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好的班的班主任是個物理老師,我在學習不如好班的班

2021-03-04 08:54:51 字數 5860 閱讀 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讓她和我玩,還說我破罐子破摔「,這你是怎麼知道的?

可以先當作不知道,相信自己

我好難受。

2樓:錢千里

考題難的時候,別人不及格,你得第一,考題容易的時候,你反而考不好,這說明你非常聰明,理解力很強,可以做對難題,但是受自己的情緒影響比較大,題簡單時過於放鬆,不認真作答。所以只要你的基礎知識學得很紮實就可以不用太在乎考試成績,在重要的考試你會認真對待並考好的,但是如果基礎知識有漏洞,就一定要補上。

對新老師來說,一次考試是不作為依據的,會結合多方面的條件並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來判定乙個學生的能力。

你喜歡姐姐,可她們不一定喜歡弟弟啊,你和她們做好同學好朋友,她們更能接受。

要變強,實現自己的理想,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而是10年20年的事。所以你碰到的是困難和問題,在你的成長過程中,都是暫時的,只要你正常地學習生活,隨著長大,這些問題就都會自己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你很粗心,平常會的考試不對,就是你不細心的體現.

在這個社會,你或許認為成績能夠證明你的能力!

其實,即使你拿了第一,站在世界這個舞台上,你其實很弱.

強者,並不是拿成績說話的!

我認為,只有愛好,才會學的好!

你要是不喜歡某樣東西,你根本學不進的,也學不好的.

還有,你不能夠要求每個人都喜歡你.

在這個世界上,只要還有乙個人喜歡你,你就不必為好多人都不喜歡你而感到悲傷!

王者,也有很多人不喜歡他的!

4樓:帶著問題

其實道理你都懂,說出來也麼意思。只不過是你專牛角尖罷了.

原本是你的錯,你還不願意承認。這樣的性格怎麼能讓人喜歡。

像數學題你都會作,可是做錯了,還是拿手的。我真有點不明白了,是不是明明知道選a,你非要選b呢?如果是沒注意,你沒檢查麼?

檢查2編以上了都沒發現是不是就和不會做一樣了,我想如果是拿手的話看一遍也知道錯了。

從來錯了就不好好想想自己的原因。

左顧右盼的,願老師,同學的。上語文課你聽不起來,是不是你的信念不夠,意志不強。如果你說你不喜歡語文老師,跟我本身沒關係,我也麼辦法.

你都為你下次考不好找出理由了,說什麼天天面對的是不如自己的人,能不變弱麼,先不說你的自信放在了你同學身上,你咋不放在學習上呢。

人家都只是來給你鼓勵的,讓你好好學習什麼的。你還不願意聽,不願意聽也行,你還不自己在身上找找原因。

我到認為你同學他們不理你了,是看清你的了。

5樓:你好吳家齊

那你平時喜不喜歡讀書的呢?

建議你買一本戴爾卡耐基的羊皮卷 或者心靈雞湯來看書店都有賣的

看過後,你的心胸應該不會這麼狹隘,只看到眼前這些小麻煩了應該你年紀還小吧?

你以後人生的路還有很長

會有無數的艱難、險阻,也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你現在應該學會調節心態

別鑽牛角尖、別總是執著於眼前一些小問題,看開些畢竟以後你會遭遇風浪的,及早準備的好

現在別人不理你是很正常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不能時時刻刻想介入別人的生活啊別把快樂寄託在別人身上,自己去發現吧

比如你喜歡街舞,只要能帶給你充實和快樂,就很好啊最後,很喜歡你的理想

有點幻想的味道,但是我很讚賞

生命本來很空洞,但是有了夢,有了嚮往,有了慾望,有了些許色彩祝你快樂 、健康、 灑脫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看了下你困擾,我個人認為你可能是我曾經一段感情「豐富」期,那時候我還有好多朋友幫我下,或者好多同學玩些有趣味的東西而感染自己你嘛好象少了些朋友,只要你夠真誠,不愁沒朋友的,有些事可以多想,但些事真的沒那個必要想來想去,交個朋友吧,你好要想以後怎麼樣或者有什麼結果,所以說某些事情是不能帶太多的目的去做的,

至於你簡單題老錯,是你的一種習慣或者心理因素導致老錯。

那時候我 成天想來想去,寫了不少詩呢,不過現在看看,也是一種收穫,總之 男子汗點,敢做敢當,不違背原則就好。努力點,中考實在不行了,就再補一次,我就是補了才上的高中,最後大學的。就說到這裡吧

7樓:山頂湧泉

挫折是對你最好的磨練

戰勝挫折,才能迎來未來更大的挑戰

不要退縮

迎難而上!

多想辦法

靈活運用

重新考慮和朋友之間的關係

把心思重新放在學習上吧

畢竟年輕

多學點東西才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小孩子哦,喜歡漂亮姐姐。呵呵

偶爾一次考試不理想沒什麼的。

下次考試前多做些準備,別緊張,放鬆心情,自信一些。

考了好成績,自然就會有漂亮女生注意你了。

呵呵。你的理想不錯。有理想就有動力,好好努力學習,會達到你的目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讀書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總覺得一次考不好以後就會怎麼樣一樣.其實呢?一次的不好能代表什麼呢?

成績又能說明什麼呢?太在乎反而會搞的一團糟,不管工作還是學習,有自己的目標為自己學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上學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的自學能力,通常靠別人的管束而做事或學習的話往往做不好,飛行的時候揹負的越重越飛不高.

沒事就去旅遊一下,放鬆自己的心情,輕鬆上路!相信你!

10樓:小瘋子

偶只能說放開些不該想の,,,多多學習,,,,,,,學生嘛,,,

你可能是屬於那種臨場發揮比較不好的學生,,,,所以在考試中,不能因為自己覺得這課還行,,就對簡單的題型不注重,,,,,,,,

以前偶們老師就會給偶們多做簡單的題目,,,,,

11樓:莫問宇心

你還小,有些事情不是教育一下就可以的!

人活著就要自己想辦法克服困難!我見過很多很多問題。其實答案他們自己都是知道的。只是需要乙個肯定。

你也試著在自己身上找一下答案吧!

12樓:炫葉藍雪

記著,只有我們自己才是自己唯一的依靠

想要在社會中立足,就必須先學會怎樣不讓自己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們在體驗生活的時候,常常會有一些新的發現,它讓我們增長知識,它讓我們茁壯成長。

乙個星期六的下午,五歲的表妹來我家玩,我高興得不得了,便領著她來到樓底下的公園裡玩跑跑捉。表妹那銀鈴般的笑聲感染了我,輪到我追她時,我加快了腳步。表妹見我快要追上她,慌了神,一邊拼命跑,一邊不時回頭看看我所處的位置。

「哎喲!」,只聽表妹大叫一聲,接著就「哇,哇」大哭起來。我三步並著兩步奔過去,定睛一看,只見表妹坐在地上,手捂著額頭,我見了不禁心裡暗暗叫苦:

「壞了,準是表妹在跑步時,頭撞到了椅子上」。我輕輕掰開表妹的手,心裡不住地祈禱:「千萬不要撞得太嚴重啊」。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當我看到表妹頭上的大包時,不由得嚇了一跳:「呵!這**是包,簡直就是乙個小饅頭啊!

」,望著「大雨滂沱」的表妹,我急忙以好言相勸:「乖,跟姐姐回家搓點藥就不痛了」。誰知表妹不買我的「帳」。

望著胖乎乎的表妹,再看看越圍越多的人群,我心裡暗暗叫苦:「不會真的要我把這個皮球似的小祖宗抱回我們宿舍九樓吧?」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乙個阿姨開口了:

「聽說小孩撞傷後,塗一點蜂蠟,很快就能消腫呢」。「是啊」,有位老大爺贊同地說:「我鄰居家的小孩也是頭磕了乙個大包,抹了蜂蠟後,很快就沒事了」。

「真的?」,我欣喜不已,記得公園旁邊的商店裡似乎有些蜂蠟,只要我把表妹抱過去抹一點,就沒有問題了。說幹就幹,我抱起表妹來到那家商店,和售貨員說明原因後,售貨員二話沒說,在表妹的額頭上抹滿了蜂蠟。

看著妹妹額頭上的大包包,我心裡打起了退堂鼓:「蜂蠟真的能消除大包嗎?」售貨員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說:

「小妹妹,這蜂蠟是經過加工的,它和茶油混合在一起,消腫去傷的效果可好呢」,我將信將疑。果然,過了幾分鐘後,妹妹頭上的包小了一大半,我高興極了,向售貨員阿姨道謝後,拉著表妹,一溜煙地跑回了家。

那天的意外發現,使我明白了,平時要多學一點生活常識,遇到緊急情況,就不會象今天這樣手足無措。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自己信心,不能氣餒。昂首挺胸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你會發現事情比你想象中的會更好的。

15樓:不寧惟是

你還小…

不要什麼事情都追求太完美…

那樣活著太累

最重要的是自己高興不是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什麼都可以,但不可能保證不後悔!

這個時候的思想會很多,很亂,

找到自己認定的才是最重要。

17樓:大熊貓小時候

你給自己的壓力是不是太大了·· 讓自己輕鬆點 何必為難自己呢··

18樓:逃逃陛下

看了你文

你就是一自私自利的人

人活世上只想著自己

每個都象你這樣

地球還不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進步不是從失敗走向成功,而是能從失敗總重新站起來。

20樓:時小空

不管你承認不承認,你就是幼稚!別不愛聽,實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點克制不住自己,這會讓你付出很大的代價的~~

同乙個老師教兩個班為什麼有的班成績好有的班成績不好呢?

22樓:教師幫幫考

這恰恰不是老師的問題,而是班風的問題

有的班成績好,有的班成績不好,首先我們排除兩個班的底子不一樣來說,那麼問題的關鍵就會在兩個班的班風上,兩個班的學習氛圍等等。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家長追求名校名師的原因了,班風,學習環境對於乙個人的學習成績有很大的影響的

23樓:武世聲飛

因為兩個班學生的智力與用功的程度都不同。學習成績是老師與學生兩方面努力的結果,不單單取決於老師。

24樓:大老怪

這個問題我高三也遇到過,我們物理老師是隔壁班班主任,她把他們班教成了30個班中的物理科前3,我們班也是她教的,但我們班每次物理都倒數,所以我總結了以下幾方面:

班級自身問題:很有可能你們班的同學在不知不覺中形成了對這個老師的牴觸感。這種牴觸感是在長期取不到成績後建立的,比如你們班同學上課時注意力應該不是太集中,畢竟對乙個人懷著不滿的情緒是不可能好好聽他的課的,具體表現就是課堂紀律不佳,或其他一些情況。

即使上課沒人說話,大多數也只不過在下意識的想著這個老師的種種不好,想著這個老師這無能,真廢等等。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某個或某些學習態度消極的同學先向周圍的同學傳遞出來的,漸漸地在整個班級中瀰漫開來,進而形成了一種集體意識,即下意識的排斥這個老師。這種情況很好解決,上課時在心中對自己說:

不是這老師教不好,只是我自己沒有用心學罷了,心裡暗示的力量應該不用我多解釋吧。切記不要受周圍的人的影響,這點會成為你進步的關鍵,我高三就是靠著這種心裡暗示物理成績從年級倒數變成正數的。

如果不符合以上情況,那麼就是最壞的情況了,即這個老師本身的問題,也許是他的教學模式碰巧補符合你們班同學的胃口,但這種情況的概率微乎其微,只佔到百分之5,剩下百分之95的可能性都是這個老師有私心,說好聽一些是偏愛自己本班的人,或是偏愛另乙個班的人,說的直接一些就是為了多拿一些工資,或是懶,不想同時付出精力在兩個班上,乾脆放棄這個班,直接把精力投入另乙個班上,教師這個職業沒有他們嘴上說的那麼高尚,說到底教師也是人,是個人就繼承了貪與懶的本能,一切的行為都處於自己的利益,教學的目的只是為了獲取工資。經常會聽到有的老師說:你以為你考差了對我有影響?

其實有影響,因為你考差了意味著他在同事中面子受影響,意味著他會損失部分的獎金。遇到這種情況兄弟,上輔導班吧,不要把希望和金錢浪費在這種毫無價值的人身上,同樣是花錢,請輔導班老師所取得的效益絕對是更高的。

第一次回答沒人問題,真的累,像我這樣純手動的人不多了,打個賞吧。謝謝麼麼噠

作文《我的班主任老師》,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500字?

只要提起我們的x老師,老師呀,同學們呀,沒有乙個不挑大拇指的。x老師第一次跟我們見面,就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她鄭重其事地問我們 咱們班有多少人呀?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40!不對!x老師否定了。我們都丈二和尚 摸不著頭腦,x老師微笑著說 明明是41人嘛!我不也是班集體的一員嗎?怎麼,不歡迎?我們恍...

任課老師和班主任的區別,班主任和任課老師的區別

乙個可以直接揍你 乙個會找那個可以直接揍你的揍你 乙個是只叫你一門,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會管你其他的。而班主任就是管你最多,有啥事都找班主任的那種 班主任就是爸爸媽媽,什麼都要操心什麼都要管 班主任和任課老師的區別 班主任和任課老師都是要向學生傳授知識,但班主任還有乙個工作就是管理班級,比如說有誰...

初一班主任工作的特點,初一班主任工作的特點

一 關愛學生,做學生的良師益友 班主任,天天與學生打交道,人與人的交往是否成功,就看能不能交心。所以,我比較重視與學生保持較融洽的關係。經常利用閒暇時間找學生談心,了解他們的思想動態,有的放矢的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並且開展多種多樣的活動來充實學生的生活,讓他們感受到集體生活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