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暖氣怎麼樣,日上暖氣片怎麼樣

2022-08-14 14:15:04 字數 870 閱讀 4146

1樓:時洪翠

我買的日上暖氣,用了不到5年暖氣片就壞了乙個大漏洞,白天家中沒人,下午5點回家,家裡一片海洋把家具和電器全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才兩年就漏水,還找各種藉口不給保修,態度極其惡劣,請大家慎重考慮售後服務問題,暖氣本身沒什麼好說的,不是什麼高技術產品,關鍵看安裝和售後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咱北京十多年的牌子,信的過,我去年買的,全鋼的那款,日上的暖氣片內防腐做的很給力,咱北京水質不好,使著都沒事兒。但是有一樣。現在假冒日上廠家的很多。

所以你在某個店面看好了樣子購買之前去日上的官網上查一下看看有沒有授權的這個店面或者打日上的**確認一下。等確定了買完了,過幾天你也可以再給日上工廠打個**查一下看是否有你的訂單。這樣肯定能確保你訂購的是日上的**暖氣片。

這也是我朋友教我的方法。也是他推薦我買的。希望能對你有用!

4樓:三葉售後

三葉 太陽花 南山 佛羅倫斯 龍星 森德 都是全國大品牌

日上暖氣片怎麼樣

5樓:太宗招手

暖氣片在使用時最怕生鏽,你在選擇暖氣片時建議你選擇不會生鏽的材質暖氣片,我認為牌子倒不是重要的。

日上暖氣客服**,暖氣不熱

6樓:happy的公尺粒

北京日上官方售後**400-630-0106

日上暖氣片欺騙客戶怎樣處理,官方**多少?

7樓:happy的公尺粒

北京日上官方售後**400-630-0106

歐德寶暖氣片,歐德寶暖氣片質量怎麼樣

做生意的乙個最大的秘籍就是要為人要有誠信,這樣才能做的越來越火。我就是因為看中你們店裡的乙個小夥子很實在才買的。1 我剛裝修完,感覺太陽花散熱器的做工 焊接都很細緻,最主要看暖氣的截面感覺厚度都一樣,但是重量比別的品牌卻重多了。質量挺好的。2應該不錯吧!我家就是這個牌子,已經用了有5 6個冬天了嗎!...

明裝暖氣片強上的洞穴怎麼處理,裝修,暖氣片明裝了,可是原來牆上的洞怎樣處理?

可以在安裝的時候裝個塑料卡扣遮擋住。一般洞和管直接的縫隙不大 可以用裝飾蓋,給它蓋上,或者牆面修復 裝修,暖氣片明裝了,可是原來牆上的洞怎樣處理?50 在牆上做鞋櫃,再說你之前那個暖氣片那麼小,想來鞋櫃也做不了多大的,還不如填上磚,抹點水泥,把牆弄平整呢,你說呢。望採納哦。可以做成乙個架子中空的那種...

十大品牌散熱器價格怎麼樣?暖氣片質量怎麼看

質量合格的暖氣片,標誌非常齊全,標籤上會詳細標註散熱器的單位重量 散熱量 承受的壓力 供暖面積等,購買時應注意檢視。從外觀上判斷,的暖氣片表面應該是平整,不會存在有堆層 褶皺等現象。暖氣片10大品牌有 1 金旗艦,2 瑞特格,3 森德,4 意莎普,5 聖春,6 意樂,7 昂彼得堡,8 努奧羅,9 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