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高175,體重160 想減到140斤,大家看看我這麼做對嗎

2021-07-12 14:24:19 字數 2048 閱讀 84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男孩子吧?制訂了計劃看來很有決心,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看了你的計劃表有點為你擔心,早上起來是不是先喝一杯水再去鍛鍊?

你的食譜制定很好,不僅注意了營養也對澱粉類食物有所控制!在**這段時間澱粉類不要攝入太多,七分飽就可以了,忌油膩高糖。但也不能餓了自己,否則下一頓你會吃的更多。

管住嘴邁開腿,攝入的熱量必須小於消耗的熱量。祝你**成功!

2樓:

**大都與食物中熱能攝入增加或體力活動減少有關,**更需要合理的營養。

蛋白質“如果你想增肌肉減脂肪優化身體成分,就必須攝入足夠的蛋白質,攝入不足時肌肉更容易流失,讓你失去燃燒脂肪最主要的場所,用大豆蛋白代替部分蛋白利於增加基礎代謝率,增加肉減脂肪

維生素”**時細胞分解代謝加強需要大量維生素參與,除了多吃果蔬,必須增加維生素攝入。

礦物質鈣:鈣缺乏時脂肪代謝酶活性降低,不利於體重控制

高纖維飲食:增加膳食纖維攝入,可減少熱能攝入,低熱量高飽腹感,消耗體脂而**,特別是水溶性纖維,遇水會膨脹形成數十倍原體積的凝膠團,能增加飽腹感,卻不會提供熱能,富含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纖維素的代餐更是體重管理的好幫手(葆嬰usana)

磷脂:促進**時體內脂肪代謝,達到真正減脂的目的,是健康**的好幫手。

抗氧化:增加機體抗氧化能力,對抗**時機體代謝增強產生的過多自由基。

這些是體重管理營養譜。如果按照我們的營養代餐來說,一個月減20斤是沒有問題,而且看你非常的會合理搭配飲食,還配合大量的運動。這樣就會瘦的更快!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您熱愛生命並享受人生!

祝早日**成功,成為更美的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吃的有點多了,又是雞蛋,又是雞腿,還有酸奶的

建議運動正常,早餐吃1-2根哈林熊能量棒,早餐正常吃飯,晚上不吃,或者也吃能量棒,這樣保證你一個月10斤都沒問題。

4樓:襄陽張果勝

你這樣做是可以,**主要是靠鍛鍊,只要多運動,就可以把體重降到理想水平!

5樓:小心態兒

節食的做法可以,但是跑步會使你的肥肉變成肌肉,可以選擇飯後快走。16:00點之後不要進食,最好連水都不要喝尤其是睡覺之前絕對不要喝水。

6樓:

嗯,**的都這麼吃,但好像以後對身體都有影響吧!都不吃米飯,長期下去對身體不好,減下來一些後就算了。過正常人的生活吧!健康最重要。

7樓:suzy迷

**沒有對錯,當然是減到140斤好,肥胖的身體做什麼也不方便,減下來一身的是輕鬆,羨慕嫉妒恨那些身材好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不錯 但是要堅持 看你安排的時間 可能很難持續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還行,堅持就是勝利,看你的吧

10樓:f掩悲傷演快樂

這個只有你自己講講,一般別人是想不到你的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標準體重是(身高-100)*0.9,

如果是女生,標準體重是(身高-100)*0.8,

所以你**肯定是對的。

12樓:

身高175,男的標準體重為66.5公斤,女的為63公斤,你有點胖了,應該**。

13樓:卡祺魚

可以啊,減唄,少吃加多運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餐:雞腿去皮,雞腿上的脂肪清除(雞胸肉太難吃)加生菜,胡蘿蔔,洋蔥,米飯.

晚飯,就只青菜類,不加肉,

再中適中運動。

嚴格控制飲食,三個月馬上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食譜蠻好的,也很科學,運動搭配的也合理,這樣做肯定可以,也可以適當吃點魚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仔細看了一下你這個**計劃,確實蠻好的。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好好的改進它。

本人女身高163體重55怎麼可以減到

你好,首先要注重飲食,早上要吃的很有營養很豐富,中午7分飽就好,晚上盡量少吃或不吃,實在餓了吃點水果和黃瓜,西紅柿等,水果也要適量,因為水果裡面也含有較高的糖份。百.度.找.到 梅曉清的 奮鬥史 第一條就是很不錯的方法,我試了20天減了12斤,我就是通過她的方法減.肥成功的。希望你也早日成功。除此之...

身高175體重160斤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男上裝s號165適合身高165cm左右,體 重100斤以內 m號170適合身高170cm左右,體重120斤以內 l號175適合身高175cm左右,體重120 140斤以內 xl號180適合身高180cm左右,體重140 160斤以內 xxl號185適合身高185cm左右,體重160斤以上 男褲xs號...

本人24歲,身高175,體重120多,平時怎麼吃都吃不胖,請問怎麼辦啊

親,你這是吃了不認賬啊。建議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 即澱粉,糖類等 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體態健壯起來.胃腸功能較弱的話,可選擇雞,鴨,魚,羊的肝臟來食用,除此,魚類也易消化和吸收.還有祝你早日多長點兒肉肉。好事啊,胖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