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惠普V3414TX筆記本怎樣拆機換風扇啊

2022-03-12 10:15:08 字數 769 閱讀 5300

1樓:

3、如果您一定要自行拆裝機器,建議您可以參看下下面的官方文件的5-70:

2樓:匿名使用者

color=black]下鋪的電腦購於07年11月,至今已經過了2年的保修期,這台電腦沒少出大力,」重視操作「的下鋪在使用兩年之後,風扇已經變成了拖拉機的聲響,鍵盤也被敲下了乙個a鍵,考慮到去客服進行除塵和換鍵盤實在是成本過高,故打算自己動手。

大前天,在**購入乙個北京本地的新鍵盤,很快到貨。今天正式開工,沒想到一波三折。

之前是拆過自己的m2009的,感覺hp的機器拆機難度屬於中等偏上,最簡單的算是聯想、神舟、華碩等只需取下背板就一覽無餘的機型,中等偏下的算是 thinkpad,雖然需要拆掌托,u形框什麼的,但好歹有拆機手冊,螺絲也是一致的,最難拆的算是日系機型,結果沒想到,這次6520s榮膺個人最難拆機型,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因為當中心急,光線也不好,所以**不是太全,但是我盡量用自己的文字和標識把它展示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經過專業培訓建議最好是不要隨意拆裝機器,因為沒有經過專業培訓進行拆裝很容易會導致機器的硬體故障,而由於自行拆裝機器導致的故障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 建議樓主聯絡惠普維修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鍵盤拆了就可以看見風扇了。

請問惠普的筆記本HP V3906TX召回麼?

惠普目前沒有任何召回計畫,能給修就不錯啦。惠普公司在官網上釋出了相應的召回型號以及如何確認使用者電池是否受到影響,惠普在宣告中說 採取此措施作為我們承諾的部分,以為我們的筆記本顧客提供最高質量的服務 凡經核實是需要召回的問題電池,惠普的使用者將免費收到更換電池。據了解,使用者需要登入惠普官方 並確認...

筆記本系統 惠普筆記本CQ40 519TX

自己就可以 到windows7旗艦版本的,一般用32位的。到迅雷搜尋一下就出來了,iso格式的,完後,不要解壓。用你筆記本燒錄成系統光碟,自己安裝就好了。燒錄時建議用nero 8燒錄軟體,選擇可啟動燒錄 rom 啟動 我就是這樣做的,很好用。旗艦版是最完美功能最全的版本。建議安裝系統之前你先接上網,...

惠普膝上型電腦DV4 1214tx現在的故障是螢幕下方有一排紅色橫紋,螢幕不時的伴隨上下跳動

3.可以通過以下 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www.hp.com.cn asc 1顯示排線接觸不良 2液晶後面板排線問題 這個很麻煩 我的也是hp 昨天出的同樣的故障 你可以外接個顯示屏 看外接的那個可跳動 不跳就應該是螢幕的原因 同樣跳的話就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 希望你不要是螢幕的問題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