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家飯店上班。我發現每次看見老闆娘晚上來店裡他

2021-04-02 22:10:00 字數 5129 閱讀 4469

1樓:潔雅美發

你男朋友是不是看上那飯店老闆娘了因為自己是乙個小打工所以在老闆娘面前當然顯得有點自卑了

2樓:智商

心裡有鬼 暗戀老來闆娘 所以很拘源束,看好你男友bai 男人很難靠du得住

男生zhi會拘束,比如男生一般不會在dao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說髒話,不會滿身臭汗的時候過來見自己喜歡的女生。要不然怎麼會有人抱怨談戀愛的時候被騙了,明明那個時候各種好,結婚之後各種陋習都出來了,我覺得可弄是因為談戀愛的時候特別是剛開始很拘束,所以克制了某些壞習慣,結了婚以後不拘束了,所以壞習慣便出來了。

3樓:獵狗

因為他對老闆娘感興趣,都說路邊的為他特別美1.因為得到了,所以變得沒有回以前那麼在乎了2.人總會忽

答略身邊最重要的東西去追求不屬於自己的事物3.你應該提醒或者警告他,以防事情有進一步的發展4.以上都是推測以及建議,僅供參考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家飯店上班,老闆娘挺漂亮的,每次老闆娘來店裡他都會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本身沒有對錯,女人要找乙個真正疼你的人過一輩子,不是找乙個騙你的人過一輩子。

兩個人談戀愛時就是發現彼此的缺點,能接受也許就是一輩子,不能接受也許就是一拍兩散。得不到東西 永遠是最珍貴的。

大多的男人會這樣子的。正常的 男人看見美女都會多看幾眼,如果他不愛你,他愛的只有你的身體。我想他只是想玩弄感情,他並不是真的愛你。

說實話我覺得你有些小氣,看老闆娘你就生氣,老闆娘能看上他嗎?你擔心什麼,如果他是見異思遷的人,現在發現比結婚以後發現不好嗎?所以不用生氣,好好對待自己,祝你幸福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漂亮的女人誰都喜歡看。喜歡看美女,不代表不喜歡你,也害怕失去你。看看你們老闆娘只是看著養眼,你不必太計較。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長的好看,看看也不會有什麼,老闆娘不會看上他的,你要是看不慣換個地方也行,男人都這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欣

賞美好他事物是一種本能吧,就像我結婚了,看到帥哥還是會忍不住想多看兩眼啊,純粹欣賞,沒什麼想法而已。像電視裡的大明星們長得越好看越有人喜歡,這種喜歡就要據為已有嗎,我想大多人沒有這麼瘋狂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每次都看你老闆娘這並不是什麼錯。因為每個男人都喜歡看漂亮的女人。只要他沒有做出傷害你的事。

那就沒關係,你和你男朋友在飯店上班,只要你們兩個真心相愛。他處處都會關心你,照顧你。即使是他多看老闆娘兩眼也沒有關係的。

相信你的男朋友,他將來一定會給你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看美女,這是必然的。不過,你也沒必要吃老闆娘的醋。老闆娘是不會看上你老公這樣的打工崽!如果你老公是有錢另當別論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看你兩眼也沒什麼吧,因為人都有,愛美之心繫結美的事物都會特別的在意,如果你看他們倆有什麼過分的清楚的話,其實也沒有關係,不用太在意的。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每乙個正常的男人是都會喜歡看的。這就看你的心裡是不是正常。心裡是不是有歪點子。

相反,乙個正常的男人,不喜歡看美女,到時不正常了。你男朋友多看幾眼美女老闆實屬正常。關鍵是他對你的感情如何。

你說呢?

12樓:雪山鴻鷹

你的男朋友喜歡看漂亮美女應該是正常,他愛你喜歡你也是正常的,現實情況下他是肯定愛你的。

13樓:乙個33藍精靈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長得好看的人很多人都會去看,只是看看沒有關係,只要沒有實質性的事發生,那你就不用計較。

14樓:好兵可帥

你的自卑心讓你如此醋意大發,他愛不愛你從他看老闆娘幾眼看不出來,從不放心你看得出起碼心裡還有你。

15樓:寶馬大樹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可不群色哦。

16樓:手機使用者

哪個男人不喜歡看美女啊 但看了也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愛情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漂亮的當然會看,但是自己又得不到。就看看算了。

18樓:夏雨流花

老闆和老闆娘不是外國人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家飯店上班。每次吃飯對面的女同事說話他都會看好幾眼。這正常嗎?

19樓:心中無敵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別是男人對異性的嚮往。

男人一共分為兩種:

玩夠了的男人(這種男人,什麼樣的異性都見識過、都嘗試過、所以對於異性已經很淡然了、這一種男人可以放心、因為已經不會輕易受到外界**)

還沒開始玩或是還沒玩夠的男人(這一種男人因為見過的異性少、對異性了解也很少、朦朦朧朧的、很想去探索其她女人的味道、容易出軌懷二心)

總之、從生物學上來講、這也是乙個正常現象、不必大驚小怪、影響彼此之間的信任、只要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就行、無中生有不可取!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比較正常吧,因為畢竟他是你的男朋友,他和你在一起,一家飯店上班,飯店上班,所以遇到同事肯定會打招呼或者看幾眼也是比較正常的,眼神交流也必不可少,這是非常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你們在一起上班的話,吃飯肯定也是在一起吃的,然後肯定會遇上共同的同事,看到他們在一起說話,聊到相同的話題,肯定會看幾眼,然後想插著幾句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如果是同事的話,聊天看著人家幾次眼睛臉什麼很正常的。

我認為你放寬心吧。這不算什麼問題。相信談過戀愛的人或者**湖火眼精金,到底什麼眼神,他們一目了然。

不過,你與你男朋友是同事,在乙個地方上班,還是應該相互理解包容尊重。人家與同事聊天說工作很正常的。過分妒忌猜忌很容易適得其反。要保持理智清醒當然也要保持清清醒。

22樓:黃土地心語

你和男友在一家飯店上班,每次吃飯對的女同事說話他都看好幾眼,這個沒什麼,只要不是交往過密密,算是正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你不能說你你是他女朋友,你就不允許他什麼都不願意幹了就轉哪會都允許都幫忙,眼睛蒙上就不讓他看別人了,那不好啊,看到美女誰都想看兩眼也正常的一件事情,不要想那麼多,只要他平時對你好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夫妻間最基本的就是信任,你這樣就是疑神疑鬼,對於夫妻關係是非常不好的,一對夫妻,如果每天懷疑對方不忠,就不會有時間和精力投放到工作中去,成家立業是說成家後沒有後顧之憂全身心去工作,會做成一番事業,所以希望你們以後能夠足夠的相信對方,共同在事業上謀求發展,這樣你們就會有美好的家庭,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千萬個小世界

如果呢他是有事沒事都會往那裡望的話,那可能有點問題,

那如果只是那個女生突然之間說的那個話題,比較引人關注那他多看兩眼,也未嘗不可,如果每天每次女生說不說話,他都往那邊望的話,那這可能就是渣男的表現了。

26樓:葵葵演說一季

這個沒有什麼不正常的,畢竟是在乙個地方上班,吃飯的時候差不多都是一起吃飯的,所以說看幾眼這個是正常的,畢竟人家也羨慕像你們這樣的愛情

27樓:小小小小龍騰飛

你和你男朋友在一家飯店裡面上班的,每次吃飯對面的女同事說話她都會看好幾眼,這個正常嗎?我覺得對面女同事說話,她看幾眼這個挺正常的呀,你不用多想,對了,如果就是你遇上比較帥氣的一些男同事,你多看幾眼,我覺得他可能如果也在意的話,那就麻煩了,我覺得不用這麼在意看幾眼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多麼正常的事,就算有一對情侶在你們那裡吃飯,也會看看,乙個是好奇。二是你們都認識,我覺得你只要不管其他人,好好吃飯,對於你男朋友可以開玩笑說要不要介紹給你認識

29樓:yaybaci丶

我覺得你們不要互相猜疑,我覺得其實猜也就是矛盾的,就是不想大家互相不相信,就是矛盾開始的,就是就是開始嘛,對吧?所以我覺得就是要相信對方,但如果對方真的做一些對不起的事情,那就是那就沒辦法了,對吧?我覺得就是要提防一點,但不要太明顯。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正常,說明你男朋友對你的女同事有好感,他是吃到碗裡看著鍋裡,也許是覺得你沒有你同事有吸引力,你以後要多留意他點。

31樓:三體明鏡

非常正常,尤其是吃飯的時候,你肯定沒有讓他吃飽過,有句話叫做秀色可餐,一邊吃飯一邊看她,才能吃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在一家飯店上班,每次吃飯對面的女同事說話他都會看上好幾眼,這樣很正常,別人說話時有注意力是尊重別人的行為,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尊重別人就是淨化自己的心靈,淨化自己的心靈自然容易做成事業。

3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如果沒有其他方面的交流。最關鍵是你男朋友平時對你怎麼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看女人這不是太正常一件事情嗎?要是不看就出問題了,說明是乙個隱藏很深的男人,那麼十有**就真的要出事情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別人說話你低頭不看她幾眼才是不禮貌,不必過於敏感,對自己和男朋友自信一點,該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別正常的,別人說話你低頭不看她幾眼才是不禮貌,不必過於敏感,對自己和男朋友自信一點,該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別強求強求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正常,這在一起,同事公司的一起吃飯,這很正多看幾眼是很正常,不要太小心眼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我覺得有情況,女同事說的話和你們有關

系麼?如果沒有關係,還這麼愛聽她講話,這裡有事情啊?雖然我們要對自己的愛情有信心,但是有時候第六感覺是很準的,相信自己。沒有男人自己也能過,不聽話換了就是。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正常的。他你是生活在有人的地方。不是生活在蒸空裡。是你想多了想偏了,要相信你的男朋友,你更要自信只有這樣你們才會走的更遠。

39樓:大出剛才打呼女

很正常,因為男人都是渣男。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家飯店上班。每次吃飯對面的女同事說話他都會看好幾眼。這正常嗎

愛美之心 人皆有之 特別是男人對異性的嚮往。男人一共分為兩種 玩夠了的男人 這種男人,什麼樣的異性都見識過 都嘗試過 所以對於異性已經很淡然了 這一種男人可以放心 因為已經不會輕易受到外界 還沒開始玩或是還沒玩夠的男人 這一種男人因為見過的異性少 對異性了解也很少 朦朦朧朧的 很想去探索其她女人的味...

我和男朋友在一家店裡面上班,他最近和我們店裡小姑娘很曖昧,小姑娘也是有男朋友的,我是店長,他的

借助馬伊俐話說,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要做聰明的女人 你好,這種情況,你就應該找他好好說說,別把你當空氣,或者覺得他太花心,那就分手。這樣一來,他再怎麼做也與你無關,你也可以只看工作。希望可以幫到你。這種情況就要注意了呢,一般男人是很容易 變心的呢,如果沒看緊就很麻煩了 領人不管人,管人是...

我和我男朋友在同一家公司認識的,我們一起兩個月了,後來他辭職了,,剛開始,公司所有的人都不看好我們

他未必適合你,感情的事嘛!找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要好的多,如果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戀戀不忘了,因為在你決定分手的那一刻,你們就已經結束了。女人嘛,好好珍惜自己。雖然分手了,你也不要刻意的去逃避。類似隱婚,走了還不讓說,說明他對你不是很滿意,或公司他有更喜歡的人。我說下你們吧。首先相處兩個月,時間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