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好用的cisco模擬器是哪款

2021-05-05 08:22:02 字數 3403 閱讀 1779

1樓:薛懷雨萊賦

這裡有個cisco公司釋出的專用模擬器:packettracer相當人性化的一款,好用。

最新的版本是5.1

有漢化包

去看看

2樓:

有很多,比如 dynamipsgui ,packet tracer 等

其中dynamipsgui用的是真實的ios 和真機沒什麼區別

3樓:dda脾氣

最新cisco公司專用模擬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思科模擬器packet tracer 5.1

5樓:匿名使用者

dynamipsgui是不錯的,直接載入cisco的ios檔案,跟真實的環境無異,但其使用起來可能較為專業,免費軟體,花半個小時研究一下就能學會,試一下吧,相信你會很有收穫。

易於使用的還有乙個?bosson netsim(好像是這麼拼寫的,記不太清了),這是乙個純粹的模擬器,有一些命令還是不能實現,據說可以模擬到np級別的考試。有破解版。

h3c目前實際上沒有很好的模擬軟體,h3c內部有乙個wvrp,但只能在內部域使用,也就是說非內部員工的話是不能使用的。之前有乙個據說是江蘇金稅開發的模擬軟體,不推薦使用,只能去模擬vlan什麼的低端應用,且命令列較老。

思科的模擬器哪個比較好用

6樓:用u戶名

模擬路由協議及防火牆,用gns3,不過電腦配置要高點(最主要記憶體大點,不然開多容易卡) 還有乙個就是pt,這個也挺好用的,na的實驗基本能做,np的部分實驗也能做,而且佔用記憶體比較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可以使用packet tracer,學的深了就用eve

8樓:

鴻鵠論壇搜尋eve模擬器

最好的cisco模擬器是什麼?要能完整模擬cisco陸由器的功能~

9樓:魔蠍大帝

適合ccnp的模擬實驗環境就不多了。

現在流行的主要有:

routersim ccna3.0、

routersim ccnp

router_simulator_v4.15 及更高版本

boson router simular 3.55 及更高版本

sybex ccna lab

思科網路學院的flash練習

思科網路學院的ccnp全套labs

思科出品的cisco interactive mentor(思科互動式學習指導cim)

二、模擬器的現狀:

現在的模擬器各有優點和缺點,都不是盡善盡美。

routersim的特點完全是按照ccna的實驗設計的,如果學習na的實驗內容,routersim是很適合的。實驗教程分的很細緻,講解也很清楚,對於n a的學習者而言,是再好不過的了,它的最大缺點也正是由於完全侷限於實驗。它的網路拓撲不能改變。

routersim模擬器介面:

boson的實驗教程很少,而且還不全,一些考試所包含的內容沒有。比如在ccnp的實驗中,只有bscn的兩個實驗,然而有自定義拓撲的幫助,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boson模擬器介面:

思科學院模擬器介面:

cim,即思科出品的cisco interactive mentor。是我背夢寐以求的東西,應為他不僅僅是出色,簡直是精品中的精品,它提供ccna、ccnp、ccie以及cisco其它技術方面的實驗共8部分。他比學院的靈活,幾乎可以完全模擬真實操作,支援更多,是目前最權威的。

但是,他的命令同樣不全,可是說是做什麼試驗用什麼命令,不多乙個,也剛好不少(還好)。另為就是容量太大,不容易傳播,價錢也最高。

三、模擬器的不可替代性**:

如果你是生手,我相信,沒有哪個公司願意讓你去動手自由發揮(那些玩藝兒太貴),特別是在多個路由器組成的網路環境。

如果你在培訓中心學習,你也受限制,第一受中心實力限制,如果中心實力不夠,沒有或者只有少量的裝置,你做實驗的機會和深度就不能保證了。換句話說,你很難有機會在現實中擁有模擬器中提供的試驗環境,不是沒有,而是你可能無法享用,除非你願意出錢(不會是小錢)。

四、為了讓給位朋友少走彎路,我的建議:

首先,你必須通看一遍相關書籍,從理論上打好基礎。

然後,你最好要用思科學院的flash和labs來模擬試驗,因為它的試驗內容包含的知識點比routersim的更全面,而且是對的。

再後,你如果擁有cim的話,那麼恭喜你了,你可以放心的用,盡情的享用,他除了有經典試驗,更有相關的教學內容,正如它的名字——思科互動式學習指導——試驗加學習指導

最後,你可以找尋乙個合適的實驗提供中心,這時,我相信你不會再盲目或者是茫然了,你心中有了一桿秤。

10樓:胡穰將又菡

netsim比較好

dynamips吧

剛出最新版本,記得老版本10月份就不能用了,得修改系統時間。感覺用了好多,還是這個好用,模擬的是cisco的硬體環境。在上面執行的ios~要不我給你發過去。...

求助:思科模擬器哪個最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路由協議及防火牆,用gns3,不過電腦配置要高點(最主要記憶體大點,不然開多容易卡) 還有乙個就是pt,這個也挺好用的,na的實驗基本能做,np的部分實驗也能做,而且佔用記憶體比較少

求目前最好的思科模擬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凡模擬,或者用gns3都相當厲害!做全部np是實驗和大部分ie的實驗!

學習思科 用什麼模擬器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家常用的就是boson / packet trace / 小凡 / gns3

boson強烈不推薦 bug太多 基本做不了什麼

packet trace 思科公司出品 圖形化介面強大 可以做一些其他模擬器做不到的功能 比如ip**實驗 但只能做na級別和部分np基本的實驗 其中5.3版本修正了不少bug 可以用下

小凡算是不錯的一款模擬器了 載入真實ios 可以基本全真模擬一些高階路由實驗 適用於np和部分ie實驗

比較完美的是gns3這款軟體 思科實驗絕大部分都可以在其上面跑起來 強烈推薦此款軟體

求好用的cisco交換機模擬器

dynamips 是可以模擬交換機的!使用3600的ios,載入nm 16esw的模組!怎麼載入就不用說了吧?就是和載入nm 4e一樣的語句寫法。如果載入在slot0不起作用就改到slot1我現在用得很正常。哈哈,兄弟,去驢上找呀。並且好多的教程。最好先註冊下。在軟體資源有模擬器。祝你玩的開心。se...

思科模擬器cisco無線Wireless Client無法關聯到無線AP

你是做 橋接 需要兩個ap都是設定成橋接模式 才行 securecrt到cisco 無線ap連線不能 20 你先重啟下,在連線好console的情況下,看是否有資料輸出,如果沒有,很可能是你的系統問題或者你的console線的問題,換台電腦或者console線試試 usb轉db9的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

雷電模擬器和mumu模擬器那個好用?

基本上都是看哪個熱門或道聽途說哪個好就用哪個,往往用了就發現不少毛病不好用。網易mumu 逍遙 雷電 游信還是不錯的。你都可以試試,另外還可以加個夜神模擬器,個人推薦是因為他的相容性好,三個安卓版本 2可以通過多開新建自由切換,這再眾多模擬器中也是稀有的,功能使用上,所有模擬器都差不多,流暢度上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