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機因引擎震動折返,波音飛機是否存在隱患?

2022-11-27 19:30:07 字數 963 閱讀 5157

1樓:半分清甜

存在墜毀風險,這是很大的乙個漏洞,是很可怕的質量問題。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存在隱患,因為該飛機的引擎不斷**動,而且影響了飛機飛行,導致不得不折返維修,所以存在隱患。

3樓:撫雲自惜

波音飛機肯定是存在隱患的,最近這幾起空難事件,基本都是波音的問題。這次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客機因引擎震動折返,這很明顯是波音的問題,因為引擎出現震動,很可能就是因為內部的密封和減震處理做的不好,這是出廠的問題,所以說波音的飛機存在隱患。

其實早在前幾年,有組織就對波音的現狀進行了調查。調查人員發現,波音已經和安全背道而馳了。為了拉公升自己公司的股價。

波音在極力的壓低自己的製造成本,飛機有問題也不在意,隨意糊弄過去就行了。原本精益求精的精神也被拋棄。原來發現問題應該是一起解決,現在發現問題是一起解決發現問題的人。

再加上波音現在不注重研發,基本上都是把飛機的各個部件承包出去,這也讓飛機的各個零件之間出現了偏差,如果我猜的沒錯,這次新加坡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就是因此引擎才會震動的。

「我不會乘坐波音的飛機。」,這是《一落千丈》紀錄片中乙個波音的工作人員自己說的。單從這句話就可以知道現在波音飛機存在的銀行有多大,自己公司的員工都不敢乘坐波音自己的飛機。

而且在這個紀錄片中,波音的員工還透露出了很多細節。比如兩個零件之間不匹配,塞不進去怎麼辦?直接用錘子錘進去,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這對於從事航空業的人員來說,這就是驚悚啊!因為這樣可能導致出現各種嚴重的問題。

總的來說,不管是從近幾年空難事件的飛機型號來看還是從關於波音的紀錄片《一落千丈》來看,波音飛機都存在的巨大的安全隱患,以後可以不座波音的飛機就別座吧。

4樓:我的一家

存在,建議好好檢查管理一下,以前出事也有他的飛機,這可都是人命啊,好好檢查管控一下。

一架波音747和一架空客A380分別可乘坐多少人

波音747是屬於大型寬體客機,發展的型號從100到400,載客人數從360人到460人左右。空客a380 是屬於超大型客機,載客人數從555人至853人。機坐的任多少在於都是些多少 噸位 的人哦,747 100型,是波音747的基本型,可載客550名 空客a380 的系列化從基本型的客機開始,採用 ...

一架波音737價值5億人民幣,飛多少趟才能開始賺錢

隨著民用航空的不斷普及和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出行選擇坐飛機,飛機不僅速度快,乘坐舒適感也非常好,尤其是國內的航線,乘坐飛機無疑是最便捷的選擇,同樣是1000公里的路程,坐高鐵可能需要七八個小時,但是坐飛機只需要乙個多小時就能夠到達,節約的時間不是一點半點,在國內的航空公司中,擔任主要飛行任務的機型...

同一家航空公司的不同航班轉機流程

記住轉機的bai英文是connection或者transfer,下飛機du後跟著指示牌走zhi就好,在某個地方dao會有大螢幕專或者查詢 屬機,可以查詢所有的航班資訊,找到你的下一班航班,記住對應的候機樓和登機口號碼,然後前往相應的候機樓和登機口即可。轉機不需要考慮簽證的問題,託運的行李也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