的,看準了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8樓:&幸福

其實沒有兩全齊美的事,有的事總的要付出的,磨刀不誤砍柴工嘛,你想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先打聽好你要的,然後就辭職

10樓:從會指尖的旋律

最好是先找到上一家了再離職

誰告訴我,在上海這種城市,沒有學歷沒有手藝長的也一般 女孩子 18歲 能做什麼?

1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事在人為,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努力去學習然後努力去實現。

沒有學歷,那麼最好要學會一門手藝或技術,但你適合學什麼,或者做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比如學美髮、美容、美甲、紋身、廚藝、銷售、前台、西點、園藝等等,其實只要是你喜歡的行業並且捨得花時間和精力去學,就能有未來。

12樓:淡水羅蔔

電子廠普工,不要以為上海沒有工廠,其實多的是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找正經工作只能做服務行業。餐廳服務員,買奶茶之類。或者進工廠。

14樓:幽幽灕水情

美容師學徒,髮型師學徒,餐廳服務員,茶藝師學徒,化妝品店員,各種都可以去嘗試。

15樓:最後乙個旅客

我覺得小姐姐你可以多學習一些奶茶製作的技術,最好拿出一些時間來,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一下。另外,如果有自己開店想法的話,可以努力爭取先當上你所在奶茶店的領班,培養一下自己的組織領導能力。如果真的不想再從事奶茶行業的話,那麼也不要輕易的辭職,最好是在已經確定了下乙份工作之後再申請離職。

16樓:言午

可以去工廠裡做普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可以做很多事,28歲就不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便利店等店鋪收銀員、餐飲店服務人員、保姆、鐘點工......

19樓:

唐詩三百首 (唐詩選集) 編輯

辭職快乙個月了,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有點迷茫。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有著一樣的感受,90後的孩子我感覺有兩種,一種是有上進和事業心很強的,還有一種是很叛逆和另類的,很多的90都會在家裡無所事事但卻有著一顆迷茫的心,他們想做些什麼但是又不知道做什麼好。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顆勇往直前,不怕吃苦和不怕外界嘲諷的上進心。其實不知道自己做什麼,那麼也就間接的意味著做什麼都可以,打工什麼的都可以但是真的不長遠,聽兄弟一句話,拋開一切顧慮朝你自己的那個目標前進,你的目標很多,現在還年輕可以去學些手藝,比如理髮,廚師,廣告和平面設計,電腦,手機維修方面的事。

要對自己有信心,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士兵突擊裡的團長對許三多說過一句話:想到和得到中間最重要的是做到。

只要你堅持成功就在不遠處!祝你好運朋友!

21樓:韓飛律師

辭職以後,可以先調整自己的狀態,保持一顆平常心,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慢慢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這樣就不至於迷茫。

一、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用人單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你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及辦理離職手續等;

2、依據《勞動合同法》37條,你提前30天提出的書面離職,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就可以離職。其中,試用期提前3天書面提出;用人單位有義務結清工資辦理離職手續。

3、沒有提前30天提出離職,用人單位也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你直接提交辭職信就走人,這個時候就是你違法了,給用人單位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招聘你產生的費用,用人單位可以要求你承擔。

二、你可以通過快遞或**信郵寄給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通知(也就是通俗說的辭職信、辭職報告),這樣便於保留證據。用人單位不支付你工資或不為你辦理離職手續,你可以通過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三、相關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37、38、46、47、50條!

我在一家小廠裡上班,試用期月,我做了月不想做了,他們不給我批辭職,自離沒工資,我該怎麼辦

試用期內的只需要向工廠相關人員提前3天辭職申請就可以了,批不批是工廠的事情。不讓辦理離職手續並結算工資的就打 到勞動局進行投訴,深圳的可打 12333.也可以直接到勞動局去上告。乙個小廠還有什麼好怕的啊,大膽的去告它。別以為勞動局就是救命稻草,你認為這些飯桶們會去給你解決問題?哥們,信我的,關鍵時候...

是這樣的我現在在一家奶茶店上班,我在乙個奶茶店上班,但是問題來了。

換工作吧,一般的公司都沒有加班費的,奶茶店你還想要有?做乙份工作,要麼有高工資,要麼能學到東西,兩者都沒有就要好好考慮了 小地方還想著加班費?趁早換 我之前在肯德基兼職,比較規範點,但是也是出賣勞動力換取微薄工資。國人的勞動力還是相對廉價的,建議你所在的工作有競公升空間,或者能學到東西,如果都不可以...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家飯店上班。我發現每次看見老闆娘晚上來店裡他

你男朋友是不是看上那飯店老闆娘了因為自己是乙個小打工所以在老闆娘面前當然顯得有點自卑了 心裡有鬼 暗戀老來闆娘 所以很拘源束,看好你男友bai 男人很難靠du得住 男生zhi會拘束,比如男生一般不會在dao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說髒話,不會滿身臭汗的時候過來見自己喜歡的女生。要不然怎麼會有人抱怨談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