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新加坡後,家屬能否一起移民

2022-10-11 18:25:02 字數 568 閱讀 7463

1樓:右下角

新加坡移民是以家庭為單位的,包括申請人、配偶及未滿18歲的子女,但是不包括申請人的父母及其他親屬。

新加坡移民對申請人的要求比較高,要求申請人具有出色的商業管理能力。以5萬新幣的創業移民為例,需要達到以下條件:

申請者須經營一家實繳資本至少為50000新幣的私人有限責任公司,並至少持有該公司30%的股權。

公司建立一年後,新加坡移民局根據公司的經營情況、報稅記錄、員工多少來確定工作准證的年限( p1 為2年公司至少聘用8名本地員工,在過去的12月內,公司總的費用超過新幣30萬。p2 為 1年公司至少聘用4名本地員工,在過去的12月內,公司總的費用超過新幣15萬)。

二年後申請申請者取得新加坡永久居民(pr)。

獲得 pr 2年後才可以申請新加坡公民。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分吧丨

.其實網上很多,

3樓:海外移民專家張

家屬可以一起移民的!

移民都是以家庭為單位的,申請者的配偶和未成年的孩子都可以一起移民的。不管是投資移民還是技術移民都是一樣的。

移民美國可以帶上家屬嗎,美國移民能否帶家屬?

可以。入境時,孩子只要未滿21歲且未婚,就可以隨父母同時移居美國。根據移民法的概念,美國公民的近親屬指美國公民的配偶 孩子 父母。作為美國公民近親屬的孩子必須是末滿21歲的未婚人士。美國移民 告訴你,移民美國可以帶上家屬,全家移民,一旦投資人i 526 所提交的移民申請被移民局批准,他 她 就可以與...

買房移民沒有結婚證能和男朋友一起移民嗎

不能。做申請材料的時候是需要證明你們是配偶關係的。你好 這是不可以的 需要結婚證明 配偶才可以歐洲購房移民!不可以哦,很簡單啊,領完結婚證就可以了 澳公升移民為您解答!首選要了解買房移民的條件和要求,一般買房移民政策主要是歐洲國家,特點有幾種 無年齡要求,無外語要求,無資產要求,整體流程5 6個月 ...

定畫液噴後,幹了的畫能否疊在一起放

可以,定畫液幹的很快,乾後就可以合在一起了 天氣好的話2小時就沒問題了 以後要注意不能受潮,不然會粘連的。定畫液噴完後 還能用鉛筆在表面繼續畫嗎?可以使可以 但是會影響效果 弄不好還會弄髒畫面!再繼續畫的話也不好深入 強烈建議定畫液噴完後就不要再畫了!既然都噴了說明已達到你的滿意效果!越改反而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