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亞美學校怎麼樣,保定亞美學校怎麼樣呀

2023-05-12 04:05:03 字數 2736 閱讀 2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這學呢,說句實話真就是一般,想學好很不容易,冬天最好別去,辦公室很暖和教室太他媽的冷!空調手機家電都是學個皮毛!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謝謝!

3樓:冰糖鎮士多啤梨

這個學校就是坑,去的時候給你畫個大餅,交完錢一切都泡影了,老師就是樣子不負責,畢業後什麼分配工作,就是58,苦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亞美學校就是乙個填不滿的坑,沒有多少錢還是不要去的好,三思而後行。

5樓:李藍紅微

操蛋學校,校長劉寧大忽悠乙個,騙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從那個學校畢業的學校都說後悔,你自己最好考察一下,只要認認真真腳踏實地的學一定會有出息的,希望你早日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挺不錯了,是乙個老牌子的學校了。我是09年的畢業生,在北京工作。老師教得都不錯,都特別負責。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到學校去看看,

8樓:c克萊曼婷

去了悔一輩子,老師都牛叉哄哄,學不到東西。

保定亞美學校怎麼樣呀

9樓:四十也惑

很好啊!不要相信那些說壞話的,親自到學校看看吧!對於想幹家電維修的人來說,到亞美學校就對了。

10樓:成為別人的人

說是坑的,你們是哪個技校請來的水軍啊,本人從亞美出來10年了,我單位10個維修工,6個亞美出來的,都可以獨擋一面。

11樓:baby我是馬鹿

不要來 師資太差。沒有詳細的教學計畫 教學課表 裝置陳舊。

12樓:c克萊曼婷

我去過:從上到下就是坑。

13樓:知足者常樂

我覺得很好,能學到技術。

保定亞美無線電培訓學校空調冰箱製冷教的怎麼樣? 50

14樓:鹹湘

學校真的不怎麼樣,校長劉寧很能忽悠,尤其是家電班,基本沒有人能學會。學完了再去學校維修部做學徒需要好幾個月,學徒期間沒工資就算了,還得交食宿費。飯菜特別難吃,就是**不算太貴。

如果你計畫學習完了再免費給他幹一兩年活,也能學會,不過也只能達到普通維修工的水平,晶元級維修就別想了。別看廣告打的很響,那只是廣告。

15樓:仙女下凡落我家

還行。其實在那上都差不多,關鍵在自己。好好學習吧!

16樓:網友

你應該去實地考察一下。

保定亞美技校怎麼樣? 20

17樓:真得無所謂呀

學校挺不錯的,老師都挺負責的,我在學校學得家電全能,畢業也給我安排了工作,挺好的,不過,關鍵也得看自己,如果不好好學的話,什麼都是白搭。

18樓:網友

保定亞美技校是經工商局登記註冊的手機家電維修的綜合型維修部。成立於 2023年,20多年來不斷發展和完善,被評為省級特級維修部。

簡介都寫的挺熱鬧。不過個人感覺一般。不咋地。

19樓:真大耍

去了你就知道了,以一定會後悔這個決定。

20樓:ok說真話

挺好的,都是實物教學,學家電就拿家電學冰箱就拿冰箱,每天半天理論,半天實踐,挺實用的,我自己開店了,用的全是學的東西,非常滿意。

保定亞美電腦維修怎麼樣這個學校? 最好是學生或者保定本地人回答 **或者託繞行 良心回答啊

21樓:網友

不是分數的問題 技校都那樣 尤其是私人的…… 學完後找工作是個問題…… 如果年齡不算大 建議去 四中 六中 這些國辦的學校學習 最起碼畢業證有保障……

22樓:0真相

不是很好,校長和老師不是很好,基本上不管學生,學生也都逃課,家電班老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不是很了解!我朋友是在深圳新起點電腦學校學的,很不錯 有專門的維修修廠家和公司提供批量配件 學員也可以跟老師一起搞維修。我覺得很不錯。可以去了解下。

保定亞美電腦維修怎麼樣這個學校?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清楚,但電腦維修是個好的專業,但電腦維修只是基於技術的操作。如果你要想有更好的發展就學電腦應用。好好學一門軟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不錯。校長人品太差,不怎麼負責任。

保定亞美怎樣

26樓:通宗金

你說的是電腦公司還是?

要電腦公司還可以算不錯。

保定同濟中學怎麼樣

口碑不是很好。保定市同濟中學位於保定市韓莊街395號 七一路軍幼西側韓莊街北行800公尺路東 由保定市老教師協會創辦,是經省教委審核批准建立的全日寄宿制高階學校,是保定市民辦中學歷史最悠久 規模最大的學校之一。新校區由保定建築設計院按照國家標準來建設,建築面積達27000多平方公尺 校園占地面積24...

保定冀英中學怎麼樣啊,保定的冀英中學和東方雙語中學那個教學質量好

整體來說 屬於中等。保定冀英學校位於河北省保定市五四東路16號,是一所民辦的全日制寄宿學校。學校有文明禮貌,好學上進,熱愛集體,艱苦奮鬥的優良校風,學校生活井然有序。冀英學校現有1 6年級教學班17個,學生621人,教工73人。冀英學校有30個教室的教學樓,配有多 電化教學裝置。歷史沿革 冀英學校的...

保定市秀蘭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保定市秀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萬物品牌策劃機構創立於2018年,是保定市萬物具光文化傳播 旗下的品牌策劃設計機構,由3個熱愛設計的年輕人創辦。萬物的創立,基於對設計的熱愛。從企業vis視覺系統設計,到品牌 產品整宣包裝推廣,萬物所服務的行業已超30餘個 地產 農產品 餐飲 電商 能源 醫藥 加工製造 動漫影視 汽車銷售 教育 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