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腳指頭是怎麼回事啊?該怎麼治,腳指頭這樣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8:35 字數 2261 閱讀 7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甲溝炎,應該採取熱敷,理療或者外敷藥物等措施,塗抗生素軟膏。

腳指頭這樣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腳真菌感染,穿鞋不注意衛生,要經常換洗鞋墊和襪子,否則容易引起真菌感染,用藥我就不推薦了,我推薦你另一種**方法,買瓶白醋,兌溫開水洗腳,洗幾次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腳趾頭拍的**,看著挺嚴重啊,還不趕緊到醫院的**科檢查檢查,看看啥毛病,是因為啥引起的,快去醫院檢查下別再耽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嚴重的腳癬。最好是去**科找專業的大夫,給看一看。這種情況也是皮炎的一種,因為症狀不一樣,所以會有稍微的區分,到**科醫院找專科大夫去確診一下,開一些藥應該很快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是長的雞眼。雞眼一般跟人穿的鞋不合適有關。用雞眼膏就可以除根。那現在你腳上長了那麼多,可能還有點感染。就應該到醫院找醫生看看,通過小手術或冷凍的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血糖值高不高,注意血糖值,防止糖尿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醫院看一下,不要去找偏方一類的,這樣不科學,還是醫院就醫比較妥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腳氣,腳氣是真菌感染,建議你到醫院看看擦上點藥,好的快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醫院看一下醫生,看醫生怎麼說,我覺得你的腳應該是腳氣吧。早早的看醫生,可以有效防止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去看看,不然後果很嚴重。

11樓:芳華絕代一剎

缺少維生素b以及真菌引起的感染會引發腳氣。

內服加外敷。最好補一下維生素,食補加藥補,多吃雜糧;在感染區涂藥膏,最好不要穿不透氣的鞋子,洗腳的時候用鹽消下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腳氣都沒有這麼厲害,建議你去醫院查一查吧,這樣的話,太厲害了,周尋路來都疼太嚴重了,到後期不看的話就麻煩大了

13樓:傾心fua衣

這個有點像腳蘚,平時肯定是很癢撓的,這個應該諮詢專業醫師對症下藥,使用藥水進行浸泡,然後上藥包紮,但是不能把腳弄嚴實了,穿的襪子和鞋子是比較透氣舒服的那種,時刻保持腳部乾爽清潔才能好的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感染,弄盆淡鹽水泡泡消消毒,換乾爽的襪子和透氣鞋有幾天就好了,趕上星期天休息光著腳晾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抗真菌的藥物進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上買達克寧 硝酸咪康唑乳膏擦擦就好了。

腳指頭怎麼回事呀 沒事吧?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甲溝炎,就是腳甲長期遭到壓迫或者磨損造成的,建議到醫院手足外科看一下,必要的話可以進行手術**,在區域性麻醉的情況下拔了腳甲或者處理壞掉的部分,不然壞死了細菌容易侵襲其他地方,最好趁早解決問題。

18樓:佛系玩家

你這個還是去醫院看看吧,看看有沒有什麼大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到醫院看看吧,在這裡不會得到答案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其實沒什麼事的,就是趾甲畸形而已,可以去醫院弄點,也可以不管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拍**檢查一下。

22樓:賀亮1號

可能是灰指甲,去檢查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脫落完就好了,可以抹點碘伏更快好

24樓:西方極樂丫丫

這個情況看上去好像灰指甲,不知道你這樣子多長時間了,建議你諮詢一下醫生。

哪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幫我個忙?幫我看看我腳指頭上這是什麼東西?應該怎麼治啊?我腳趾頭都跟著腫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雞眼或者土話說的一種名叫「丁」的東西,如果是丁勸你馬上去醫院就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擦指甲油影響的吧?要不去醫院看看~~~

老是出腳汗是怎麼回事?怎麼治

腳汗症 一 與症狀 腳汗多者,常因穿鞋不透氣,久則發臭。如足底經常潮濕不適,重症者汗出如珠,似水流淌,足蹠部的多汗致角質層浸漬發白剝脫和容易引起汗皰疹及足癬。現代醫學認為多汗症大多是由於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植物神經功能調節紊亂所引起,少數發病與某些遺傳症候群有關。腳汗屬中醫汗症範疇。中醫認為多汗症的...

腳指頭縫裡脫皮,全部爛了怎麼回事

腳氣可分為三型,當患者足部出現脫皮 裂口子的症狀時,屬於角化乾燥型,對於此類患者,用藥應以霜劑 膏劑為主 如果是水泡靡爛型的患者,即患處滲水,對這類患者就不能像角化乾燥型患者那樣,使用刺激性過強或軟膏等藥物,而應先將患處處理得幹一點,然後再用粉劑藥物進行 還有一類患者屬於間插型,即有的部位乾燥 脫皮...

大便有帶血是怎麼回事?該怎麼治?因注意哪些呢它能治好嗎

大便中有鮮血,考慮患者存在下消化道疾病,常見的有痔瘡,腸道的出血性炎症或者腸道的潰瘍 出血。炎症性腸病的克羅恩病或者潰瘍性結腸炎,在急性發作時也會出現便血的改變。腸道的血管瘤破裂也會出現鮮血,腸道的惡性腫瘤比如結腸癌或者結腸的淋巴瘤,也會引起便血改變。大便血多是內痔,肛裂,炎性腸病等,某些急性傳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