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隔離霜適合面板偏黃的用

2022-03-13 00:51:09 字數 3340 閱讀 72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專櫃選擇適合你的顏色,這樣看上去氣色會有改善za姬芮(真皙) (資生堂(2023年東京)和卓多姿(2023年紐約)創立)

蘭芝laneige (於2023年南韓,太平洋集團旗下品牌)歐萊雅l'oreal (於2023年法國,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隔離霜品牌) 這三個我都用過,覺得還是不錯的,建議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公尺顆的心

如果你不需要掩蓋瑕疵的話,我推薦你用泊美的,65元.帶潤色作用,對偏黃的**有比較好的中和作用,還帶有防曬,適合夏天,而且對混合性**也有比較好的控油功能,是植物配方.

另乙個,za也不錯,68元,抹在臉上,白白的,對黃色也有一定的修飾作用,這個控油相對泊美來說更勝一籌,只是,它的白色比泊美來得明顯些.

如果不需要帶防曬的,我建議你用kalakala的紫色隔離,這個牌子我偶爾會用,但是在夏天還要配合防曬來用才行.紫色是中和黃色的顏色,用後**會很均勻地白,我在用這個的時候,一定要上腮紅才覺得膚色好看些.

the face shop的也不錯,價位比za貴得十來塊錢這樣吧,可要注意到有信譽的店面去買,因為這個牌子鋪天蓋地都是假貨,我本人想用,但是一直都敢買.

或是考慮一下歐萊雅的,不過價位稍微高點點了.

以上都是我本人用過的牌子,因為我也是混合性**,無論用哪款隔離都好,在達到一定時間,或是環境很熱的情況下,出汗會使面部的隔離出現鼻子和眼睛下方的隔離脫色很快,一般,每個兩個多小時就要再補上一次,這個時候,我一般都用za,因為它的控油相對來說比較實在些.

3樓:匿名使用者

za吧 我一直在用! 感覺還好了 不過好像隔離效果不久 大概4.5 小時到5個小時左右 ,建議一天搓兩次.

不過本人比較懶 只弄一次.

不過這是唯一一支讓我一直堅持下來塗得隔離霜好多其他的我買了 最後放**都沒塗

4樓:喻悠

tfs的紫隔,很不錯的

**適中

什麼牌子的隔離霜適合**偏黃的用?

5樓:鄢綠柳定羅

這個你可以去專櫃選擇適合你的顏色,這樣看上去氣色會有改善za姬芮(真皙)

(資生堂(2023年東京)和卓多姿(2023年紐約)創立)蘭芝laneige

(於2023年南韓,太平洋集團旗下品牌)

歐萊雅l'oreal

(於2023年法國,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隔離霜品牌)這三個我都用過,覺得還是不錯的,建議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6樓:壬有福蒙申

za吧我一直在用!

感覺還好了

不過好像隔離效果不久

大概4.5

小時到5個小時左右

,建議一天搓兩次.

不過本人比較懶

只弄一次.

不過這是唯一一支讓我一直堅持下來塗得虎弧港舊蕃攪歌些攻氓隔離霜好多其他的我買了

最後放**都沒塗

什麼牌子的隔離霜適合油性**

7樓:sunshine懂你

1、建議可以試試植村秀的泡沫隔離,公尺色的那款,可以提亮膚色。

油性**不能用質地太厚太油膩的隔離霜,而且有些人因為油性**,而顯得膚色發黃或者暗沉。

2、za真晳美白隔離霜,不過不太適合**發黃發黑的人,如果你**本身還算白的話,那用za的這款也還不錯,白的很自然,而且帶spf26的防紫外線指數。也挺適合經常用電腦的mm。

3、the face shop的紫色隔離霜也不錯,挺適合油性**用,能提亮膚色,適合**暗黃的人用,不過國內假貨比較多,很難買到**。

4、曼秀雷敦的隔離露,防痘綠色的那款,挺清爽的,比較適合油性**長痘痘的人用。

8樓:

我用碧歐泉

的,小油,但是我用感覺比

倩碧無油的好些,還有

紫色粉色

白色..幾種顏色,很溫和...380元/個

9樓:厙春曉

up2u 的,水狀的,我也是油性**,一點都不覺得油.粉底效果,膚色看起來均勻亮澤,還spf30.但油性**的絕對不能用za的隔離霜,霜質較厚,塗上是一層油光.

10樓:皋嫚

玫琳凱的吧,我就是油性的,一直在用玫琳凱的東西。

11樓:捉摸不透丶障掗

用美時美刻的美白防曬隔離霜,很不錯,我就在用的

12樓:盞單忋

歐萊雅的不錯,我有使,我也是油性肌膚

13樓:莊彤

可以用dodo的紅色戀人演員散粉!很細很細哦,塗上之後粉粉的,完全沒有化妝的感覺~~贊,之前可以用一下綠色隔離霜,可以修飾偏紅的膚色,建議用the face shop的,這樣如果出了油的話,撲一點散粉,油光立刻被吸收!~~~

**偏黃應該用哪個顏色的隔離霜

14樓:普清碩孟陽

歐萊雅的

隔離霜有很多的顏色可以選擇的,你的

**偏黃使用

紫色的隔離霜就可以了

**偏黃的人用什麼隔離霜比較好

15樓:

女人保養養要注意每一天,保養**還要從內部調節 這篇文章是介紹保養方法的,大家也可以學學

16樓:蒲公英的愛果果

我用的丹姿水密碼那個,本來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買的,沒想到效果還挺好!保濕真是沒的說……還有,感覺擦上顯得**好好。我推薦

17樓:註冊不重名真難

蘭芝紫色的雪紡的那個款吧

有調節膚色的作用

245元專櫃**,不知道是否屬於你說的**適中。

夏天用的感覺確實還不錯,本人屬於親身使用過才講的。

防曬的,我不太常用,覺得用太多了熱,所以只用帶防曬效果的隔離。

18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最常見的顏色是紫色和綠色,樓主膚色偏黃適合紫色隔離,因為從色彩學來說紫色可以修正偏黃膚色。

至於具體的品牌的話,建議你試試za的那款真皙美白隔離霜,他家這個隔離口碑比較好,**也還算實惠,一般在100以內。而且具有提亮膚色的功效,應該是適合樓主這種情況的。買的話建議去專櫃買哈,反正za的專櫃不難找。

**偏黃選擇什麼顏色的隔離霜比較好

19樓:上官蝶威媼

爭議啊,打錯了,你**偏黃應該用紫色的,**偏紅的才用綠色的呢。如果想提亮膚色用膚色的。

哪個牌子的隔離霜適合偏乾的敏感性面板

我也是敏感性 用得不好就會起皮,發紅,我現在用羽西的防曬霜,感覺還可以,去年用了乙個夏天也沒曬黑喲 za敏感的 用很好 我現在就在用 因為我對香味也很敏感 只有用這款時是最舒服的我個人覺得za的延展性很好 你朋友用幹不代表也不適合你泊美的比za油一點 要不試試看 我就是敏感性肌膚,我用美寶蓮防曬修顏...

眼部隔離有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隔離霜效果好啊?

佰草集有款眼部啫哩,還滿好用的,可以試試看,質地很薄。105到150之間,我好多東西一起買的,不記得了,這個就直接到專櫃買吧,因為是國產的,沒多少差價。隔離霜買南韓的牌子吧,蘭芝,skin food,the face shop。因為南韓的粉底類產品真的很好很細。建議在 上找個信譽度高的賣家買,因為蘭...

好用的隔離霜,好用的隔離霜推薦

對於乙個愛化妝的mm,乙個好的隔離霜很重要。因為隔離霜有隔絕彩妝和隔絕外界環境汙染的作用。好用的隔離霜不是別人說了算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在選擇隔離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一定要謹慎。當然,好用的隔離霜效果會比較好,隔離和防禦功效比較,今天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關於隔離霜的話題吧 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