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一家工廠上班,工資差不多每個月有五千,就是要上兩個月夜班,上夜班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折磨

2021-03-23 20:37:08 字數 2698 閱讀 74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這是毛爺爺說的,千萬別為了多賺那麼一點錢就傷了身體,你想想現在的藥多貴嘛,咱們是吃不起的,再說生病自己受罪啊!!

2樓:百折不撓

為了身體,建議不要上夜班了吧。

我以前在機械廠幹著,一月能拿5000元的工資,就是要上夜班,我幹了一年,今年把那個工作辭退了,今年

3樓:新民新生

所以,人要懂得珍惜,不要抱怨,好好幹這個工作吧!人在做天在看,等到時機到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公升官發財,但是,別忘了多做些好事集些福

4樓:皮菲亥歌

個人地位,多勞多得~!!你好好理解~~~其中意義很深,這也是我當數控車床機師多年的經驗!

等你在那裡真正有了地位,加不加班是你說了算了``到時老闆都要聽你的`~這就是數控車床的好處``!!

本人在一家工廠上班,做技術員。月薪7000,管吃住,有兩天休息。比較累,要上夜班。現在想轉行,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猶豫就別換

中介是靠「人」來吃飯的

達不到定額你只有底薪

要是連續達不到定額 你的工作就不會太如意

你要很會聊天 很會看人 才會有生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打算下一步怎麼做,想換個工作也可以

7樓:死亡血色黑玫瑰

起碼得5年你才能拿到現在的工資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看,只要你能夠堅持,只要你努力,相信你以後一定能成功的。

9樓:軟呼呼

兄弟你比我厲害,拿月薪!我也是個技術員拿的卻是時薪不過也是六七千,也正在考慮轉行,有沒有好的想法分享一下。

10樓:趙小木的冬天

我勸你不要換,我和你一樣,技術員,工資六千,就是因為不想上夜班,辭職了,兩個月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

入廠工資也不高,乙個月四千,還要上夜班,上班做到下班,今年25歲什麼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10

11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工資不高也沒關係,年紀在長大也沒

關係,工作苦點累點這都沒什麼。

版問題是你的工權作能夠長久支撐你做下去嗎,夠養活乙個家嗎,能夠順利到退休嗎。

再往上說,有學習的機會嗎,晉公升渠道和空間有嗎?

你的個人能力是否還有提公升的機會,你是否願意學習,是否努力,自己本身是否值錢。

這些問題你有想過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幸虧一點存夠一年的備用金,這樣無論換工作還是學技術才有本錢。

然後去學個技術,以後換乙份好工作。

13樓:花中之神

如果你覺得這份職業太辛苦,那麼建議你換乙份工作。

14樓:謝其汛

工資bai不高也沒關係,年紀在du長大也沒關係zhi,工作苦點累點dao這都沒什麼。

問題專是你的工作能夠長久支撐屬你做下去嗎,夠養活乙個家嗎,能夠順利到退休嗎。

再往上說,有學習的機會嗎,晉公升渠道和空間有嗎?

你的個人能力是否還有提公升的機會,你是否願意學習,是否努力,自己本身是否值錢。

這些問題你有想過嗎?

在乙個工廠連續上了五個月的夜班,好累,主要是心裡累,現在交辭職,可是廠裡到現在還壓了兩個月工資,如

15樓:紅塵往事

有勞動合同嗎,拿著勞動合同和工資卡流水賬單去勞動局要

在企業工作,條件艱苦,工作很累有夜班,月工資五千,一線工人.另乙個,醫院做後勤,人事**,每個月可能兩千塊

16樓:一絲不漏

去醫院,如果能有發展的話

做工人做到5k也就是到頭了,累出一身病不說,以後沒有出頭之日,先回不答說現在的機會,如果醫院的那份工作沒什麼發展,那就暫時先做工廠裡的這份工,收入也是很關鍵的。如果醫院有發展空間,那不要猶豫。

話說你應該學歷不低吧,我所了解的,普通工人做到2k已經不容易了,5k是做加工中心還是數控銑床?

我做了15年工人,越來越沒幹勁兒,早脫離這個行業,早轉型……

17樓:為心靈加溫

在企業工作,條件艱苦,工作很累有夜班,月工資五千,一線工人

發展才是硬道理,經驗是資本,賺的也不少,不可能一輩子都在一線的。

今天下午,我應聘了工廠普工工作,一天十個小時多一點,要上夜班,我感覺女孩子上夜班不好,容易老、對身

18樓:三好高速沖床

你多大年紀bai了,學

du歷怎麼樣,個人覺得做普工不zhi好,第一dao是工作比較單內一,學不到容什麼東西,第二是時間太長,容易耗費人的精力。如果你讀了高中或者中專,可以去找個文秘、文員之類的工作,現在好多公司都招,工資不算太高,但包吃住,坐在辦公室每天八小時,還有學習和上公升的空間。

你人在**?

19樓:**號

的確對身體不好的,營業員你可以試試,比如賣手機或者超市裡工作,這些應該沒有夜班。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們公司看看的,找乙份有前途的工作,選擇大於努力

我現在在工廠打工,每天就是上班再上班,吃飯再吃飯,而後睡覺再睡覺!這樣三點一線的生活怎樣過才有

這樣的生活一樣可以活出精彩啊,你可以在空餘的時間去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啊,或者多去與周圍的人交流下,走走看看什麼的,都可以啊。找點愛好,堅持做下去 少睡點覺,多讀點書,不知不覺你就會感覺自己有所提高 你想一輩子都在工廠打工嗎?不想的話,那你很快就會找到有意義的事做。打工好累好枯燥乏味,天天上班,吃飯,...

我家是農村的,很窮,我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有個同鄉的阿姨是煮飯的,嘴巴好大。跟公司其他的人說我家多

這算個毛線啊,大男人乙個,完全沒必要,你問問在場的有幾個不是農村出來的,穿的光鮮亮麗又如何?再說 不能硬一次啊,發次飆敢不敢?乙個掃地的有什麼資本說三道四,說別人窮 戀戀ol網 真朋友不在意你的家境,真本事讓瞧不起你的人無話可說,不要管她說,自己的情況就是這樣的不要怕人家說,好好努力做出樣子來讓她們...

是這樣的我現在在一家奶茶店上班,我在乙個奶茶店上班,但是問題來了。

換工作吧,一般的公司都沒有加班費的,奶茶店你還想要有?做乙份工作,要麼有高工資,要麼能學到東西,兩者都沒有就要好好考慮了 小地方還想著加班費?趁早換 我之前在肯德基兼職,比較規範點,但是也是出賣勞動力換取微薄工資。國人的勞動力還是相對廉價的,建議你所在的工作有競公升空間,或者能學到東西,如果都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