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好,老師不重視,學習好,被所有人孤立。學習不好,老師看不起,該怎麼辦?

2022-03-13 15:38:27 字數 1234 閱讀 2940

1樓:1戰士

你可以試著和老師商量一下,或者可以試著給老師寫封建議書。其實說不被重視的話挺難受的,估計上面的沒膽量的不敢做。要不你可以盡量和老師多接觸。

比如向老師多問些不會的難題。這樣又可以提高成績又可以讓老師更加了解你,了解你自然也就會喜歡你,喜歡你自然也就會重視你。還有就是作業寫得工整點,就像是一目了然那種的。

然後你自己也意識到老師不重視你,你自己以後也會更加的重視這一點,自然而然也會漸漸地變好。說人不是怕不被老師重視,就怕自己沒意識到。注意點順其自然,老師會開始重視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目的是為了教學生學習知識,學生的成績就是他所教好壞的最簡單體現。其實現在的社會成績不算啥了。學習好也就是上個好點的學校。

真正出了社會就不是那回事了。等你們畢業了,老師對你們的態度會有很大變化的。

3樓:從此陌離

那你就要為此更加努力地去學習啊,努力學習不僅讓自己的未來更加明朗,還可以讓每個老師喜歡你

4樓:抱乙隻橘

年輕人,不要看老師的臉色,多讀書,多看報啊。到成績好了,在不理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那是你的問題啊 努力學習就好嘮

6樓:

要麼學習成績差點要麼學習好點要麼送點紅包

7樓:謹幽0小喬

沒事呢……不要難過,好好加油

學習好,被所有人孤立。學習不好,老師看不起,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怎麼說 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學習之餘多去參加課外活動 別到時候只會學習不知道處朋友 還有和同學相處的時候要真心 要是自己可以辦到的事情就盡量幫你的朋友和同學 性格內向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也不是全好 要慢慢學習與人交往 什麼事情不是一下都可以的 慢慢來 相信你的同學回接觸你的 成績固然重要 可是同學也是一樣的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地,多認識一些人聊聊

多和同學溝通

或許你不太會與人交流

以至於別人孤立你

把心放開,或許會好一點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先改變自己的性格,開朗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和同學聊聊,讓大家知道你的內心世界`

怎樣寫學習不好,經過老師的教導現在學習好的一段作文

至少要有以下各部分。1 描述自己以前學習不好,舉一兩個例子。2 描述老師怎樣輔導自己,亦可以說一兩個例子,比如老師提供乙個什麼記憶妙法,老師告訴我們某某知識的重要性。3 經過老師幫助,自己的學習目的性 學習興趣有所提高。4 經過一段時間努力,成績有了提高,謝謝老師。要一篇寫老師的作文400字左右 我...

學習好不好

肯定要學習。首先,是要有好的身體,不要熬夜,每天至少保證6個小時的睡眠 其次,發現每科的興趣所在,興趣是最重要的,也是學好此科目的第一步 1.用彩筆把教科書或者參考書上重點部分都畫上,五彩斑斕的可以增加你看書的興趣,並且在塗顏色的過程中也無形中把書看了一遍。2.在做題的時候可以和自己成績相差不大的同...

學習好不好?學習好有用嗎

i自己把學習,學好了為了誰?你知道嗎?還不是自己 把知識學進頭腦裡,以後不管走到 都不會少飯吃。現在社會在不斷進步,如果乙個人沒有知識,沒有文化。走在社會上就會被淘汰。學習分很多種,一種是課堂的學習,一種是社會的學習,一種是生活的學習!生活的學習可以讓你有好的生活環境,課堂的學習可以讓你有機會擁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