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學習不好,經過老師的教導現在學習好的一段作文

2021-03-04 00:33:54 字數 5081 閱讀 2825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有以下各部分。

1、描述自己以前學習不好,舉一兩個例子。

2、描述老師怎樣輔導自己,亦可以說一兩個例子,比如老師提供乙個什麼記憶妙法,老師告訴我們某某知識的重要性。

3、經過老師幫助,自己的學習目的性、學習興趣有所提高。

4、經過一段時間努力,成績有了提高,謝謝老師。

要一篇寫老師的作文400字左右

2樓:飛龍騎士瑞琪

我們的陳老師很漂亮,個子不高,身體不胖也不瘦,她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臉圓圓的,鼻子上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她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她對我們的學習很嚴格。上課時她怕我們走神,就採用很多種教學方式來激發我們的學習興趣。

當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她都要耐心的去教我們,做作業時哪怕有乙個小小的標點符號寫錯了,她都要求我們改過來。

陳老師不光關心我們的學習還關心我們的生活。我們班哪個同學生病了她總是親自送我們去醫院看醫生,還不時的不時的端上茶水,問長問短。哪個同學家長有困難她要去幫上一把,比如我們班有個孤兒,家裡很窮,陳老師就讓我們全班同學去幫助她,發動我們全班同學用自己的零花錢去幫助她買學習用品和生活用品,讓她感覺到了集體的溫暖。

陳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啊!是我們心目中的漂亮老師,我們永遠也忘不了她。

假如我不好好學習寫一篇作文

3樓:隋元廣

時間bai

過得真快,一下就到半du

期考了,現zhi在已經在開始緊dao張的複習了,我必須版要開始努力了,因為我如果權不努力,成績就上不去,我成績上不去就會被家長罵,我被家長罵,就會失去信心,失去信心就會讀不好書,讀不好書就不能畢業,不能畢業就會找不到好工作,找不到好工作就賺不了錢,賺不了錢就會沒錢納稅,沒錢納稅,國家就難發工資給老師,老師領不到工資就會沒心情教學,沒心情教學,就會影響我們祖國的未來,影響了祖國的未來,中國就難以騰飛,中華民族就會退化成野蠻的民族。中華民族成了野蠻的民族,美國就會懷疑我國有大規模殺傷性**,我國有大規模殺傷性**,美國就會向中國開戰,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其中一方必定會實力不足,實力不足就會動用核**,動用核**就會破壞自然環境,自然環境被破壞,大氣層就會破個大洞,大氣層破個大洞地球溫度就會上公升,兩極冰山就會融化,冰山融化,地球水位就會上公升,地球水位上公升,全人類就會被淹死。因為這關係到全人類的生命財產安全,所以我要在就剩下的幾天裡好好複習,考好成績,不讓悲劇發生。

以「難忘的老師」為題寫一篇450字的作文。你最難忘的老師是誰?選擇其中乙個寫一篇作文,要具體事情

4樓:哎呀沃去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也許會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在我的小學階段, 已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唐老師,

唐老師個不高,一頭黑色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精神.

唐老師對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我們對她也十分的信任.有一次,我的三科成績都在下降,心裡很著急不知該怎麼辦,這時我想起了唐老師平時對我們說的有什麼不開心,煩惱的事都可以告訴她,我鼓起了勇氣找到了唐老師,她正在休息.唐老師見我進來便問我有什麼事,我說我想找她談心.

唐老師聽了很高興,立刻把我帶到了會議室.我坐下後把心裡的不愉快全說出來了,唐老師幫我分析了,我也知道了怎樣提高成績,唐老師並告訴我上課要多舉手回答問題,對自己要充滿信心,不管回答的對與錯,都要大膽回答.回答對了很開心,很有信心.

回答錯了也不要氣壘,不要灰心,爭取下一次回答正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是令我最難忘的老師是我們的王老師。

她長著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總是閃著溫和的光芒,乙個小巧玲瓏的嘴巴說出的話總是那麼好聽,她就是我幼兒園的王老師。

我們之間有許多小故事,但我最難忘的是發生在那一年春天。上課了,我們回到了教室,王老師微笑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寫作文,寫的就是你最喜歡的小動物……」老師簡單地講解完了,我們開始寫起了作文。

突然,有個同學問:「老師,小白兔的『兔』字怎麼寫?」王老師並沒有直接告訴那位同學答案,而是笑著看了看我們,謙虛地說:

「我不會寫,誰能教我?」我心裡想:老師連「兔」字都不會寫。

我舉起手,老師看到了,眼睛一亮,高興地說:「請你在黑板上給我寫。」我得意洋洋地走到了黑板邊,寫上「兔」這個字,老師表揚我,我又高高興興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放學了,老師微笑地說:「上午,有一位同學教了我乙個字,我又多會寫了乙個字,是誰呀?請舉手!

」我驕傲地舉起了手,老師看著我真誠地說:「謝謝你!」那三個字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我樂滋滋地回家了。

然而後來她走了,去教低年級了,但我還是想念她,她給了當時年幼的我多少信心,多少快樂!

王老師是我最難忘的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實感,題目自擬,文體不限(詩歌除外)(二)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寫..

(四)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令人難忘,許多人和事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請選擇你印象最深的乙個人、一件事或一堂課,寫一篇文章,題目自擬。寫完認真修改...

寫一篇我的語文老師作文該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倦身白衣和牛仔褲,臉上帶著微笑的中年年教師,她就是我們敬佩的語文老師--任老師.任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是那麼輕鬆.活潑,生動.

有趣.我們尤其愛聽她的作文課,她講起來總是那麼耐心,幽默,引人入勝,使我們興趣盎然.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作文,逐步懂得了一點寫作的」奧秘」 。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這一節是作文課.任老師大步跨進教室.,今天她顯得格外興奮,走到講台前,笑咪咪地說:

」同學們,你們喜歡作文嗎?有的點頭,有的搖頭.任老師接著說::

」同學們,你們會寫作文嗎?」同學們哄地一聲笑了,說:」當然會啦!

」老師又問:「那你們會寫提綱嗎?」同學們互相爭論起來:

「什麼是提綱呢?提綱怎樣寫啊?」--看破到我們乙個個 懵 住了,笑著說:

「你們看這是什麼?」「咦,就這麼簡單啊!」老師風趣的說:

「知道了,當然簡單囉!」

又是一節作文課。今天,向來和藹的任老師,忽然變得嚴肅起來。我們都嚇得大氣也不敢喘一口,就連自己的呼吸的聲音也能聽見。

「同學們知道好的文章為什麼感人嗎?因為它**於真實的生活,是自己在生活中真實所見。你們的作文寫得好,可並不感人,因為它不真實。

」我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因為我們的作文大多是從書上抄來的,老師雖然沒說,可我們心裡明白。老師又說:「不過,老師相信,總有一天你們的文章會讓人感動的。

」從那以後,我們寫作文再也不抄書了,我們慢慢學著自己寫,開始時雖然有些困難,可是在老師的耐心幫助和指導下,我們越寫越好,越寫有興趣了。

任老師就是這樣指導我們學習和作文的。你說,我們有這樣一位優秀的語文老師,能不感受到高興嗎?我們對寫作怎麼能不產生濃厚興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中的我

成長中的我充滿歡樂,充滿微笑,充滿自信,充滿成功,但也充滿憂慮,充滿無奈,充滿痛苦、充滿急躁.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不僅個子在逐步長高,而且知識在學校老師的教導下,越來越多.

成長中的我,是乙個調皮蛋.自從伊呀學語進入學校後,就有了自己的班級.在班級裡,我常常是乙個小調皮蛋,許多事都讓老師不順心,但我活潑、開朗,善於動腦筋,也由此成為小朋友想交往的夥伴.

這就是小時候的我.

成長中的我,是乙個受氣包.在學校裡,我常聽到同學們的埋怨,特別是中午,每當看見老師叫我在小黑板抄寫的作業題,就會聽到同學的叫罵.我是科代表,我也無奈,是老師逼著我抄作業題的.

由於當時不善言講,同學們給我使白眼,我只好認了.對於老師布置的作業題,我埋頭苦做,一聲不吭,只是為完成作業.晚上還要做每門課程的課外作業,經常是做作業到深夜十點.

這就是為作業所累的我.

成長中的我,是乙個受老師喜愛的好小子.隨著年級公升高,我的思維也變得活躍起來,於是我成為了班級的活躍分子.課堂上,我積極發言,成為回答老師提問最多的學生之一,我的學習成績很好.

學習是快樂的(現在來說).這就是現在的我.

在數以千計的學生中,我演繹了聰明可愛,樂觀向上的生活狀態,同時,我也在成長中經歷了乙個個酸甜苦辣的場面.讓我們在成長的旅途中勤奮學習,不要迷失自我,克服一切困難和阻礙,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9樓:娜莉

我的語文老師

上閱讀課《

桂林山水》一文,他上課就說:「請同學們開啟課本,一邊聽我朗讀,一邊想象,一起來欣賞桂林的山水.」老師的聲調抑揚頓挫,感情真切感人,像磁石一樣吸引著同學們.

教室裡鴉雀無聲,同學們聽著、想著、覺得自己已經暢遊在漓江清澈的水面上,正在欣賞著桂林奇山秀峰.同學們再也不好意思搗蛋了,也不由自主地聽著、想著……

就拿寫作課內容「觀察」來說吧.王老師舉了例子說:「有的同學就是不喜歡觀察,寫什麼人都是『一雙大大的眼睛,兩個圓圓的酒窩』,就不能有小眼睛、沒有酒窩的人嗎?

你們看,我的眼睛就是一大一小,酒窩也是逗號形.」一邊說一邊比劃給我們看,大家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得離開座位,還有的乾脆跺起腳來.王老師自己也哈哈大笑起來.

王老師就是這樣,我愛我的老師.

我初一,成績不好,讓寫一篇300字作文:本學期學習情況回顧,下學期學習計畫。

10樓:蟬鳴一聲

轉眼乙個學期又該結束了,總結這個學期我不禁感到愧疚。

這學期,我的學習成績不如前幾學期了,雖然也考過第一名,但總結起來,卻是那麼差。

半期考試,我的數學才考了六十幾分,班上只有四個同學及格。我認為我的學習成績已經可以了,畢竟我的歲數還有點小嘛。語文考得還可以,八十幾分。但是,我的語文成績也不如前幾學期。

期末考試,我考得不是很理想,數學八十幾,語文七十幾。我知道我今年退步了,主要是因為我有驕傲思想,學習不努力,沒有以前勤奮。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必須要刻苦、專心,一定要把從前曾經考過的九十幾分的成績找回來。

今後,我再也不會像這學期這樣了,整天就知道貪玩、好吃、好喝、不愛看課外書、不多寫、練、看。在新的一學期裡,我一定要改正這些缺點。如果我今年考好了,一定能得到媽媽的表揚和獎勵。

現在,我已經知道了我的錯,明白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道理,改掉了經常看電視的壞毛病。我相信,今年,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有明顯提高。

以上就是我的學期總結,我希望在以後我能夠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

怎樣寫溫柔的老師作文,怎樣寫溫柔的老師作文

我們的夏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在這雙眼睛裡可以讀到很多很多的東西。平時,學習中遇到了困難,或者字怎麼也寫不漂亮時,夏老師就用鼓勵的眼神看著我們,好像在說 我相信你行 讓我們又充滿了信心。有同學做錯了事或說謊時,夏老師並沒有嚴厲地批評他,而是耐心地講道理,那時,她的眼神是溫柔的,總讓人那麼地信任她。下...

孩子學習進步怎樣寫感謝老師的話,孩子有進步感謝老師的話怎麼寫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孩子學習進步,怎麼寫感謝老師的話?這個問題提得好,說的更好,孩子學習進步了,應該感謝老師,這樣寫 僅參考 尊敬的老師 孩子在學校讀書,您毫不保留把知識傳授給孩子,並悉心輔導,使孩子學習進步了,提高了學習成績,孩子有決心繼續努力,爭取更好成績回報老師的教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老師 ...

怎樣寫對老師的看法給老師一封信,怎樣寫對老師的看法 給老師一封信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