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的球隊整體實力是否在世界盃之上

2022-03-12 21:12:54 字數 674 閱讀 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組賽開始算起的話,歐冠32強綜合實力要強,但是要比歐洲盃16強的綜合實力弱。

從淘汰賽算起的話,歐冠16強跟世界盃16強只能說持平。

進入八強、四強這樣的中後期階段,世界盃最強,沒有疑問。

不要光看牌子大不大,知名度高不高,國家隊比之俱樂部隊有著天然的優勢,那就是語言、文化背景等方面的統一,而且一般來說球員對國家隊的比賽的投入度也是最高的。

世界盃的綜合實力跟觀賞性被質疑主要還是因為足球第三世界國家的存在導致的,個人認為亞洲的名額還是太多了,3個半左右也就應該夠了。

2樓:單純小傻冒

打歐冠感覺節奏比較快!俱樂部球隊不象國家隊需要磨合。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個問題,你認為當年羅納爾多的五星巴西和皇馬銀河戰艦差得了多少啊

4樓:

大概可以這麼說 畢竟還有朝鮮這種隊在裡面混 水平應該不會比 烏爾基切尼高(我的媽呀 我太強啦) 可能這麼說有點酸葡萄心裡 畢竟咱中國隊啊 我無語啦

5樓:

歐洲無弱旅,世界盃上的球隊就良莠不齊了,差的可能很差,當然也有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強隊差不多,弱隊就差很多,比如中國國家隊

實況足球10中,哪個俱樂部的整體實力最高

個人感覺是巴薩,鋒線上的亨利,埃托奧,羅納爾迪尼奧,梅西,以及年輕的博揚都是頂級的球星。中場大將德科,哈維,古德詹森也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後衛線上的普約爾是西班牙第一後衛,贊布羅塔也是義大利頂級後衛之一,巴薩的替補球員能力也是相當不錯的。雖然現實中巴薩可能不是最強的球隊,但在實況中巴薩絕對是最強最好...

2012 13歐冠資格賽的參賽球隊是哪些?

分檔如下,資格賽 未確定進入小組賽的球隊用斜體表示,括號內為各隊歐足聯排名 一檔 切爾西 衛冕冠軍,3 巴薩 1 曼聯 2 拜仁 4 皇馬 5 阿森納 6 波爾圖 9 公尺蘭 12 二檔 華倫西亞 13 本菲卡 14 礦工 16 澤尼特 20 沙爾克04 21 曼城 28 布拉加 29 基輔迪納摩 ...

皇馬歐冠是哪幾年得的,皇馬奪歐冠都是哪年

皇馬一共獲得10次冠軍,分別是 歐洲冠軍盃 1955 56,1956 57,1957 58,1958 59,1959 60,1965 66 歐洲冠軍聯賽 1997 98,1999 2000,2001 02,2013 2014 如果橫樑移位或折斷,應停止比賽直至修好 人俊剔貧 皇馬是歷史上獲得歐冠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