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江陰長途汽車站到靖江,靖江長途汽車站有到江陰的大巴車嗎?

2022-03-12 03:35:52 字數 1828 閱讀 5789

1樓:學點總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19.6公里

起點:江陰客運服務中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環城西路行駛250公尺,朝人民路方向,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2.沿人民中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北路3.沿中山北路行駛1.

2公里,右轉進入澄江西路4.沿澄江西路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朝陽古驛,直行進入澄江中路5.

沿澄江中路行駛1.1公里,過西新街橋,左轉進入黃山路6.沿黃山路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黃山路

7.沿黃山路行駛23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1.

0公里,過寶蘭橋約4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9.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8.7公里,過興業立交,在靖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8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西環南路11.沿西環南路行駛19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漁婆南路12.

沿漁婆南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江平路13.沿江平路行駛1.

5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驥江東路14.沿驥江東路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靖江市

2樓:玉頭子

在車站對面的公交站台坐江陰開靖江的公交車,6元,30-40分種到底

3樓:匿名使用者

江陰東門汽車站有大巴到靖江,首末班時間為6點和17點4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到靖江的公交車呵..車站出來應該就有的呵..如果沒有..可以坐公交車到中山公園站呵..再等待直達靖江的公交車..準備好零錢呵..是6元

5樓:

東門在車站旁邊坐到靖江的2路公交;

西站出來,跑到對面坐到靖江的1路公交,票價統一6塊

6樓:阿顏妹妹

你可以打114問的,她們會告訴你具體的事宜,比如坐什麼車

江陰去靖江怎麼坐公交車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靖江-江陰城際公交

靖江城北園區管委會 06:00-17:20江陰金三角廣場家居村 07:00-19:00票價資訊:票價:7元

城北園區管委會—江陰金三角廣場家居村 (06:00-17:20) 共 17 站

1城北園區管委會

2裕綸公司

3中國電信靖江分公司

4金伯利鑽石廣場︵步行街︶

5南園賓館

6汽運大廈︵飛羚傳媒︶

7國際大酒店

8全友家居︵老季市南環店︶

9江陰黃山湖公園

10江陰農行︵檔案館︶

11江陰紡織品市場︵新百業廣場︶

12江陰中山公園

13江陰劉天華故居

14江陰杏春客運中心

15梅園新村

16世新客運中心

17江陰金三角廣場家居村

8樓:鷹裡軛

在江陰汽車客運站(公交總站)乘坐江陰-靖江城際公交。大賣場沒有去靖江的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黃山湖公園(東)站乘坐江陰-靖江園區專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車有的啊,大麥場

靖江長途汽車站有到江陰的大巴車嗎?

11樓:微靖江_丹丹

沒有大巴,靖江有去江陰的公交車,班次很多,但是不從汽車站裡走,你可以在汽車站附近的全友家居站點上車也行

12樓:

我查了好幾次都是說有公交車很多,真氣人!不能簡單點!這靖江汽車站裡面到江陰汽車站有沒有直達的大巴!回答有或沒有不就好了嗎!

龍頭市長途汽車站到湖南省岳陽市長途汽車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09.6公里 起點 重慶龍頭寺長途汽車站 西南門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泰山大道中段 2 沿泰山大道中段行駛560公尺,調頭進入泰山大道中段 3 沿泰山大道中段行駛920公尺,右轉進入寶華大道 4 沿寶華大道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動...

西安長途汽車站的電話,西安長途汽車站的電話多少?

請您稍等一下提問。您好,西安客運站,火車站,機場需要持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喲您好,根據西安規定分兩類。1 陝西省內人員掃碼測溫,綠碼可通行 目的地是否需要隔離需諮詢當地防疫政策 2 陝西省外人員出西安需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親親,很高興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是 029 87427420提問西安...

蘭州有幾個長途汽車站,蘭州長途汽車站有哪幾個?

蘭州至夏河的車都在蘭州汽車南站 蘭州理工大學旁 從蘭州火車站下車,坐1路公交車到西關什子,專乘111路公交車到汽車南站下車即可。如果攜帶東西很多建議打的,15 20元左右就可到汽車南站。汽車東站 平涼路黃樓 8418411 汽車西站 小西湖鐘樓 2663285 長途汽車站 平涼路131號 8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