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了索泰250顯示卡,它有個外接電源線,可是為什麼我的主機裡面沒有那種6針插頭的電源線啊

2022-03-14 08:44:58 字數 2176 閱讀 9641

1樓:叼屁孩

因為你的電源本身就沒有那介面,不過可以買個轉介面,接上就可以了。

2樓:域外熊貓

換個電源吧,額定300w以上的電源都有6針介面的,gtx 250的顯示卡功率100w以上的,電源沒有額定300w以上,上了帶不動的。

3樓:敖耘豪

因為你的電源太垃圾 你電源幾w的 gts250起碼要350w以上才能頂得住 現在大部分的新電源都有顯示卡用的6pin或者8pin接頭

4樓:

那就花3塊錢買個就可以了

買了個顯示卡需要供電才能用,贈了乙個4轉6供電線,但難受的是我主機找遍了都沒有4p的那個插頭。求助

5樓:楊森河

沒必要,找來一把剪刀,乙個打火機,超市買乙個電工膠帶。

1、首先把4轉6的那個白色頭剪掉,那根褐色的線也剪掉,只留下那幾根黃線和黑線

2、然後直接剪開你的電源線,把轉接頭的線和你的電源線按照相同顏色接起來(黃色接黃色,黑色接黑色),再用電工膠布把接好的每一根線包起來就好了

我想買索泰gts250,不太懂電源介面的問題

電源沒有 獨立顯示卡供電的插頭 怎麼弄

6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1、借助4d轉6pin的電源轉接,把6針的插顯示卡上,4d形的插機箱電源對應的介面的。

2、 要是機箱電源上轉4d形的接介面也沒有,只有那種插硬碟的sata介面的話,這就只有借助sata轉6針的電源轉接線實現獨立顯示卡 和機箱電源的連線了。

3、 要是機箱電源是很老很落後的那種,根本利用各咱轉接線無法實現顯示卡與機箱電源的連線,那就只有乙個辦法了,就是換個更好的**行貨電源。因為現在的行貨電源 不但功率足,不虛標,介面也很多,很多大功電源根本不用轉接線,就可以直插顯示卡用的了。

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顯示卡上只要有外接電源介面的,這就定要插上電源線的。不插上顯示卡就會不顯示無法正常工作。

不同的顯示卡電源介面不一樣,現在主流顯示卡有乙個6pin的,也有精影gtx760   4g這樣的雙6pin的,還有功耗大的顯示卡如r7  280x這樣的顯示卡是6+8pin的。

但是當機箱電源上沒有獨顯示卡供電的插頭,這就有以下幾種方法了。

1)  借助4d轉6pin的電源轉接,把6針的插顯示卡上,4d形的插機箱電源對應的介面的。

2)  要是機箱電源上轉4d形的接介面也沒有,只有那種插硬碟的sata介面的話,這就只有借助sata轉6針的電源轉接線實現獨立顯示卡 和機箱電源的連線了。

3) 要是機箱電源是很老很落後的那種,根本利用各咱轉接線無法實現顯示卡與機箱電源的連線,那就只有乙個辦法了,就是換個更好的**行貨電源。因為現在的行貨電源 不但功率足,不虛標,介面也很多,很多大功電源根本不用轉接線,就可以直插顯示卡用的了。

8樓:

電腦沒有獨立顯示卡的插頭,那麼你可以找一找相關的說明書看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x寶或者電腦城買乙個四針轉六針的轉接線就好了。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d口轉6pin 顯示卡獨立供電的線弄一條,你說沒有賣顯示卡的一般會給你。

自己買要5塊錢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顯示卡在買的時候會附帶電源線,用兩個4針的d型頭轉成6針的顯示卡電源

你沒有的話可以到市場上裝機的商家去找乙個,應該會有多餘的

12樓:渣渣一顆

那沒有辦法,只能換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轉啊,6pin轉8pin,或8pin轉6pin

顯示卡需要外接電源,但是主機電源上面沒有多餘的供電插頭怎麼辦?主機還能更換這種顯示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電源功率要夠

第二有轉接線就行

4轉6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顯示卡供電轉接頭就行了,要不了幾個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要換個電源或加多個轉換

17樓:

可以用,換個電源就是了

剛買了個索愛w580i總感覺像翻新,麻煩專業人士進來講解下

給你我自己總結的鑑別方法 1。看機器的螺絲是否有鏽,還有看螺絲的新舊。2,螢幕 看螢幕上是否有劃痕。3,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 耳機孔 揚聲器孔 掛帶孔是否有灰塵。4,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5,sim接觸點,電池接觸點,是否有磨過的痕跡。6,...

剛買了個觀音牌子,幫估下價,您好,我剛買了乙個手鐲,幫忙鑑定並大致預估一下價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觀音菩薩牌,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糯白底色,略微閃灰,飄油青花,區域性帶黃翡色點。不算三彩,顏色不甚明豔,且分布面積有限,雕工粗獷。個頭較大是亮點。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今...

這是什麼情況我剛換的顯示卡,為什麼換了個顯示卡還卡?

你好,我想問你一下有關更換顯示卡的問題 hd 5550採用40nm工藝,發熱和功耗很小的,所以如果你的電源是名牌額定250w的電源那麼電源不是問題。推薦300w電源相信是針對搭配主流cpu 記憶體和主機板等配置的。對你的電腦來說乙個質量過硬的220w電源都完全夠用了。hd 5550是介面的顯示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