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真的比好男人更吸引女人嗎,為什麼「壞男人」更吸引女人?

2021-04-13 05:52:05 字數 5994 閱讀 1371

1樓:方颼颼

女人是情緒化的動物,壞男人相比好男人或者老實人來說更能帶給女人情緒上的波動或者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壞男人更有氣質,更有情趣,更幽默,更會恭維女人。只要你用這些對待真心喜歡的人你也會成功,而且效果更好

3樓:墨華灼灼

不同的男人吸引不同的女人

4樓:卡車

這裡的壞指的是小壞 指男女之間的小壞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壞男人bai能夠做到的

事,一du個正直的好男人是做不zhi到的。因為好男人dao在乎道德與負責任,

版顧忌太多。權等好男人明白過來,已經時過境遷,想要努力去找回來,但是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如果你不能做到當機立斷,機會不會等待你。

為什麼「壞男人」更吸引女人?

6樓:星際是我

因為這裡說的「壞男人」,指的是那種,活躍並帶些調皮色彩的詭道男人,不是殺人放火意義上的壞男女,

所謂的「壞男人」,更幽默,更懂怎麼哄女人開心,這一點是那些木訥的老實男人,所做不到的,「壞男人」更會隨著女人的意圖,隨機應變,充分的滿足女人那點小聰明心裡,所以「壞男人」更會抓住女人的心,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7樓:永無止境的

嗯,這裡所謂的壞男人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壞8只能是他的這一情商上的一些高,可能在這個為人處事等方面採取的這個行為比較多,然後讓人呢會琢磨不透,甚至額,讓你感覺到有壞的,這種感覺,所以呢,這樣的,這的男人啊,嗯,他們會創造各種機會去和女人交往和女人產生交集,然後就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故事,那進而就會吸引住了女人,這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呢,壞男人,他其實不壞,他只是在想方設法創造各種條件去為了吸引女人而採取的措施而已,他們的這乙個情商很高,所以呢額,綜合多方面的因素會更加的吸引女人,博得女人的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稱之為壞男人就是因為他夠壞,而且壞得很有水平,因為經歷過的事情很多,因此他們都知道女人需要些什麼,並且能夠猜透女人的心思,不像那些老實人不僅沒情趣很多時候都是很古板的,做事也是一板一眼。相比之下壞男人的確更具受歡迎,因為女人的心思很難猜,需要有很多的經驗,而壞男人剛好經驗十足,完全能夠明白女人的乙個眼神,乙個動作所代表著什麼。

9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所謂的「壞男人」,點子比較多,又大膽,臉皮厚,風趣幽默,生活經驗豐富,所以比較會說,會做來事,就會討人喜歡,不光女人,連丈母娘都喜歡吧

10樓:葉子

因為"壞男人"會花言巧語。

"壞男人"更懂得怎麼撩女人,知道怎麼討得女人的歡心。

大部分"壞男人"都長得很帥。有乙個讓女人比較喜歡的外表。

11樓:夏末至黃昏

所謂「壞男人」看如何定義。如果是真的壞男人,就是因為他經歷過的女人多、經驗足,更容易抓住女人的心裡。而有的「壞男人」則是因為他僅僅在某些方面展現出了一點點的痞氣,但其本質不壞,不會玩弄於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這裡說的可不是那種流裡流氣,下三濫還有很多惡習的男人。這種「壞男人」是那種充滿幽默感,但又不會過界把握分寸特別好的男人。這種男人就是談吐沒個正經,但遇事特冷靜還能幫你設身處地的思考問題,這樣的男人肯定會吸引女人,雖說剛開始會讓女人無法接受但慢慢的會讓女人刻骨銘心,時時刻刻想起,就是這種男人更容易吸引女人注意。

13樓:沅水彎彎流

因為壞男人不按常理出牌,他都有趣風趣,他總是會玩出新花樣。一般女生一直受正規的教育,家庭也是中規中矩的,對女孩子非常嚴格。看到這個壞男人的這些做法,她覺得可有意思,可有趣了,所以壞男人更吸引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要比好男人更吸引人注意力的原因。

1、雄性激素旺盛。

國外專業調查發現,個性突出、喜歡冒險和挑戰、競爭意識強的男人更容易吸引女性。這是因為,這種「陽剛氣」說明其體內**素水平較高,這種雄性激素,會從生理本能上深深吸引女性,與女性的陰柔互補。2、滿足虛榮心。

爭強好勝的男人,為了得到心愛的女人或得到女人的肯定,往往越挫越勇,甚至不惜進行對決和發動戰爭。這種英雄式的行為,容易激起女人內心深處的滿足感,甚至虛榮心。

3、叛逆帶來快感。

在文明社會裡,「性」往往會受到一定的束縛和限制。而我行我素的「壞男人」則勇於脫離這種禁忌,這種不被約束的交往,通常令人無比激動。就像馴服野獸一樣,雖然危險,成功之後卻有著加倍的成就感。

4、追求新鮮刺激。

如果生活變得平淡無聊,期望尋求戲劇性的奇遇,那麼恐怕只有壞男人能滿足。他們更願意嘗試新事物,做從來沒經歷過的事,比如帶她在荒郊野外安營紮寨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壞男人更主動,更會花言巧語。正經的男生誰會動不動就去調戲女人,他們只會對自己的心上人和自己心動的女生付出行動。凡是能吸引女人的男人,如果不壞,他是不會輕易讓女人發現他的閃光點的。

所以說壞男人更容易吸引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都是喜歡新奇而又刺激的事情,如果乙個木訥的人沒有任何情調,你想乙個女人長久之後會不會產生厭倦的心理?不過人們意識中的壞男人恰恰是會製造浪漫和情調的人,所以女人多少的都會被他們所吸引,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古代就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說法嘛,這也是千百年來的共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指的是那種,個人非常幽默有趣,膽子特大,而且有自己的主見,會調戲妹子,逗妹子開心,會主動的帶動女孩子的情緒。

一、幽默有趣,女人是非常的感性的,喜歡聽浪漫的情話,花言巧語總是能贏取女人的喜歡。

二、膽子大,臉皮也厚,不怕失敗,碰到合適的美女就直接去追,就算追不到也算是積累了經驗了!

三、不會受到道德的約束,花招和詭計特別多,而且不會負責任,而這些特點就恰恰打中了女人的軟肋。

所以壞男人更能吸引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帶「壞男人」屬性

在和認識女生的時候就自帶了「壞男人」屬性,所以即使在相處中幹了什麼「壞事」女生都認為是平常的,而相反如果那些「壞男生」偶爾幹了一些好事,就會令女人感到驚奇,好感度會上公升,相反,如果平時就帶「好男人」屬性的人,只要幹過一件壞事,好感度立馬會掉很多。

第二、幽默風趣

幽默感能使人愉悅,能讓人情不自禁的開懷大笑,又情不自禁的靠近一些,不論是因為社會壓力還是生活情趣,誰不想靠近具有幽默感的男人呢?

而「壞男人」通常要比老實男人更加幽默,更加懂得取悅女人,因為「壞男人」不用擔心自己的玩笑會令女生不高興,哪怕是經常講黃段子,而女生對於「壞男人」這樣的幽默也習以為常,而好男人呢?幽默風趣還要考慮女生的感受,是不是會讓女生不高興。

第三、豐富的情感經歷

「壞男人」的戀愛史更多,情感經歷更豐富,這使得他看起來更有成熟男人的魅力,知道怎麼取悅女性,又或者帶有一種吸引女性的憂鬱感,不管是真的受過傷,還是演技派,總能讓女人產生一種母愛氾濫的感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一點,用自己的愛去溫暖對方,好男人和女生在一起動不動就是要一輩子,雖然能給女生可靠的承諾,但是在還沒對男生有好感的階段心理負擔壓力會很大,女生還害怕耽誤了好男人的一輩子。

第四、浪漫情懷

有時候,愛上乙個「壞男人」是無法控制的,即便不想要天長地久或者談婚論嫁,女人也想要一段超乎尋常的浪漫愛情故事,而這樣的想法和心願,愛上「壞男人」似乎更加容易實現,哪怕最後還是希望嫁給老實人,但生命中遇到過的「壞男人」,也許會給她們留下許多深刻印象。

「壞男人」並不意味著一定是花心或者容易出軌的,只是對於情感上,更加的圓滑和更加的游刃有餘。

19樓:最愛久寶

在我們生活當中,都說著那樣的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這局話在現實當中是非常準確的,雖然很多女人會嗤之以鼻否認這一點,但是他們真正喜歡的還是那些帶一點壞壞的男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壞男人幽默風趣,會討女人歡心。而且人性都希望了解不一樣的人生。女人普遍比較含蓄內斂,壞男人更加主動,活躍,正好相配。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因為太相信這張圖而刻意去做乙個壞男人和女生玩心計,最終只會適得其反讓女生心灰意冷。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話,大意是「故事都是慢慢寫到結尾的,樹葉也是慢慢變黃的,其實往往愛與不愛並不是一瞬間的事,人心也是慢慢變冷的

22樓:顧傾城

並不是壞男人更吸引女人,是女人一開始並不知道他是渣男,是通過慢慢了解之後才知道對方是渣男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壞男人,其行為。掩藏掩蓋巧言花語,下面很難讓女人。發現。或者說明知是乙個。花言巧語也願意聽。甚至空中樓閣的描繪也會讓女人心動。

24樓:所謂幸福

我覺得不是喜歡壞男人,而是喜歡那種不正經起來又不影響正經的吧。

25樓:顧兮兮

所謂的壞男人就是能說會道,顏值高,多少也有學歷?花言巧語,女人喜歡什麼他就能迎合女人,做什麼說什麼?所以這些壞男人呢還是吸引女人的。

壞男人為什麼吸引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也知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而關鍵問題是該怎麼「壞」呢?這個有特定含義的「壞」該怎麼演繹比較安全妥當而不傷筋骨呢?

女人們還在傳頌著乙個經典男人的名字——《亂世佳人》裡的白瑞德:**的小鬍子,濃密的眉毛,最狠的是唇邊那抹邪邪的微笑,雙手插在口袋裡輕輕吹著口哨,周旋於戰場和生意場甚至女人之間,如入無人之境。

他像個有魅力的流氓,但是,他每做出乙個決定,必會為此負上全責。所以他是偽流氓。他的「壞」像一種藝術,因為他根本就不是乙個壞人。

有時,男人的「老實本分」是「沒用」的代名詞。男人在女人眼裡,最有魅力的時候是,笑起來很壞,其實並不壞。

大家也知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而關鍵問題是該怎麼「壞」呢?這個有特定含義的「壞」該怎麼演繹比較安全妥當而不傷筋骨呢?

好人的標準是非常清晰的,很多地方都有明示:課堂上、檔案裡、通告裡、文明公約中,甚至悼詞裡。

可對異性佔有心理的「壞」,該怎麼端出鍋?它意味著要別出心裁,會獨樹一幟,不循規蹈矩,還要「給你好看」,這就難了,平庸男人是抵達不了這個境界的。

一般而言,「壞」的分寸、程度應該因人而異,比如老師的「壞」,可以是點名的時候,發現其中乙個名字不會讀,就故意把他漏掉,最後再煞有介事地問:「還有誰沒有點到請站起來,哦,你叫什麼名字?」這樣就可以知道他的名字怎麼拼讀了。

而學生的「壞」幅度可以更大些,也可以更無聊一些:快考試了,你拉著女友上晚自習,發現教室人特多,已經沒有座位了 ,就想了乙個歪招,大步走上講台,拿起粉筆寫了兩個大字:有課。

只見教室裡一片忙亂,正上自習的人嘟囔著紛紛站起來收拾東西走出教室。你這時衝著女友壞壞一笑,這個晚上的快樂就是你們的了。

是的,「壞」就是在自己身份允許的範圍內,再往外走一小步,而且是比較有男人個性特點的,那就是「壞」了。

1、皮厚:也可以說是「大膽」,不怕出醜。李敖說,白話文寫得最好的前三名是:李敖李敖李敖!自吹自擂,也要生動。

「壞」男人是不會謙虛的。當然更不怕被拒絕,台灣李敖還擅長於追不認識的漂亮女性,他的現在太太小屯就在他開車路過學校門口看到後追上的。她有一條絕美的腿。

李敖說:「她有一腿,我就有一手。」

2、有些頑皮的霸道:說一不二,犟,強硬,但是一定要再表現出些許的頑皮與賴皮,這樣才可愛,才有我們說的那種「壞」效果,否則就是真霸道,就不可愛。

比如求婚的時候,問:「你想這輩子嫁給我還是下輩子呢?」有時,有些大男子主義的作風,也可以起到可愛的「壞」效果。

3、惡作劇:學者錢鍾書趁楊絳伏在桌上睡午覺的時候,用毛筆在她臉上畫眼鏡,惹得楊絳醒後大生其氣,亦大開其心。這一招,很容易讓女孩脫口而出一句話:「你好壞啊!」

男人做「壞小孩」的時候,沒心沒肺似的,「壞」中透著天真。男人的「壞」,就是要這樣,不是純粹的壞,很複雜,它一定還附帶某種魅力資訊。

4、機智的幽默:一次,里根**在白宮鋼琴演奏會上講話時,夫人南希不小心連人帶椅跌落在台下的地毯上,觀眾發出驚叫,但是南希卻靈活地爬起來,在200多名賓客的熱烈掌聲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正在講話的里根看到夫人並沒受傷,便插入一句俏皮活:「親愛的,我告訴過你,只有在我沒有獲得掌聲的時候,你才應這樣表演。」

壞男人,比好男人容易追到女人嗎

剛剛過完了聖誕,又到了元旦,聖誕禮物有沒有來得及送出去呢?如果沒有,那這次可要把握好機會了 如果聖誕已經送了,現在可以再接再厲。元旦送女朋友什麼禮物?經過我的調查元旦送花的氣氛好像並沒有聖誕節那麼隆烈,但如果是熱戀中或者剛確定了戀愛關係的女朋友,或者是自己想追的女孩子,玫瑰花依舊還是非常值得考慮的,...

他們是壞女人和壞男人嗎,壞男人和壞女人在一起有什麼結果?

你這個行為談不上好的還是壞的,好壞的標準在每個人的心中是不同的,你的這種情況你還可以去考慮事情是對與錯,我想你們之間的感情應該是真摯的,不攙雜著什麼的,但是你要想想這個生活不是只有你和你的老公兩個人,如果是兩個人我想事情要好解決的多,可是有個孩子,孩子是無辜的,你們的離異,或者不離異,但是感情上的背...

好女人被壞男人傷害,好女人被壞男人傷,好男人被壞女人傷,好女人好男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都是bai好女人自己不 成熟,非要喜歡du性格張揚的男孩zhi,她們不懂 dao得好男孩 成熟的專男孩應該是穩屬重的 內斂的。你只認為她們被壞男孩甩挺可憐的。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呀。她們心甘情願跟壞男孩在一起,然後被人家甩這不可恨嗎?不得不說.好男人被壞女人傷害了.於是好男人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