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上網好不好,小學生上網好不好

2022-03-11 20:36:58 字數 1949 閱讀 4501

1樓:

沉迷於網路是很可怕的,但完全與網路隔絕是更可怕的,因此小學生要在家長、老師的指導下,有計畫,有目的的上網。

1、上網能做的事情實在很多,但並不都適合小學生,因此要確定上網幹什麼。

2、上網時間過長對孩子的健康,尤其是視力有非常嚴重的傷害,因此要嚴格控制上網的時間。

以上兩點概括起來就是: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張弛有度,一切慎重。

2樓:

小學生上網我認為還是利大於弊,在家長的指導下,從小讓他認識網路,了解網路,這樣隨著年齡的增長,知識的增多,視野的開闊,這樣他反而不會再沉迷於網路。相反,如果你禁止孩子上網,他不知道網路是怎麼回事,只能醉心於網路遊戲,這樣就形成了乙個惡性迴圈,你越不讓他上網,他越想上網,在逆反心理的驅使下,有些孩子就逃學到網咖去上網。

再說,現在已經是網路的時代了,你是不可能禁止孩子接觸網路的,那還不如讓他早點在家長的正確引導下認識網路呢。

3樓:

上網是好的,但如果是上網去玩遊戲也是可以的不過要搞好時間,或者是去看黃色的東西,這就不好了,上網和同學交交心,很正常.還可以查查資料,這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反正上網只要搞好時間,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以增長知識,開闊眼界,還可以學習查資料 不好,有輻射對身體有害,對眼睛也不好,防範意識弱容意上當受騙,我認為家長應該對孩子講一講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防止上當受騙,總之是有利有避,應適量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網好,只要不看黃色,有規律的上網(一天半小時),所以我任為上網是好的.

6樓:

不好, 網上的資訊是很雜的, 我認為在他們這個年齡段還沒有區分真假的能力, 會被騙的, 如果家長對電腦懂得不對, 沒能力監控的話最好不要讓他們上網玩兒, 網路遊戲裡面的語言環境是非常糟糕的, bbs和聊天系統也是這樣, 而且還有大量的, 暴力, 虛假, 封建和色情內容.

7樓:

正確的引導是關鍵,因為孩子小,自製能力差,最好不要上網,如果上了癮是很難辦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上網是幹啥?學習?網上能學到的絕對沒有看書多。到中學在用吧!

9樓:

小學生上網有利有弊,上一些健康的網是好的,但上網看一些黃色的東西,就不好了上網過多,會有網癮

10樓:

小學生上網,要看本身素質好不好

不過,在大人監督下上網,絕對是不好的,太沒自由了!

11樓:衝浪小魚

我個人認為不好,學生的本質工作就是學習,他們沒有必要去上網.晚上看一會電視不是很好嗎.

12樓:

哼,我們除了學還是學,上網玩玩,發洩發洩,不對,不好嗎?

13樓:

上網和看電視節目沒什麼兩樣,事情本身並不複雜,但需要家長和老師的引導和監管!不可縱容,亦不可完全杜絕。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網要先到妓院去反省反省!!!!!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但不能沉迷網路而荒廢學業。

16樓:魔法咪露咪露

我覺得小學上網要比較少好,適可而止就好了,而且還要上健康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時候不想著上網,這才好!

18樓: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的,關鍵看自己有沒有自制力!

19樓:

不好,可以在大人監督下上網

20樓:

上網不上色情網是好的!但不能沉迷!

小學生上網有哪些好處,上網對小學生有什麼好處

可以開闊視野。網際網路資訊量大,資訊交流速度快,自由度強,實現了全球資訊共享,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在網上瀏覽世界,了解世界最新的新聞資訊,科技動態。我感覺弊大於利。容易受 我女兒每週在 群裡跟老師 同學交流,然後就不願意離開電腦,遊戲的 記得特熟,學習的時候電腦必須是關著的,否則分散注意力...

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的具體事例,小學生上網弊大於利的事例

我覺得上網利大於弊,上網本來就是為人們學習而創造的。上網不僅讓我們開擴視野,增長知識,放鬆精神,還能讓我們交到更多朋友。我不否認有些人上網入迷,造成一些悲慘的事,但只是少數而已。我們不能以小見大,要從事物的根本看問題。世界上那麼多人上網,大部分人是用來做自己的事業,如果上網弊大於利的話,那麼不是天天...

小學生早戀到底有什麼不好的,小學生早戀好不好?為什麼?

其實早戀有弊有利.你們在一起如果只是談情說愛,而不學習.這樣就不可以了.雖然在年齡上是小了點,但是那絕對是真心喜歡對方的.現在的小孩都早熟,雖然我也不大.幾乎什麼都懂.那就在早戀中互相學習把.早戀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會慢慢變的不喜歡對方了,嚴重點還會覺的厭惡 不過要是你不在意這些,你大可不必管什麼家長老...