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envy4發不出數字鍵1怎麼辦?

2023-03-10 05:55:02 字數 2925 閱讀 6282

1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envy 4系列筆記本鍵盤中沒有提供小鍵盤功能,只能通過鍵盤上第二行輸入數字。若直接按字母q上方的 數字 1 按鈕無法輸入,其他數字鍵正常,可能是鍵盤硬體方面的影響。

您先使用滑鼠操作,點選輸入法圖示右鍵選「軟鍵盤」欄目下的「pc鍵盤」,螢幕會提示乙個鍵盤樣式的圖示,滑鼠左鍵點選圖示中的數字 1 輸入,暫時通過這個方式輸入。

稍後可以嘗試一下靜電釋放的操作方法,靜電積累可能會影響到鍵盤硬體執行。取下筆記本外接其他裝置(若有內建光碟機取下光碟機中光碟),如果筆記本內部新增過其他硬體比如記憶體也需要取下,把電池和外接電源取下完全斷電靜置半小時釋放靜電,再接入電源開機觀察是否可以恢復正常顯示使用。

若仍然無法改善,使用中數字1 輸入較多,需要考慮外接鍵盤暫時代用,抽空去售後詳細檢視維修下筆記本自帶的鍵盤。通過惠普官網提供的**能查詢到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2樓:何沛良

啟動螢幕鍵盤,用滑鼠在螢幕鍵盤上點1鍵。

惠普envy 4鍵盤失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驅動的問題吧,或者那去金牌售後那裡修,惠普還是很正規的。

筆記本鍵盤部分區域錯亂,惠普envy4 5

hp envy4 鍵盤問題

惠普hp envy4 筆記本換了鍵盤,在bios設定可以用,在pe和系統下鍵盤不能用!

4樓:僧丁仵樂雙

hpenvy

15進bios具體步驟:

1.開機後連續點選【f10】按鈕,等會一螢幕會停頓一下。

2.等一會就會進入了下圖所示的介面。這就bios的主介面,可以根據需要設定bios的選項。要進入需要按選項旁邊的快捷鍵就可以進入。

3.注意:如果按f10鍵無法進入bios,可以嘗試esc鍵、delete鍵、f1鍵或者f2鍵。

膝上型電腦數字鍵打不出數字怎麼辦

5樓:巴巴拉小白兔

1、電腦鍵盤上的數字鍵,如果怎麼按都沒反應的話,可能就是鍵盤故障,需要找到專業維修人員檢測維修了。

2、如果是不小心按到「num lock數字鍵,就有可能關掉了輸入功能,需要再按下「num lock」鍵上面的小燈亮了,這樣數字鍵才可以重新使用。

3、如果是鍵盤鍵都沒有反應,又有工作還沒有完成,可以選擇電腦裡面的輸入法(這裡就以搜狗為演示),滑鼠右鍵點選輸入條上面的工具箱進入。

4、在軟鍵盤的二級選單選擇第乙個「pc鍵盤」就可以調出軟鍵盤來使用5、在軟鍵盤上面也可以進行同樣的文字輸入。

6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未開啟num look鍵。

1、電腦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最先會想到的原因就是數字鍵盤本身就沒有開啟;

2、所以我們要按下右手邊鍵盤數字上面左上角的num look鍵,看筆記本是否有相應的 指示燈 開啟或者熄滅;

3、當指示燈處於亮著的狀態時,就表示數字鍵盤可以使用啦。

二:小鍵盤數字鍵損壞。

1、按下鍵盤左側的大小寫切換鍵caps lock鍵,觀察鍵盤上的指示燈caps燈是否點亮;

2、如果能點亮,說明不是你的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了;如果不能點亮說明你的鍵盤要麼是壞了要麼就是與電腦主機連線上接觸不良,鍵盤沒有電源。

3、重新 開關 機再試一次。

7樓:華碩服務

使用數字小鍵盤的話,確認下是否開啟了小鍵盤。

如依舊無法輸入。

①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步驟1. 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或powershell步驟2. 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或windwos powershell視窗中,敲擊失靈的鍵盤按鍵(請切換到英文輸入法)。

若可正常輸入字元,則鍵盤硬體正常,可能是某些軟體導致的異常。

② 解除安裝「按鍵精靈」等鍵盤輔助類軟體並重啟電腦。

8樓:卻祺謇凡霜

小鍵盤打不出數字,說明你的筆記本的小鍵盤沒有開啟,所以打出來的不是數字。只需要通過快捷鍵來開啟筆記本上的小鍵盤就可以了。

一般的筆記本都是通過fn熱鍵來開啟的,但不同的筆記本的熱鍵不一樣,比如聯想的是fn+f8,華碩的是fn+insert,巨集基的是fn+f11等。

9樓:考涵煦貊珺

您好,您需要先開啟小鍵盤區的數字輸入功能,讓鍵盤上的num

lock燈亮起來。如果是筆記本自帶的鍵盤,可能會沒有num

lock燈。希望對您有用處,謝謝。

惠普膝上型電腦系統恢復問題(電腦機型envy4 1220tx)

10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c盤,重新安裝一次,還有你是恢復c盤的,還是重新安裝的系統?如果是重新安裝的用什麼安裝的系統?u盤還是光碟?

最好的方法建議,用peu盤 進到c盤裡把重要資料轉移,重新安裝c盤系統,《如果你是因為用u盤裝 了之後一直停在hp標誌是上,我猜測你說的一串英文本母可能 是顯示c盤的系統檔案錯誤。選擇乙個其他安裝包在進行安裝,你的電腦機型品牌我沒了解過,你可以考慮下你的電腦是否支援win7或者支援xp

11樓:斷斷

惠普筆記本可以根據以下方式還原系統:

1、如果機器購買的時候就預裝有微軟windows的作業系統並且您機器的作業系統還是預裝系統,可以嘗試儲存重要的檔案後重啟機器,在機器開機出現hp標誌的時候快速點選f11一鍵恢復恢復機器的系統。

2、如果機器購買的時候預裝有微軟的windows作業系統但現在系統不是預裝的系統,可以嘗試使用恢復光碟在儲存重要的檔案後光碟機引導恢復機器的預裝系統。

3.如果沒有為機器燒錄恢復光碟並且改裝了作業系統,可以記錄下機器的序列號開啟下面的**,選擇所使用的產品型別(如筆記本產品)然後點選【登入聊天室】進行諮詢,諮詢惠普工程師。

惠普膝上型電腦,惠普膝上型電腦推薦

首先說,hp的服務是比較好的,本本質量也還不錯。我家裡2臺hp本本呢。我可不是hp的打手啊。顯示卡好點,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的。必需 記憶體大點,最好2g或以上。cpu還是intel的吧,別弄amd的了。cpu的速度嘛我覺得不必太較真,市場上主流的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要了。有無線網絡卡。現在bb基本都有 ...

膝上型電腦,突然發不出聲了,但有小喇叭?怎麼回事

可能1 音效卡驅動壞了,你在桌面上右鍵點 我的電腦 圖示,選 屬性 然後選 硬體 裝置管理器 我的筆記本有時也這樣,我的是hp cq40 519,可能是音效卡有問題,重啟一下應該能解決,很煩人的 程式和音效卡有衝突,兩種解決辦法,1用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公升級音效卡驅動,2重做系統。電腦沒有聲音,...

惠普筆記本藍屏,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

檢查一下是不是殺軟之類的衝突了。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1 超頻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常事,所以由超頻所引起的各種故障也就在所難免了 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主要出現隨機性 藍屏 恢復正常頻率執行,或找一根好的記憶體條進行替換,一般都能解決問題,還要注意和cpu記憶體條很近的散熱問題 2 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 藍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